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SM

了解,安全感,帶領,愛,依靠,安息…
這就是我要的SM。
主人。是我的主,我的愛人,我的情人,我的依歸。眼裡只看他,只服侍他,只永遠愛他,他的命令是一切,我是他永遠的奴…

「我也沒在做愛中高潮過。」
『妳這樣男方會很累,如果男方為了要滿足妳的話。』
「這樣啊。」她覺得失落委屈,這樣說好像是她的錯,但這又不是她能控制的。
『妳說SM不完全是妳要的,這我認同。』
「嗯,我以為SM也許能讓我高潮。」
『妳想要的是高潮嗎?』
她歪著頭。「不是主要目標,那比較像附加價值,反正我自己也能讓自己高潮。」
『妳想追求什麼呢?』他問。
她突然很惶恐,她要的是什麼?明明已經問過自己很多次了,也大概知道答案…
但這一刻,她卻感到十分脆弱,最近對他常有這樣的感覺。
她對他打開了門。
她非常努力地用語言文字表達出來:「我以為主人的形象比較多我要的。」
『妳要的或許很多元,能夠稍微舉幾個嗎?』他輕聲問。
她閉上眼睛說:「安全感,帶領,愛…依靠,安息…」
『男女朋友不太能滿足這些。』
「嗯,應該說一般人不太能。」

20150702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在〈我想要的SM〉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