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密室

三字妖言

傳說中的三字妖言出現了!

「下午想著主人就突然好想要。」
「這麼騷。」
「好想和主人做愛。」小狐狸委屈地說。
「今後說想被主人操。」

除毛這件事兒,是從黑夜開始留下的習慣。
認識的第一天,黑夜就告訴她陰唇兩側的陰毛最好剃掉,才美觀、比較好看。但當天小狐狸還沒行動,直到第二天黑夜又提起這件事。
小狐狸問:「現在嗎?」未等黑夜回覆,小狐狸便興沖沖地跑入廁所。
「等一下。」黑夜沒來的及攔住,無語地看著她絕塵而去的背影。「……」
小狐狸忙碌了好一會兒,回來時,黑夜正立在二樓的窗邊俯瞰市中心,默默地抽菸。
小狐狸恭敬地回報:「主人,刮好了。」
「怎麼剃的。」他轉過頭來問。
小狐狸說明:她先用剪刀將大部分較長的毛剪掉,再用剃刀刮掉,因為那兒的毛濃密又硬,除毛時必須稍微出力,但在下面又看不到,有些地方都不小心割傷了。
「妳沒先熱敷?」
小狐狸愣愣地說:「沒有。」
黑夜看她的眼神有些陰晴不定,最後爆發:「我知道妳笨,但沒想到笨成這樣。應該先用條熱毛巾將毛先敷軟了,再抹除毛膏……」
她淚汪汪地回答:「知道了。」

那幾天晚上,小狐狸都會到大宅裡,接受黑夜的調教。
黑夜讓她於其面前手淫,當快達頂峰時,在主人嚴厲地喝道「不能到」硬生生地喊停,主人沒說可以到就不能到,幾次折磨下來,常常弄得她氣喘吁吁、痛苦不已,最後才在黑夜的命令下解放。
其實那時的她,對於高潮還是懵懵懂懂。
有時黑夜要她拿筆或牙刷插入自己的陰道裡,在陰阜上寫字,在他面前張開腿,露出私處,用夾子夾乳頭和陰唇…
由於小狐狸從小就養成手淫的習慣,量已足夠,黑夜想訓練小狐狸質的部分。
他讓小狐狸準備針,從此以後只能用針柄的邊緣摩擦陰蒂的方式才能到達高潮,沒有主人的允許不能擅自手淫到高潮。用不習慣的針手淫,想到又到達不了,全身紅熱難耐,下體空虛著,但沒有主人的允許又不能用其他方式到高潮,只能在床上呻吟著。故那幾天夜裡,她常常拿著針睡著。
他要她在公共廁所手淫,只有在這個地方手淫才能到高潮。
小狐狸不明白為什麼黑夜都不讓她得到他、碰觸他。
很久以後她才明白為什麼。
有一次小狐狸沒經允許跪在軟墊上調教,黑夜生氣地罰她用皮帶鞭笞自己的陰部。
兩片陰唇又紅又腫,淫水垂涎欲滴的樣子。
那次處罰完,最後黑夜要走之前,曾這麼問她:「妳愛我嗎?」
她猶豫了一會兒,輕聲地說:「愛。」
是在那種情況下,連她自己都不確定,心虛地回答。
「明天和他分手了。」黑夜指的是最近關係斷斷續續、反反覆覆,飼育她的男孩主人。
她本能地回答應允:「…是…主人……」
小狐狸心中在想著該怎麼執行這個命令,該怎麼對那人說出口…
「你會愛我嗎…」她怯怯地抬頭,不確定地問他。
好一會兒後,黑夜說:
「有可能。」

20100728,29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