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夢中紅樓

黛玉紅樓殤,寄情紙上文,
聲聲訴傾心,句句嘆奈何,
一句一傷痕,一生一世淚,
尋尋覓覓情,只是孤寂怨…

在習慣待的客棧中,小狐狸一身青衫,薄弱的身軀配上蒼白的病容,這次她化身成為黛玉,彷彿自己就是黛玉,憂愁。
在客棧中,習慣地尋找黑夜的身影,沒發現便又坐回位置上,抿著唇散發出不與人接近的氣息。
變成黛玉是連黑夜也認不出來的樣子,她無法說得很清楚為何要這麼做,是在鬧彆扭?雖然一部分是因為這陣子客棧管理員抓得勤,嚴禁戴著項圈的生物出沒,即使可以拿掉項圈以黑夜知曉的模樣,但…卻沒有,只是覺得這身黛玉的妝容很適合她,很能貼近她的心產生共鳴。
但卻也為這樣的原因而感到孤寂,這麼一來就算是黑夜來了也不知道是她,這陣子她常常扮成黛玉的樣子晃悠。

20100821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