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天黑黑,要落雨

天空陰陰的,看起來是快要下雨了,正這麼想沒多久後,天空就轟隆隆打了響雷,嚇得小狐狸趕緊躲到屋簷下。
雖然在這淋不到雨,但是風聲、雨聲、雷聲卻一點也擋不住,連忙用手掌摀著耳朵,就在這時,「砰」地好大一聲,彷彿天空要爆碎了,小狐狸快哭了。
遠遠地看見黑夜的身影就在前頭,小狐狸逃也似地朝他奔去,哇啊啊地大叫:「救命啊……」
行走間的黑夜疑惑地望著正衝過來的她。
「打雷好大聲。」小狐狸抱著頭尖叫,還在怕著天空打下的響雷。
但他們倆的耳朵就像生在不同世界,黑夜恍若無覺,很沉穩地說:「把被子蓋在頭上,我小時候就這麼幹。」
小狐狸哭喪著臉,換個誇大的方式說:「天空都爆炸了。」
他揚眉說道:「宇宙還要爆炸呢。」
「呵呵。」黑夜又弄得小狐狸笑呵呵。
見黑夜沒有動作,於是小狐狸自己主動深深地抱住了他,輕輕地吻上了他的唇瓣。小狐狸吻了一陣子後,黑夜才回以懷抱和深深的親吻。
小狐狸在他的懷中,抱著他說:「這樣就不怕了。」
黑夜笑了,他說:「不做虧心事,不怕打雷。」
小狐狸覺得不對啊,她怕打雷並不是怕自己做虧心事而被雷劈啊。
「是打雷太大聲,好恐怖……」小狐狸藉機再躲進黑夜懷裡。
他的態度很理智:「雷陣雨,一會兒就好。」
「嗯……這幾天都這樣嚇人。」
黑夜抬頭望著天空,說:「這附近這種天氣應該很多吧。」
「嗯,很多吧……」小狐狸回答著,一邊將黑夜抱得更緊。
「我倒希望天空時不時的能打雷呢。」黑夜擦擦額上流的汗,他住的地方熱的時候就很熱,還熱很久,所以像現在這樣在熱瘋了之後,能下雨是一種解脫。「我喜歡雨後的天空,視野清晰,空氣濕潤。」
「呵呵。」小狐狸又趁機在他唇邊吻著,聽著他說話。
「我喜歡這個時候,一直走不知道去哪。」
「呵呵,那就走到我那吧。」小狐狸睜著明亮的眼睛仰頭望著他說。
黑夜瞇著眼看著貼得很近的小狐狸,沉默了一會,說:「照妳那兒的規矩,可能是非法入境。再把我當成壞人,那可就回不了。」
現在小狐狸正借住在道觀裡,平常有人守著的。
「我會幫守門人把你抓起來。」
「我一定會跟守門員講清楚的,到時候估計派馬車給我送回宅裡。」
「呵呵,那我去色誘守門人,他就可以讓我把人帶走了。」
「……」
黑夜沉默了,小狐狸卻是格格大笑,笑到咳得亂七八糟。
「那守門員也太不堪一色了,對不起道長,對不起太上老君啊。」
小狐狸乾脆依偎在他的懷裡撒嬌,小臉紅紅的,好可愛喔。
「呵呵,把你交給我就誰也不會對不起。」
「……」黑夜瞇細了眼,勾起小狐狸的下顎。「我交給妳,還是妳交給我。」
小狐狸抬頭的樣子很妖嬈,她親了黑夜一下道:「當然是…你交給我啦。呵呵。」
黑夜神色一冷。
「小心我廢了妳。」
那威嚴的聲音讓小狐狸不禁低了低頭,害怕又委屈地看的他,兩眼淚汪汪的。
「不敢了…」
小狐狸躲進了他懷裡,緊緊地抱著。
「這還差不多。」黑夜帶著贊許的眼光,輕輕地拍拍小狐狸的頭。「妳這兩天有沒有新認識的。」
「沒有,最近清心寡慾。」小狐狸一直抱著、親著黑夜,彷彿怎麼都親不夠似的,一刻也不停地吻著他的臉。
「……假正經。」
「哪有。」小狐狸嘟著嘴抗議。
「沒手淫啊?」這句話立刻就堵住了小狐狸的抗議。
「…這倒是有。」
「那妳還清心寡慾。」
「這個……」小狐狸沉吟著:「不算清心寡慾好了,我用錯詞了,是自己一個人靜一靜。」說完又將黑夜抱得緊緊的。
「呵,妳喜歡動不喜歡靜。」
「哎呀,那要看是哪種情況……」
小狐狸抱著黑夜,仰頭突然這麼喚著他:
「親愛的…」
黑夜低頭看著她,低嗯一聲是回應。
「等等道觀要練歌,我要先回去了。」本來小狐狸就是用這中間一點閒暇時間來到市集的。
「好。會唱『征服』?」
「哎呀,好像聽過。回去我就學起來。」
「好,今後唱給我聽。到時候就讓妳跪下唱『征服』。」
黑夜說完暢快地哈哈大笑。
「……」
「好好學啊。」黑夜看起來很是愉快。
「主人好壞。」
抱了抱黑夜,再親了親他,小狐狸這才離去。

20100802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