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分手之後,重新開始

I will be staying with you, in the rest of my life.

黑夜問小狐狸在做什麼,小狐狸說她正在紀錄夢境。
「…妳最近怎麼老做夢?」
「我每天都會做夢呀,只是很難得做噩夢。」
「妳也別老做美夢,時不時地做點噩夢。問題是妳也控制不住妳做什麼夢,可能妳是累的,今後別讓自己太累,做美夢的概率可能大大增加。」
「還有一個方法呀,主人抱著睡就不會做噩夢了。」其實最後那句才是小狐狸的目的。
「那我估計妳就睡不著了。」
小狐狸屏息瞪大眼睛。「啊。」
黑夜說:「我睡覺咬牙。」
「呵呵,我不會受影響的,繼續睡。」
只要是在主人旁邊睡,什麼問題都沒有!
「嘿嘿嘿 ,好多年了。」
「呵呵 ,這樣主人睡著的時候還可以偷親。」
黑夜瞇細了眼問:「還有呢。」
小狐狸偏頭說:「嗯…到處都可以親。」
「早晨怎麼叫醒我?」
小狐狸地說:「親親主人的下面。」
「我喜歡妳給我口交,妳每天都要吃主人的精液。」黑夜說。
小狐狸點點頭記住了。

最近客棧查緝嚴格,像小狐狸這樣脖子戴項圈的和散發威嚴的主人們皆是通緝對象,為了在客棧裡好生存,小狐狸和管理員打好交道,不時得和他們大聲地說話,偶爾打情罵俏,甚至向其中一個管理員私下透漏她的住處,但他的要求卻愈來愈多,愈來愈過分,要小狐狸現出真身、脫下衣服給他看。
一開始小狐狸還笑笑地婉轉拒絕,管理員落下狠語,小狐狸堅持不從。他一怒之下,封了小狐狸的名號。之後小狐狸要再進入客棧,就被門僕擋在外,說她已經被查封,無法進入。
這可是少數能見到黑夜的地方呢!小狐狸委屈地告訴黑夜這件事。
黑夜一聽卻哈哈大笑:「看來妳把他氣得夠嗆。」
「你怎麽笑那麽高興。」小狐狸可憐兮兮的樣子。
「我笑妳把他氣得夠嗆。」
小狐狸低頭很無辜的樣子。「這是因為喜歡的主人啊。」
黑夜微笑,將她摟入懷中。
小狐狸馬上露出幸福的表情。
「會好的。」黑夜輕輕地拍拍小狐狸的頭。「這對妳也是一種鍛煉。」
「會好的?鍛煉!?」小狐狸驚訝得目瞪口呆。
「對阿,今後妳可能要應付很多男人。」見小狐狸還是一臉迷惑,黑夜換個說法:「我的意思是,生活當中應付這個,應付那個的。那比如,妳遇到一個已婚男人,他可能想要從妳身上等到的就是性,或者其他的…有些男人其實很可恨。」黑夜搖頭輕嘆。「一些事都需要個過程…儘管有時候人想那樣,可生活卻把你變成另外一個樣子。」說完,黑夜深深地歎息。
小狐狸搧搧睫羽,眨眨眼看著黑夜,然後依到他的懷裡,可愛地笑著說:「擁抱給人溫暖。」她套用電影裡的那句話。
黑夜無奈汗顏,卻仍張開雙臂,道:「好…儘管京城今晚很悶熱…」
「呵呵。」小狐狸笑得好開心,用粉頰不住地磨蹭黑夜。

本來這次北上要和男孩提分手,見面了卻躊躇地說不出口。
最後回到家,才提筆寫了一封信,請人送過去。
明明是分手,卻沒有什麼感覺。
從什麼時候呢,她的心已不再(為他)跳動。
曾經愛得那麼刻苦銘心,從什麼時候,她不愛他了。
一開始是她追著他,她愛他比較多,即使他愛的不是她。
後來卻是他愛她比較多,但她,卻已經不愛了。
啊…從什麼時候她追求的是安全感,她想要有能力、強大的男人來保護自己。
黑夜很早就要小狐狸和他分手了,她一直拖到現在,像這類要拒絕人或是提分離的事她總是很難說出口。
小狐狸看著信差離去的背影,長吁一口氣:「寄出去了,剛有跟他說去看信箱。可是複雜的是,好像有人要追我。」
「哈哈哈,誰阿?」
「婀,一個認識兩年了,但最近才有在聊天的人。很巧的是和我認識我男朋友玩的同一個遊戲認識的。」
「……」黑夜沉默了一會道:「怎麼對妳表示的?」
「我說要先當朋友。」
黑夜命令道:「妳不許隨便亂交男朋友。」
「不過在和他聊天的過程,他一直都把我當成會交往的對象,主人。」小狐狸露出可憐模樣的表情淚汪汪地說。
但其實小狐狸心裡很快樂,她希望黑夜能私心地佔有她,這樣控制她、命令她。
她想只屬於他。

2010081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