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小狐狸找得好辛苦

「找到他以後是要洞房花燭啊,還是當他的妻子啊…」有人問。
「我想…再當他的妹妹…」小狐狸說。

一次一次地聽見:「哥來了。」
但每一次回眸,卻都是失落。
「你不是…若他知道我是小狐狸的。」
好一點的人會祝福小狐狸,並一次次詢問:「等到了嗎?」
壞一點的人,就這樣:
「等誰啊?」
「等夜狼,希望他出現。」
「沒有來啊。幹嘛找他,我們認識一下了。等到他之前,我們先來玩玩嘛。」
這時可能就有人開始動手動腳。
「不,我只要他。」小狐狸很堅持著。
「他有什麼好的。」
「他待我很好很好的。」想起夜狼,小狐狸的臉上露出溫暖的笑容。
「我也對妳很好啊……他怎麼對妳好的。」
「…他從不勉強我的,很疼我,會耐心聽我說心事……很多。」
那人酸溜溜地說:「妳還挺癡情的嘛!也許他看見了也不想理妳呢!」

有人疼惜小狐狸一個人在這找,有人希望自己是那個小狐狸等的人,很多人極有興趣地向小狐狸攀談,想要認識小狐狸做更進一步的接觸,都讓她婉拒了。
「……我在找一個人…」小狐狸落寞地說。
「他不會來的,我就是你哥。」
小狐狸趴在那人的肩膀上大哭一場,瞧這眼淚喔,嘩嘩的。
「妹子,別哭了,我陪妳好嗎?」那人溫柔地安慰。
「我想…等他。」

小狐狸找得好累…
腳都磨破了,身上的白毛變得乾澀,但一想到可能夜狼還在那個小窩裡等,甚至覺得那麼久小狐狸都沒出現以為小狐狸拋棄了他,小狐狸就難過不已,忍住身體的疲憊,咬著牙繼續撐下去找。
滿滿的心底,只想找回那個會為著哭泣的小狐狸而手忙腳亂,會在小窩裡留下果實的夜狼。
尋累的小狐狸一屁股坐在地上,咧著嘴放聲大哭,哇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哥……嗚……」

20100722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