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拘束與釋放】

自從在FB與沉澱、小蝶又連繫上,加入社團,正式踏入台灣的圈子,我一直蠻想參加現實的活動看看。
雖然台北也有固定的脫殼、台中有固定的活動,但沒認識的也沒同伴,再加上王先生總是說脫殼一堆爛咖,會讓他的兄弟個性出來之類的,所以一直在猶豫觀望。
直到看到沉澱舉辦的活動,主辦人是我信的過的人,時間還搭的上,我就報名參加了。
從接觸SM開始寫無名天罪認識他們4年多了,一直沒見過彼此廬山真面目。
沉澱跟我再三確認有沒有要跟主人一起去,王先生也一直嚷嚷著若時間OK他要和我一起去,結果我還是一個人去了。
沉澱說從火車站走路過去約二十分鐘,所以我就用走的,都已經查好google,結果到了顯示的位置我還是找不到Orz,迷路了…還好附近有郵局連wifi向沉澱求救,他才出來帶我。哇~年紀比我原本想像的大呢。
原來活動地點我剛剛已經走過去三次,因為看起來不像有人煙,真的超隱密。
進去裡面也看到了小蝶,和一個漂亮的女S蜜棠,大家都在玩繩子做龍蝦?
看到好多顏色的繩子我眼睛都亮了,來這裡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要買一綑紅繩,雖然最後我還是沒學會怎麼綁龍蝦。
沉澱說既然今天人比較少,那大家就來自我介紹吧。(幾百年沒自我介紹了XD)
大家幾乎都說喜歡繩縛,對於繩縛還是初學者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M,有主(一定要強調)。」(總不能把我喜歡的調教方式都講出來吧,太害羞了)
看過我文章的沉澱才跟我說:妳應該是D/s吧。
我才知道:喔~原來我是D/s啊。(然後回家才去查D/s的真正含意)
還好有沉澱和小蝶的穿插(這也是我來這裡的原因),要不然以我孤僻寡言一定很難融入。
我自己在擺放拘束的道具那裡東摸西摸(桌面上還有膠帶和保鮮膜),沉澱問我要不要戴戴看,然後我就把所有的手鐐腳銬都穿上(除了項圈),木枷比想像中的重。
SM的道具與情趣用品不一樣在於SM的拘束具內部還有一層皮,不會讓鎖固定的地方直接摩擦到皮膚,這讓我想到SM的原則——保護。
後來小蝶提議讓蜜棠綁,我很心動也很猶豫,還沒讓人綁過,以前還想第一次是讓主人綁呢。
沉澱和小蝶再三跟我確認在公開場合讓其他人綁沒關係嗎,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造成我與主人的失和,我想是女生沒關係,就讓漂亮的蜜棠綁我啦。
沉澱還叮嚀我說若過程有任何不適要說。
很多人在看,這是第一次讓其他人綁呢,
蜜棠半摟著我輕輕地在我耳邊說:妳太緊張了…
打破了我之前對女S的印象,以前我很怕接觸女S,總覺得很像我媽媽很兇。
我的手繞到身後,一直手握住另一隻手臂,蜜棠在我身後一圈又一圈地將我綑緊,那些以前只在圖片上看過的繩結出現在我身上耶,我的手真的被綁住不能動了>//<
綁完上半身,後來連下半身也一起綁了。
看她忙碌地在我身邊穿梭,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也是這才第一次知道,做S好忙碌!
他們讓我綁著感受那種感覺,請尹蝶用我的手機拍照留念。因為活動場地太暗了,燈光不夠,還讓大家幫忙開手電筒打光,好好笑。
其實被綁著的感覺很舒服,我的手一直在身後不安分地想掙脫,結果真的讓我解開了。
蜜棠說有考量到我第一次綁所以沒綁的很緊,然後就拆掉了(悵然若失)。
歐陽竟有注意到我是日月潭來的,林先生教我處理繩子。
最後也買了繩子♪,在紅色和紫色之間猶豫很久呢,以後每去一次就買一綑吧~
結束還讓沉澱他們載我去坐車,路上我問他們在一起多久了,剛好和我接觸SM的時間差不多。我問他們年紀,沉澱是不小心就可以當我爸爸的年紀。
小蝶嘆:青春啊~
雖然特地跑到台南花要花一筆小錢,當天來回很趕,但有認識的人會比較放鬆。
整體而言還蠻開心的,有機會會想再去!
4月的【疼痛下的愉悅】在Michael的說明下好精彩,感覺錯過了好可惜。
5月的【驚嘆快手,翻飛繩舞】。快手繩師小林也會去。
啊啊啊~~都不能去…

20150320_201359 20150320_203213 20150320_203139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