《小狐狸》小狐狸

「這樣嗎……」
舔著男人的陰莖最敏感處,龜頭的頂端,小狐狸閃動睫毛帶著魅惑的眼神與清純的無知,抬頭問他。
「對……」幾乎是嘶啞,極度忍耐的聲音,男人想清楚思緒好讓在這場實作授課能讓小狐狸能有所學與進步。「妳可以整支含入…用力吸,但小心別讓牙齒磨擦到……啊…………」
男人冒著汗喘息著,似乎快要到臨界點了,當小狐狸將整支肉棒含入溫熱的口中時,那種刺激、那種溫度、那種…舒服……
「啊……對…就是這樣吸……上下移動……」
一邊指導著小狐狸的動作,一邊調整她的動作與姿勢。小狐狸很聰明,一下子就學會怎麼讓男人醉生夢死……
「啊……啊……」
隨著小狐狸的速度越來越快,那摩擦的快感讓他就快要……
「啊…啊……再快點……不要停……啊……」
忍不住用手抵在小狐狸的後腦勺,讓她吃得更深,頂到底。
小狐狸雖嗚嗚難過,但還是很努力地想讓男人得到最舒服的快感。
就在她舌尖在尖端畫圓,用力深深一吸時,男人再也受不住,自體內爆發,白色的體液濺射在小狐狸潔白的臉上。
「咿……」小狐狸吸嗅著那味道,皺了皺眉,那來自野性原始的味道讓她感到有點不適,她馬上衝到水間想洗去那一身味道。
洗刷了幾遍,擦拭好後回來見到男人舒適地癱坐在床頭邊,拍拍旁邊的枕頭和手臂前的空間,示意她前來。
小狐狸乖巧地進入了他的臂彎,男人緊緊地抱著她。
男人帶著讚許的眼光,輕輕地拍拍小狐狸的頭說:「學得很快呀…」然後思緒著,小聲嘆了口氣,因為想到以後她就要這樣來媚惑其他男人。
小狐狸滿足地待在男人臂彎裡的空間,她很喜歡在男人的懷裡的感覺,舒適與安全。
男人勾起小狐狸未綁好的浴衣中間開衩處,陰毛露出,一片春光讓人無限遐想。
「妳知道嗎……除了讓男人舒服能夠勾引外,享受男人的服侍也是一種勾引喔。」
「喔。」
小狐狸睜大眼,天真地望著男人。
「例如…這樣……」男人的手指拂落在小狐狸的兩腿間,穩穩插入。
「啊……啊……」小狐狸癱軟了身體,接受了這樣的感覺。
「啊……就是這樣。」男人耐心地引導著小狐狸,手指一邊撓弄著她的嫩穴,讓水噗嗤噗喫地發出淫浪的聲音。「就是這樣……再騷點……盡情地展放妳的身體,妳很美。」
「啊啊……」隨著男人的手指起舞,小狐狸覺得自己好像進入另一個世界,抓不住的自己……
男人俯身含住小狐狸嬌俏的乳房,嚙咬著她頂端的挺立,讓小狐狸的呼吸更加急促而紊亂。
「啊…啊……」
小狐狸手指緊抓著男人強健的手臂,想藉此攀附住什麼,不然她覺得自己好像快要飛走了。「啊啊……不要啊……」
男人滿意地看著小狐狸的反應,然後低身面孔來到小狐狸的胯下,伸舌觸及那紅亮的陰蒂,花間之心,花蕊。
「啊啊……」
小狐狸的反應更激烈了,甚至想要闔起腿,逃開,逃得遠遠的。
但男人抓緊她的軟腰,不讓她走。
「不…要啊……啊……」幾乎是哀求的聲音,小狐狸覺得自己的心都在顫動。
於是男人停下舌尖的動作,帶著笑意問:「真的不要?」
「啊……」像是嘆息,小狐狸好像又來到人間,卻又寒冷。「不……」顫抖著…氣息,不知是為何而顫抖。
「真的不要我只好停囉。」男人作勢就要轉身離開。
「不不……」小狐狸將他抓緊緊抓牢牢的。「我要……我要……」她懇求地望著男人。
男人笑得燦爛又繼續含撫小狐狸的陰唇。
「啊啊……」小狐狸又軟下身來,她咬著下唇,不知是該叫還是……那感覺令她很想要……又怕她自己……會失去控制……
男人的舌頭進入了小狐狸的陰道內,男人的舌頭如靈蛇般,靈活地絞弄著。
「啊……」那又是另一種境地,讓小狐狸更想要…想要更多……「嗚……啊……」又是嗚咽,又是呻吟,聽的人連骨子也要酥麻。「我要……」
終於說出那真心話,小狐狸低吟著。
「我想要…………」
男人微笑地看著小狐狸,沒讓她等待太久,三隻手指頭就插入了,然後快速地插入拔出。
「啊…啊……」小狐狸瘋狂地浪叫著,身體隨著手指的插觸而擺動,連胸前的乳白也激烈晃動。「不……要…要……啊啊……」
男人手指狂抽、狂插。
小狐狸的下體濕透了男人的手指,濺出水滴,也弄濕白淨的床單。
「啊啊啊啊……」衝擊的快感,讓小狐狸一聲一聲喊吶出。「不要……啊……」
男人增加至四隻手指,擠入了小狐狸緊緻的空間內,來回滑動,每一次,都讓她全身為之顫動。
「嗯啊……」感到些微的撕裂痛,小狐狸緊閉著呼吸想去習慣那種感覺,漸漸的是愈來愈酥麻,愈來愈濕潤。
「啊……」最後到高潮時,男人的手也到了一種瘋狂快速的地步,每一次都頂到她最興奮的點,每一次都叫她快要受不住。
「啊啊啊啊啊……」
最後終於,軟化在男人的懷裡,甚至變回了原形,小狐狸的模樣,似乎用盡所有力量般,她安穩地沉睡著。
男人撫摸著小狐狸的毛髮,溫柔地順著方向,而原本洩力完的陰莖,此時又昂然挺立著,他抱著小狐狸在她耳邊耳語道:「睡吧,我抱著妳睡,安心地睡。妳知道還沒有完的,還有很多還沒教授給妳喔~」他輕輕嘆息著。
就這樣男人抱著一隻小狐狸,一起睡下。

100_7180

20100723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