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最初的蒼老

等待是最初的蒼老

晚上遇到紅葉時,小狐狸向他道晚安。
紅葉奇怪地問說:「今晚這麼早睡?」
「呵,沒啦只是晚上了打招呼。」
「呵呵,你們臺灣那邊晚安不只是睡覺前的招呼啊?」
小狐狸咋舌:「婀…可能是我使用失當。」
「呵呵,妳主人沒來嗎。」
「沒呢,但我今天要早點睡,感冒了沒力氣。」
「那是要早點休息,傻丫頭,怎麼不注意身體呢,別讓人擔心。拿藥了嗎?」
「沒,休息一會明天應該就會好了。」
「還是去拿點藥,小病也要注意的。是不是晚上熬夜和主人玩,著涼了。」
「才沒呢。」小狐狸嘟嘴說。
「呵呵,不過還是要注意休息,明天要是沒有好轉就去拿點藥,知道嗎?」
小狐狸微笑著說:「嗯嗯,知道了。明天我不會來,要北上一趟。」
紅葉搖頭擔心地說:「去做什麼呢?病了還不休息,真拿妳沒辦法。」
「呵,之前就計畫的。要去看我的狗狗,養在飼育我的男孩那裡…順便談分手的事吧。」其實早就該說的。
「嗯,那要小心點,注意身體。妳要和他分手了?」
「嗯…想暫時單身。」
「為什麼呢?」
「因為對他的感覺…淡了。」
「那分手也好,對你們都好,說不定以後對我也好。」
「呵。」
紅葉笑呵呵說:「是啊。以後妳可以更專心的做我的狗狗啊。」
小狐狸嬌嚷道:「我還有主人呢。」
「我可以等啊,我說過了,我挺喜歡妳的,我不會放棄妳的。我們隔的近,所以我也有優勢,而且也許妳做我的狗狗我們更能一起體會主奴關係的樂趣呢。」
「搞不好我會延後出關。而且就算離開了現在的主人,也不一定當你的奴呢。」
「為什麼呢,如果妳離開妳現在的主人為什麼不願意做我的奴呢,是因為得不到自由嗎,沒關係,我可以等,等妳出關。」
小狐狸想了各種理由婉拒。「因為感覺沒有特別偏愛K9。」
「那可以暫時不玩K9,我也不是只會K9啊,其他的調教項目也會啊,我可以慢慢地嘗試讓妳喜歡,如果妳真的不喜歡我也不會勉強妳,為了妳我可以改變自己一些調教方式。我會慢慢地讓妳接受成為我的奴,決不放棄。」
「呵。」
「真的,我不是輕言放棄的人,尤其是遇到寶貝的時候,妳就是我的寶貝。」
小狐狸有些汗顏。
紅葉強調:「真的。」
她遙望窗外的黑夜說:「但現在真的比較希望是他的寶貝。」
「我明白,所以我說我會等啊。我會努力讓妳接受成為我的奴。我不急,欲速則不達嘛,為了以後現在做什麼都值得啊。」
「呵……」
「現在妳是他的奴,我也只會希望妳能獲得快樂,沒有別的想法,當然最大的想法是讓妳做我的奴,我也希望他能給妳我也能給妳。只不過他已經捷足先登,妳暫時也不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我們還沒好好玩過一次調教,上次都只是隨便玩了一下,而且時間太晚,睡意來臨,沒有太大精力。」
想起上次的調教,小狐狸臉紅「哎唷」叫了一聲。
紅葉馬上關切道:「怎麼了?妳沒什麼事吧。」
小狐狸急忙搖手解釋:「沒的沒的,只是想起上次那次…」
「妳叫哎唷,我以為妳有什麼事呢,為什麼要哎唷啊,那次時間太晚了,太睏了,所以隨意玩了一下。」
「有點害羞,有點……的回憶,不知道怎麼形容好。」
「呵呵,那喜歡嗎?」
小狐狸說:「和你相處,若是成為你的奴後,我就會有點難分清楚何時可以聊天何時該戰戰兢兢做奴該有的反應。」
「呵呵,傻丫頭,如果妳想和我像朋友一樣聊天可以直接提前告訴我,我當然希望收條純粹的母狗,但妳不是,所以我尊重妳,而且我告訴過妳,主和奴之間要互相尊重和理解,這樣的話交流是少不了的。」
「嗯。」
「而且妳成了我的奴後,很多時候根本沒有必要去刻意地去區分朋友和奴的區別,我和以前的奴也是這樣的,沒有刻意地區分,我們隨時也主奴相稱,但是不是隨時在調教,有時候就是在聊天。妳和妳現在的主人難道是隨時都是調教嗎?」
「和他我好像比較能自然的說話,比較不會像之前那一次那樣與你戰戰兢兢的樣子。」
紅葉搖搖紙扇,很用心地在理解小狐狸的想法。「呵呵,上次我也不是很嚴厲啊,為什麼妳會戰戰兢兢啊。」
「對主人都會這樣,怕做錯。」
他點頭:「嗯,對,這的確是一個奴應該具備的素質。不過妳在我面前可以很放鬆的。我以前所有的奴都是這樣的,我算是個比較溫柔的主,只要奴不犯特別的錯誤或者經常犯錯,我都不會很嚴厲的。作為主,我給奴要傳遞的是奴對我的服從和依賴感,這種感覺不能只靠嚴厲,而更多的是疼愛。」
「呵,自從上次和他談過後,感覺他變得比較溫柔了。」想起黑夜,小狐狸不自覺地露出笑容。
「看來上次我們玩是因為妳對我不瞭解所以害怕做錯,現在我們也溝通了這麼久了,妳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呢,或者說是個怎樣的主呢。」
「現在這樣聊天,你是一個很寬容的人,而且…真的不知該如何處理,現實的親密關係和主人間的關係該如何平衡。」
「妳現實和誰很親密啊?妳說的是飼育妳的主人嗎,我是指未來,我本來就是個很寬容的人,我的奴知道。」
「我不太想這樣把心分成很多份。」
「哦,妳說的是假如以後成我的現實奴,是嗎?」
「想要只對一個人忠誠,但是問題是那個人身上有沒有所以我想要的…所以我會一直在尋找…」
「那妳可以選擇只對我忠誠,當然不是現在,而是未來。那妳得先明白妳要找的是什麼?那妳可以嘗試做我的奴,給我們大家一個機會,也許妳能找到妳想要的,如果沒有找到,也大可離開。」
「嗯,今天想了很多這樣的事。」
「那妳想什麼了呢?」
「剛才說的那些。」
「那就像我剛才說的,可以給我們雙方一個機會,也許能找到。」
「呵,試試看這樣好像不太好,一不小心就傷了人。」
「如果沒有找到,也可以離開,是不是,不會的,只有不適合,或者不是妳想要的,沒有傷人的,如果妳最後離開我我也不會怪妳,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情形啊。包括前兩個奴後來因為家庭要離開我,我也沒有怪她們,只會祝福她們。」
「嗯。」紅葉很寬容,但小狐狸還是不能答應。
紅葉繼續問:「芳芳,妳願意做我的奴嗎?如果妳真的離開了妳現在的主人。」
小狐狸不答應也不拒絕。就連預測颱風的路線,也是成扇形擴張的,所以人生之路應該要更開闊才行,她無法斷言未來的她一定會想和紅葉在一起。「要看當時的心境,現在說不準。」
「有想過嗎?」
「我可能會想保持單身。」小狐狸說。
「那也不會影響到我們,是吧,也許反而更好啊。芳芳,妳覺得我和妳主人有什麼不同呢?」
「個性上有很大的不同。」
「說給我聽聽,我可以取長補短嘛。」
「不…並不一定要改…」小狐狸覺得每個主有每個主的特色與性格,更何況黑夜那是誰也學不來的威嚴霸氣。
「那妳先說給我聽下。」
「那也許是他天生來的。聽他命令,我真會不由自主地想尊崇,又怕他又愛他,希望他再多喜歡我一點,因為我想完全依靠他。」
紅葉試著分析解釋說:「嗯,這只因為他是妳的第一個主,妳真正體會到主奴關係是從他那裡開始的,當然和妳的奴性也有關,如果我是妳的主,我也可以讓妳有這樣的體會。」他哀哉歎息:「真是惜哉,痛哉啊,天不憐見啊,為什麼妳遇到的第一個主不是我啊。我是越來越喜歡妳,真的覺得妳好優秀。」
「哎唷,我也有缺點的,這樣壓力真大。」
「人都有缺點,不過我能看到妳的優點就夠了,缺點不重要,我怕這樣長期下去,說不定我對妳的喜歡會不僅限於主對奴那種。」
「怕?」
「這只是個助詞,但是如果真的成男女之間的喜歡對妳來說就不公平了。」
「為何?」
「因為我有女朋友,而妳也想保持單身。而且如果真的喜歡上妳了,作為自己喜歡的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完全專心地對妳施以調教了。但如果妳真的成我的奴,我還是會愛妳,疼愛。」他最後強調。
「嗯。」小狐狸只是靜靜地聆聽。
紅葉說:「其實主如果讓奴愛上自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做法。」
「為何?」
「因為主奴調教中摻雜了愛情,調教就不能專心地進行,至少對我是這樣的。」
小狐狸突然說:「他曾問我說,主人是什麼。」
「那妳怎麼回答的。」
小狐狸閉上眼睛,回想當時的對話:「是我的主,我的愛人,我的情人,我的依歸。眼裡只看他,只服侍他,只永遠愛他,他的命令是一切,是他永遠的奴…」
就好像回到那時,她睜開眼睛,看到的是紅葉的身影。
「如果最終妳不能和妳的主在一起,不是特指妳現在的主人,妳也願意這樣嗎?」
「應該會,但那要我認定的主。」
「那這樣妳最終會受到傷害的啊。」
「所以…才難平衡現實與主奴關係。」
紅葉提議道:「那妳完全可以分開。」
小狐狸搖頭否定道:「不…一來是我不想對不起一方,二來是我心理需要一個獨一忠誠的物件。」
「比如做我的奴,我們一起體會主奴關係的最大樂趣,然後妳就可以把主奴的欲念永遠埋藏在心裡,然後回到現實的感情世界裡去。當妳還沒有找到妳感情世界的另一半的時候,做我的奴的時候妳可以對我獨一無二的忠誠,我可以讓妳體會到妳需要的疼愛、依賴、安全感等等。」紅葉列舉分析各項優點。
小狐狸只是淡淡地點頭。「嗯。」
他諄諄告誡:「作為奴妳千萬不要有可以和主白頭偕老的想法,至少我認識的主和奴幾乎都沒有這種想法。因為實在很難,就像我說的,主奴關係一旦有了愛情就不會那麼純粹了。」
「是啊。」這點小狐狸也明白。
「到最後奴一定會受傷的。所以最好的就是我剛才那樣說的,妳現在年輕,完全可以放縱一下自己,讓自己去完全深刻地體會主奴關係,然後就徹底地把關係埋藏在心底,回到現實生活中尋找屬於自己的感情世界。」
「嗯。」
「所以如果主真的疼愛奴,是要讓奴體會到主奴關係的快樂,讓奴依靠,讓奴信賴,但不能讓奴愛上主。雖然奴如果愛上主,對於主來說的確是好事,因為可以更方便地調教,但是這是對奴的不負責。」
她輕輕一歎:「哎。」
紅葉問:「為什麼歎氣?」
「因為我在追求的東西有衝突,所以有時候我才會想乾脆離開主奴關係的範圍。」
「沒有必要啊,我剛才已經告訴過妳了。或者我這麼告訴你,妳可以把主奴關係當成妳生活的調味劑、甜點,但不是主食。」
小狐狸吃吃笑說:「嗯,當然不會是主食,但會想把主人當主食。」
紅葉目光真摯地深深看著她說:「那我希望我能成為妳的主食。」
「呵。」小狐狸仍是笑而不說。
紅葉握著她的手問:「芳芳告訴我,我有這個機會不呢?」
「唔。」小狐狸眉心一蹙。
「唔是什麼意思呢?」
「真的,現在沒辦法做決定。」
「嗯,那我不勉強你,我等妳。等待真是件很辛苦的事,無希望的等待是最苦的,有希望的等待是先苦後甜的,我覺得我的等待是有希望的。」紅葉拉著小狐狸的手,溫柔地與她默默對視。他的目光中孕含著千種柔情,萬般蜜意。
小狐狸看著紅葉,臉「唰」地一下紅的像蘋果,連耳朵都紅了。
「芳芳,妳該休息了哦。」
小狐狸笑說:「嗯…才正要說。」
「都是我不好,妳本來應該早點休息的,我還和妳聊這麼久。」
「沒…也是不知不覺的…」
「妳喜歡和我聊天不呢?」
「嗯……」
「呵呵,嗯是什麼意思啊。」
小狐狸摸摸鼻子說。「有點複雜。」
「為什麼?。」
「自己不能給予你回應,會愧疚。」
「那就是說不想和我聊天?」
「不會不想。」
「那是什麼呢?」
小狐狸回答得模稜兩可:「一般的朋友聊天喜歡,若當朋友。」
「就是不喜歡聊到主奴關係的話題,這樣嗎?」
「還好啊,因為你知道的很多。」
「嗯,我明白了。」
「和我知道的很多有什麼關係呢?」
「你知道的很多,我也想知道。」她果決地站起說:「嗯,紅葉,那我先下山羅,那先說晚安囉。」
「嗯,好,不知不覺又聊這麼久,妳快去休息吧,要是身體壞了,我會心疼的。」
「晚安。」

20100814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