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SM的真相

小狐狸忙著在山上山下間穿梭,一會閉關修練,一會要下山兼差打工,一會還要上道觀唸經助道。故與紅葉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不見,一見面就先寒暄一番,問問彼此的近況。
「芳芳最近還好嗎?」
「最近…還好,有很多事要做就是了。你好像也比較少回來。」
「最近是的,比較忙。妳呢?忙什麼呢?」
小狐狸霹靂啪啦講了一堆最近在做的事。
「看來是挺忙的哦,別累壞了。」
「呵…嗯,最近都儘量在子時以前睡。」小狐狸露出疲態。
「是應該這樣的,那不是都沒有時間陪妳主人了?」
「嗯,很少。那你最近過得怎樣呢…」
紅葉也道:「就是忙,累。沒辦法,為了生計啊。」
「嗯嗯,工作以後,都會好辛苦…你以前有固定奴的時候,彼此也是常常會因為生活工作很久沒能聊天吧?」
「以前我的工作比現在輕鬆,倒是可以經常聊天的。」
「喔,他們都沒有工作?」
「有一個沒有工作,另一個有。」
「嗯……」
「妳現在還是經常去客棧嗎?」
「客棧少去了,因為最大的那間我常常會被趕出來。」
「那現在都在哪裡玩呢?」
「現在沒怎麼玩啦。關係太複雜,頭痛。」
「什麼關係?」
「太多人,各種關係。」
「那就不去客棧了,以後就和我玩吧,呵呵。」
「是因為我自己也忙啊…連和主人都沒時間了。」
「那就不忙的時候玩就可以了,我還等著收妳呢。」
「喔喔…其實…我真的覺得我一個主人就夠了。」
「我不急啊,我等妳啊,等妳修練成果後,然後妳來我這兒,好吧,離島上也近。」
「不一定會到大陸呢,搞不好…就在島上發展。」
「就在島上也沒什麼,我還是可以等,等妳願意做我的奴的時候。我喜歡妳,不會放棄妳。我挺羡慕妳主人啊,比我先遇到妳,像妳這麼好的奴,好難找的。」
小狐狸心事重重地說:「有時候我會很難去分割與飼育我的男孩、與主人、與其他人的情感…所以之前覺得心情很複雜,前陣子有向男孩提分手,但沒多久又複合了。」
「那我就讓妳以後只有我一個主人和妳現實的男朋友,虛擬和現實妳應該是可以分得清楚的吧。」
她搖頭說:「沒有。偶爾還是會懷疑自己的情感,最近有好一點了。」
「這是需要時間的,我相信妳能做到。畢竟這個世界是虛擬的,所以我相信妳能區分的,我要做的就是完全佔據妳的虛擬世界。」
小狐狸簡單地說:「我想要的是幸福。」
紅葉諄諄告誡她:「妳的幸福不應該在虛擬中尋找,我是真心勸妳的。」
「嗯嗯。」
「妳如果覺得那個的男孩不能給妳幸福了,妳就應該去找一個能給妳幸福的。我也希望是現實的,但千萬別在虛擬裡尋找,尤其是玩主奴關係。」
小狐狸喃喃低語道:「但總是對虛擬動心。」
「主奴關係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個遊戲。就拿我來說,我如果真的收了妳,我會疼妳、寵妳,但不會產生感情,如果產生了感情,假如我愛上了妳,我就不會和妳玩主奴關係。」
「嗯。」
「所以我一直強調要妳區分開虛擬和現實。現實才是最重要的,妳的幸福也是來源於現實,虛擬只是我們放縱自己的一種方式,只是我們生活的調味劑,不是主菜。」
「嗯…不過假使我現實幸福的話,就不會再來虛擬世界了吧。」
「虛擬世界的放縱是不能也不應該影響自己的現實。」
「對現實的他很對不起。」小狐狸也承認,在認識黑夜接觸主奴關係的同時,她並未與飼育她的男孩撇清關係。
「沒錯,如果妳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妳根本就不需要來這個世界了。在妳還沒有找到幸福的時候,妳可以把它當做調節身心的調味劑,但不要把幸福的希望寄託在虛擬的世界裡,我是作為朋友真心對妳說這些的。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主,所以我知道玩主奴關係的人都是什麼樣的,妳的主人也只能是妳的主人,而不是你的幸福所在。」
「真是令人傷感。」小狐狸地尾巴低垂。「嗯,謝謝…有時候就算知道,也很難做到。其實,我沒有很想找主奴關係,能遇到主人,也是意外…進入主奴關係也是毫無預期。」
「就像我剛才說的,就算我收了妳,我也會儘量避免我們之間產生感情,因為如果我們真的產生了感情也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因為在主奴關係中,任何一個主如果愛上了奴都不會再去調教,而且也很難在一起,因為主奴關係始終是橫在中間的坎。所以我們可以成為主奴,可以是朋友,可以是知己,但不會成為愛人。」
「這樣啊…也許我不適合主奴關係,找的盡是愛。」小狐狸失望地低著頭說。
「妳很適合主奴關係,但妳不應該把妳的幸福寄託在主奴關係裡,作為一個主,也作為妳的朋友,我希望妳能明白。妳的主人也不是告訴過你嗎?如果他真的愛上了一個奴,他會掐死她。」
小狐狸糾正紅葉的說詞道:「他是說…若找到了真的一個死心塌地的奴,最終會希望在他的命令下結束生命。」
「他並沒有說愛上奴,是嗎?」
「嗯。」
「這就對了,就像我剛才說的,主不會也不能輕易愛上奴的,我們現在至少是朋友,所以我才會告訴妳這些,才會要妳明白要學會區分虛擬和現實,尤其是主奴關係和現實。妳真的很適合主奴關係,妳是個很有潛力的奴,但妳一定不要把幸福寄託在主奴關係上。」
「但若沒意外的話,對主人的喜歡總是愈來愈多。」
紅葉懇切真誠地叮嚀說:「當妳找到妳真正的幸福的時候也就是妳離開主奴關係的時候,所以我才要你慢慢學會區分主奴關係和現實,學會控制自己的感情,學會只把主奴關係當做放鬆的遊戲,而不是妳幸福的源泉,妳一時半會也許很難做到,但妳一定要慢慢學會,不然妳最後可能會受到傷害的。」
小狐狸用力地點頭瞇眼道:「…嗯…但是,還在學習中就是了…」
「我最恨的主是那種利用奴對自己的愛而同時又隨意踐踏奴對自己的愛,這種主是最不負責任的一種主,他會努力讓奴愛上自己,只是為了更方便操控奴。」
「他…他不會利用的…他是個好主人,真的……」小狐狸努力地說話,想為黑夜辯駁。
「我沒說是妳的主人,至少告訴妳確實有這樣的主存在。我只是讓妳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讓自己混淆了現實世界和主奴關係,避免自己日後受到傷害。」
「是……」
「我對我的奴從來都不會讓她們完全陷入主奴關係,我會告訴她們,我們在玩的是一個遊戲,一個我們互相喜歡的遊戲。最後我都會告訴她們,她們有自己的現實世界,她們要更多的關心自己的現實生活,如果讓關係的大部分甚至完全佔據了自己的現實世界,那就是走火入魔了。」
「嗯…真難做到平衡…」
「的確很難做到平衡,所以我才會隨時地提醒我的奴,我的奴曾經也的確非常迷戀和我玩主奴關係,但我一直都在提醒她,這樣下去,她會完全陷入無法自拔。這樣,她的生活將會被我毀掉。」
「嗯嗯,我覺得主人這個稱謂真神奇。」小狐狸說。
「覺得哪裡神奇?」
「好像包含了好多種情緒。就真的看到主人,像寵物看到主人那樣的高興。」小狐狸笑出笑靨。
「是的,這就是主奴關係的魔力。我看到奴也好像真的看到自己心愛的寵物一樣想去逗她、疼愛她。所以一個好的主除了要對奴身體上的調教,更應該要做的是對奴精神狀態的調教和調整。」
她想像著黑夜就在她面前,說出那種感覺。「好像是一個很強大的依靠。只要他笑就高興,他說乖就更高興,主人真的很神奇。」
「是啊,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妳了,越來越想收妳,真的,主奴的稱呼也是很多樣的,就看主和奴互相都接受哪一種。」
「哎…但那是對另一個主人的感覺呀…」
「我以前的兩個奴,一個叫我主人,另一個叫我爸爸。而且是她自己願意這樣叫的,我並沒有要求,她覺得這樣叫心裡很舒服。」
「喔。」
紅葉接著問道:「妳主人叫妳什麼呢?」
「耶…你問了個好問題。」小狐狸歪著腦袋想了很久說:「『你』吧,只有一次喊我狐狸這個名。」
「那妳在妳主人面前自稱什麼呢?」
「我呀,他沒特別要求。」
紅葉呵呵笑道:「我就不一樣了,還記得我們上次玩,我讓妳自稱什麼嗎?」
「嗯,記得。」
「是什麼啊。」紅葉故意讓她說出口。
小狐狸說:「芳奴。」
「不錯哦,妳還記得。喜歡這個稱呼嗎,說明我還是有機會,至少我給妳留下了印象。」
「噫,只是會比較戰戰兢兢,怕會忘記改稱呼。」
「呵呵,我的奴剛開始都這樣,怕說錯了。但我並不是嚴厲不講理的主,我會讓她們慢慢適應,時間久了就成自然了。」紅葉好脾氣地說。
「嗯。」
「我一般都會讓奴帶上自己的名字稱呼的,所以就叫妳芳奴的。而奴自己在這樣叫的時候其實也有一種心理暗示的作用。長時間下去,奴會更加明確自己的身份的。」
小狐狸驚歎道:「呵,主奴關係真是個神奇的東西,竟然能成為一套系統。」
「呵呵,那當然啊。其實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東西都是有自己的一套內在的東西存在的。」
「一般人對主奴關係的認知,都是淺淺的表面的。沒想到裡面還這麼多內容。」
「是的,很多人如果沒有接觸過,可能會覺得主奴關係就是性虐待。其實不然,性虐待只是其中一種。更重要的是,主奴關係是一種精神狀態,一種心靈世界。有時候甚至可以認為主奴關係是尋找自我本真的過程。所以很多人都喜歡用主奴關係來放鬆壓力。在過程中,主和奴可以成為和現實完全不同的性格的人。這種心理和地位的落差會讓人無比地興奮和放鬆。」
小狐狸失落地嘆息說:「但是不能成為幸福,真是太可惜了。」
紅葉像她解釋:「其實妳可以理解的,如果是自己的愛人,主會忍心對自己的愛人進行調教嗎?還有,如果是主奴的雙方,就算最後真的在一起,心裡也會一直有疙瘩的。」
「這樣啊…那就別太傷害性的調教嘛。」
「呵呵,妳說的傷害性不大的調教在夫妻之間是存在的,不過那只是為了增加性生活的樂趣。比如用手銬銬著做愛啊,做愛的時候打屁股啊,對著鏡子做愛什麼的,這些都是為了提高性生活的樂趣。都只是主奴關係的皮毛,如果是這樣,當然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啊,反而會增加感情呢。」最後紅葉笑著問她說:「我今晚給妳說了很多哦,妳能體會嗎?」
「嗯,但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回事,體會是能…」小狐狸現在接收了訊息,儲存在腦中,但要到很久以後,才真正體會。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收妳,在調教的過程中讓妳慢慢體會。要做到是需要時間的,不急,慢慢來。」紅葉告訴小狐狸其實也在告訴自己。

2010082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