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溫柔

100_1943

如果我註定是你生命中的流星,那麼在我劃過你夜空的那一瞬間便是永恆。

也沒約著見面,但就在這大街上相遇了,夜晚的燈火照亮了人潮。
小狐狸停在一個兜售紙牌、書籤的攤販前。
拿出手上的紙牌想對遠方走來的黑夜示愛,孰料翻錯了面,上面寫著:「不要對我耍酷,不許對我吃醋,吵架你要讓步,挨揍你要挺住!」
黑夜看了揚眉道:「這話該我對你說。」
在兩人只距離幾步時,黑夜想擁住她親吻,卻不小心絆到了腳。一個貓步衝上去,緊緊地抱住小狐狸,並用嘴使勁的“吧唧吧唧”的親了小狐狸幾大口。
「哎呀。」小狐狸受寵若驚,第一次見黑夜這樣主動,順服地靠在他寬闊的胸膛上。
吻了一陣後,他拂去小狐狸頰上的青絲,問:「累麼?」
小狐狸搖頭道:「剛洗澡好,清醒點了。」
在主人面前怎麼也不累。
「呵,有那麼累?」
「今天下山時天都黑了,雖然下午比較沒那麼忙…可是快睡著了。」
今天還執行主人的任務,得在修練時找地方手淫,差點腿軟。
「昨晚給妳累著了吧?」他笑著問。
昨夜調教完後,黑夜准許並命令小狐狸手淫高潮三次,以獎勵她這些天來的禁慾與修練的辛勞。
「嗯…沒到第三次就睡著了…」
「……」黑夜默默無言。
小狐狸與黑夜靠得好近,瞧瞧那張黑夜拿在手中很久的書籤。
上面寫著:「看著小狐狸默默遠走的背影,看著小狐狸在風中飄散的長髮和那孤寂的背影,淚水止不住滑落到胸口,心中呼喊著:『小狐狸,其實我真的愛你』。」
黑夜趕緊放下否認:「拿錯,這個純屬失誤。」
「……」小狐狸奇怪地看著他,心裡想大叫有必要這麼用力否認嗎。
黑夜傻笑著,用沉吟帶過,他遞了另一張流星的放到小狐狸手裡轉移焦點。
「如果我註定是你生命中的流星,那麼在我劃過你夜空的那一瞬間便是永恆。」
小狐狸大大的眼睛,天真地望著黑夜。
黑夜說:「這句話,從前我最喜歡。」
「呵。」
小狐狸突然小聲低語,怯生生地問:「主人,你最終會讓我像夏雨那樣嗎?從昨天就一直在想這件事……覺得好怕。」
黑夜為了讓她了解廁奴是什麼和實際的調教狀況,昨晚給小狐狸看廁奴夏雨的日記。
「不會。」他說。
得到黑夜的確認,小狐狸這才放心地吐了一口氣。
「昨晚妳看的那個,是一部分。」
「嗯…」小狐狸睜大了雙眼,道:「意思是還有更多花樣…」
他沒回答,但很帥地吐了口煙,看得她如癡如醉。似乎突然想到什麼,小狐狸拉著黑夜的袖口搖晃道:「呵,主人主人。」
「阿?」
「我變胖了。」她意正凜然,彷彿在宣布什麼得意之事。
「……胖多少?」黑夜的目光自她頭頂至腳底掃過一回,語帶懷疑地問。
「47。」
「妳到50很正常。」
小狐狸嬌軀揉進他懷裡,嗲聲喊道:「主人,是不是我變胖就可以讓主人抱著睡了?」最後那句話才是她的目的。
「我不喜歡胖的,但妳確實太瘦了。」
「喔…」
「我希望妳胸再大點,摸著比較有感覺。」
「哎…」說到痛處,小狐狸的眼中充滿淚水,無辜的望著黑夜。「我會記得按摩的。」
黑夜帶著讚許的眼光,輕輕地摸摸小狐狸的頭說:「乖,會好的。」
小狐狸像隻小貓般地依偎在他的懷裡撒嬌。小臉紅紅的,好可愛喔。
「妳就是不好,我也要妳。」黑夜輕語。
他的話很輕,卻令她如遭雷擊,哽咽地說不出話來。
「主人…」
「嗯?」
「你說出讓人好感動的話。」小狐狸痴痴地望著黑夜。
「…妳這麼乖,誰不要?」
那一瞬間,就好像世界綻出金光一樣,她興奮地想尖叫告訴每個人她的喜悅。
小狐狸幸福地靠在黑夜胸前,嘴角微微上翹,做起了美夢…
她躲著月光,怕溫柔侵蝕自己的心房,在這雨季剛過的夜晚,思念開始迷惘…她不停的幻想著,幻想跟著黑夜一起流浪,在楓葉飄落夢的地方,將悲傷遺忘……

20100804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