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

我征服所有其他人,但我只臣服於你。
對其他人來說我是S,但我只會是你的m。
我不太會在其他人面前露出我sub的模樣,那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我的脆弱、我毫無防備、內心赤裸裸最真實的那一面,只對你展現。
我相信我是有能力的,我相信我是優秀的,但良將也會擇明主。我的Dom必然是內心強大的,不然會被我壓制在下。
因為主人的照顧,我會綻放得更美麗。
所有我才沒辦法接受把人踩在腳底下,低賤羞辱的那種調教方式,因為主人說的每一句話我會相信,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我希望的主人是珍惜我的。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在〈我的王〉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