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在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自由,真正的自由,可能要等到妳受控制了才會感受到。或許妳知道自由兩個字怎麼寫,但妳想看看什麼是自由,可能得要站在主人的肩膀上才看得到,哈哈。
這只是一種比喻,對於每個人自由的定義跟感受度不同,有時候就因為被限制了,才什麼都敢做。』

那天主人認真地跟我聊關於調教的事情,因為之後可能會以女友的身分將我介紹給主人的親人朋友,所以主人有一些要求。
和主人聊完還有點怕怕的,我還花了一點時間平息,過了一段時間自己才意識到這樣的狀態,每次都這樣。
身體本能反射地在抗拒,卻又還無法釐清那因素,當主人想了解我的情況,我也有些混亂,就連要跟主人說明都有困難,因為自己也還沒很搞清楚自己。但其實我心裡是知道的,為了保護自己,腦袋關閉了某條迴路,不讓我去想通。
我還在想要怎麼協調這樣的心理狀況,不知道是一時不適應。
我總是很難說出,真心話。

我很矛盾,既追求自由,又想被控制。
還記得剛接觸SM接受第一個S調教那時候,其實我是蠻害怕的,因為大多是嚴厲的懲處,我很擔心自己做不好、做錯。
不只是調教,工作上生活上也是,總是很怕做錯怕做不好。啊…因為從小做錯一點小事媽媽就會大發雷霆吧,或者是教育環境的使然下。
後來S不再調教我了,我才感到寂寞,天天盼望,怎麼不調教了呢,什麼時候調教呢…
所以現在主人願意花時間用心力疼愛我、教導我,我很珍惜,即使是處罰,我也心甘情願。
我很慶幸能夠有你這樣好的主人。

現在我們每天幾乎都是膩在一起,開始每天都要報備。
到現在還是很怕會帶給別人困擾,擔心說了自己在做什麼、去了哪裡這些事,會不會很無聊…
還好…主人都有回應我…
我才開始慢慢習慣把自己的告訴主人,因為主人也是一樣地對我坦承。

『想想一件事,如果妳是《衣櫃》裡面的「雯」,妳會怎麼做。我覺得她是我心目中理想的m 雛形,幾乎各方面都是。』
「嗯嗯。」
『妳不是雯,妳是妳。我並沒有愛著故事裡虛擬的雯,也不會套在妳身上,但我會有一個基準。妳是小狐狸,是我獨一無二的寵物。妳是特別的,但妳還是得乖乖當一個寵物,並不能因為妳是特別的就抬轎。』

從小的教導已經使”禮貌”這個面具深深地牢附在我的外在,進退得宜的問候應對基本上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
甚至應該說要表現得自然、展現我原來的樣貌對我來說比較困難。
因為做自己,表現自己對我來說好像很重要。

我本身有討好對方的性格,只要有足夠的陽光、水、溫暖、照料,我自己會向上發展,甚至會把主人的喜好當成自己的目標,只要一點提醒和引導,我就會自己去做了。
但可能我還做的不是很好,需要你告訴我。

因為我對接觸人和說話比較容易緊張有壓力,若有太多的要求我反而會更卻步。
再來創作本來就必須是自由的。(在不侵犯他人的隱私和權益下)
那天沒能說出口話是:我理想的S是了解我的,並能依適合我的方式調教。
畢竟我們也才認識接觸不久,都還沒試就喊停還太早。
就像主人說的這需要不斷溝通,並不容易。
主人把我介紹給親人朋友,代表希望我走入主人的生活。正因為主人是這樣認真所以我才能放心把自己交給主人。
我應該要多一點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相信主人,相信主人的帶領、相信主人能照顧好我。
我該怕的不是做錯,而是沒用心做,做錯跟做不好不那麼重要。
因為我是主人的m ,對我嚴格對我要求,是主人疼愛我的表現。
今後我的課題就是要怎麼在自我意識與臣服聽話中拿捏好,取得平衡。
每一次和主人溝通過後,感覺又更靠近主人一點。
我覺得很幸運能夠成為主人的m,也以身為主人的m為榮。
我不會輕易離開放棄,因為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們還需要時間去累積,不只是情感,相互的理解,還是我們之間的默契,我想要慢慢帶妳,調教妳,讓妳成為我最驕傲的成果,如果這是男女之前的情感,那麼調教就是我對妳表達愛情的方式,不只是見面的身體接觸,我們的聊天過程也算唷,妳是我的小狐狸,乖狐狸。
慢慢的,妳將來會了解我的內心深處,透過這些看似無關的部分,我的確內心有相當黑暗的部分,妳已經是我的m了,我會讓妳進來,讓妳看,只要妳不會恐懼的話,如果妳做得到,那我會用我的所有去疼愛妳。』

20150707,8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