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幕夜下的男S

找到小巢的小狐狸放鬆了心情,一會在小巢裡滾來滾去,一會又蹦蹦跳跳地跑到河邊,看看水裡的魚,撈撈小魚,接下來只要等待…夜狼的歸來就好了。
然後,她發現了那一抹身影,驚天動地的存在。
一身闃黑,唯雙眼如星辰般銳利而明亮。他走過河岸邊,看著周遭的事物微微笑。
彷彿發現新目標般,小狐狸用迷人的眼眸只對他眨了眨眼!一對會說話的眼睛閃閃動人!
他也對著小狐狸笑了笑,然後就此纏上了,在這個地方。
一開始小狐狸也並無多想,只是受了他的吸引,於是也當他是一個目標,要再展現自身的魅惑本事。
坐在河岸邊,兩人東南西北地聊談,小狐狸說說海島上的風情事物,他則說著他的觀感。
黑夜說他是大宅裡的主人,問她知不知道,小狐狸曉得的,因為她就是受這個身分所吸引。不知何時,她開始喊他為主人,成了她的主人,也許是因為他本來就是主人的身分。
聊到太陽都斜了一半,午飯還沒吃,肚子咕嚕咕嚕叫了,小狐狸才稱說要去吃東西,因為黑夜說雖然不喜歡胖的,但太瘦抱起來沒感覺。
诶…這可很重要,旋了一圈,小狐狸溜到山下覓食去了。

2010072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