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楓紅

偶爾小狐狸也會到紅葉山莊的主人去做客,有時候是紅葉的邀請,有時候是小狐狸路過又有空。
這天她遇到了與黑夜主人間發生的問題與疑惑,百思難解、很是困惑與難過。
主人說了他與以前一個奴的故事,因為後來愛上了他,所以分開了,現在那奴連絡上他,已經有了新主人,甚至被調教得很好,讓他聽了情緒複雜、不舒服。以及好幾次要分手也沒分成的故事……
主人說:「也許我本來就是一個孤獨的人吧。」
主人這時說話很快,還沒很熟悉人語的小狐狸有些還聽不大懂,小狐狸眼睜睜地望著他,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看著主人難受,她也很難受。小狐狸很高興主人能把這些煩憂的事情告訴她,但她卻不能成為主人的百憂解。
主人問她是怎麼看待這主奴關係的,小狐狸更說不出了,近來她也搞不清楚這關係應該如何才好,於是她說了紅葉告訴她的話:主奴間不能有愛情。
主人停頓了一會,說:「主奴間是可以有愛情的,但是要愛得很卑微。」主人解釋,一旦有了愛情,奴在某部分上就會想要求平等。與紅葉很不一樣的,主人是可以接受主奴間的愛情的。
小狐狸愁苦地告訴紅葉這些事,因為也只有他能協商,他了解這些事,雖然對著他說主人間的事很不好,更感到抱歉。
「這種事旁人本來就幫不上什麼忙的,妳需要做的就是傾聽。不過這並沒有什麼,這是很正常的,我相信很多主人都會遇到這種事情,每一個奴都會有一個適合自己的主人,就看妳的主人是否會自我調整。」紅葉優雅地拿起杯蓋,啜了一口茶再說:「妳要知道很多事情我們都明白,但是一時半會卻無法做到,所以我們需要時間,妳的主人同樣需要。」
「嗯,只是很擔心……」
「給他時間,他自己會想清楚,妳幫不了他的。」
紅葉又問起主人是怎麼看待主奴和愛情的關係,小狐狸說了。
「是的,看來他也是一個很明白的主,通常到最後奴都會受到傷害。也許主也會受到傷害,但是奴受的更大,做為主是不應該讓自己的奴受傷害的。」
「他問我怎麼看待主奴關係,但我也很複雜,回答不出來。」
「其實這個問題本來就很難回答,就連我自己也並不能給自己一個正確的答案。」
「嗯。」小狐狸看著紅葉點了點頭。
「我唯一能做的也是必須要做的就是保護我的奴,讓她們不要受到傷害,包括身體上的,更包括精神上的。」
小狐狸看著紅葉纖細的身體很瘦弱,但卻彷彿揚起強大的羽翼。
「其實妳剛才說妳主人和前奴的事情和愛情無關,只是妳主人覺得自己的尊嚴受到了傷害,因為在那個奴的心裡,也許會覺得現在的主人比妳主人好,所以妳主人會覺得受到了傷害。但只要他明白不是他不如那個奴現在的主人,而是沒有現在的那個主人適合那個奴,他就會好的,所以妳不用擔心,讓妳主人自己去調節吧。」
「嗯,只是像他生活上的事,我生活上的事、煩惱…還沒辦法像朋友那樣聊、分憂。」
「那說明你們的交流還不夠,我和我的奴平時就是朋友,什麼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可以講。」
「我總是說不出口,本來話就很少了……」以至於和主人在一起時,說不出話也讓主人無聊了。
「我現在比較遺憾的就是還沒有找到適合的奴,我常對我的奴說,我和她們的關係就是『跪下為奴,起身為友』,因為我對主奴關係始終堅持的原則之一就是尊重。」
小狐狸嘆了口氣說:「但我會好想親近他。」甚至想與他天長地久,這是她與紅葉追求不同的地方。
「這是很正常的,奴對主是有依賴感的。不過我覺得除此之外,妳可能有點喜歡妳主人,也許也談不上喜歡,而是一種妳自己都說不清的感覺,對嗎?」
「這樣一下回到生活,一下再有主人跳來跳去,會好不習慣。」所以她想要只有個一心一意能夠愛的人,得到幸福。
「妳是想找個主人做長久的親密伴侶,是嗎?這樣就可以統一,其實如果妳習慣了就根本不是問題,生活和主奴關係妳可以分得很清楚,有些人也許在這樣的關係上經常會放縱自己,但她們回到生活上還可以修行,照樣是愛家顧家的好妻子,好母親。」
「我有點難這樣跳來跳去,會想要一致。」
「所以妳需要時間慢慢習慣啊,如果真的一致了,妳也許就體會不到這種落差。更重要的是就算一致了,也難保妳不會繼續放縱在凡塵裡。我是真的挺喜歡妳的,甚至想收妳做奴。我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奴,但我真的覺得妳優秀,越和妳聊越喜歡妳。」
「呵呵。」小狐狸拿起杯子到自己的嘴邊,掩飾自己的尷尬。
「當然我不奢求長期讓妳待在山莊裡做我的奴,我只希望能一直收妳到妳自己想離開的時候,不過這看來很飄渺。」
「嗯…飄渺?」
「因為妳還在修行,而且妳說過妳不一定會久居於此啊,所以我覺得這是個比較飄渺的希望,但我還是會期待,會堅持,因為我真的不想放棄妳。」
雖然紅葉現在還穩穩地坐在太師椅上,但卻感覺其實他整個內心都想要撲過來了。
小狐狸換個話題:「是不是你在挑選奴的第一關就先刷掉很多人,所以你收過的奴不多。」
「可以這麼說吧,我不會亂找,我一定會找有感覺的。」
「有人求你當她的主嗎?」現在想想主人一大堆人追求,炙手可熱。
「有過一個,以前在聚會上認識的一個,因為她比較活躍,在聚會裡話比較多,我經常看她和別人聊天,感覺不是很喜歡,但私下裡還是會和她交流,就像我們這樣交流。然後她就說想做我的奴,但我沒收她。」
「喔,為什麼呢。」
「如果只是偶爾玩就無所謂,但收奴我不會亂收,一定要有感覺的。也不叫求吧,反正她就是很想做我的奴。不過我一直沒收她,偶爾會陪她玩一下,現在已經沒聯繫了,也沒聯繫方式。」突然紅葉又接著話說:「妳不一樣。」
小狐狸疑惑地看著他,又看看自己哪裡不一樣。
「從我第一次與妳聊了幾句,就特有感覺,這種感覺說不出來,當時妳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乖巧,後來聊得多了,就更有感覺了。」
「呵呵,因為我想讓人喜歡,就會表現出不會令人討厭的樣子。」也可能因為這樣造成了紅葉的錯覺。
「但還是能流露出妳的思想啊,而且我覺得妳很聽話,對主有一種天生的馴服。」
小狐狸笑笑說:「對啊,所以我才希望眼裡只有他。」
「我們上次玩,我要求妳做的,妳基本上都完成了,所以我就感覺妳對主是比較敬畏的,比較順從的。我說了我會一直等妳的,我不會放棄妳的。我雖然不隨便收奴,但遇到好的奴我就覺不放棄的。」
這讓小狐狸想起了主人曾對她說過的那句:「妳就是不好,我也要妳。妳這麼乖,誰不要?」這讓害怕被拋棄的小狐狸很感動。
「妳有認識過其他的奴嗎?比如妳主人其他的奴。」
「沒有,只聽他說過,我不知到現在還會不會調教。」畢竟小狐狸能與主人一起的時間那麼少,無法給他很多時間調教,那主人也很難滿足的吧。
「那妳主人有幾個奴呢?」
「噫,我真的不知道……然後又不太敢問。」
「那說明妳只能獲得妳主人X分之一的疼愛啊,這個其實問了也沒什麼的。他不是有其他的奴嗎?如果是這樣,妳不用擔心的,妳沒時間陪他的時候其他奴可以陪他,妳如果做我的奴可以得到我百分之百的疼愛。」
「呵呵,聽起來真吸引人。」
「那當然啊,我現在還沒有奴啊,如果收了妳不是百分之百疼愛妳嗎。」突然紅葉問:「我帶妳到山莊內的房間看看,妳看嗎?」
「好啊…」小狐狸也蠻想瞧瞧這偌大的山莊的內部模樣。
紅葉揭開幃後的門,引領小狐狸一探山莊。
一邊帶著小狐狸看看山莊裡的景色,紅葉一邊誠懇地看著小狐狸,道:「芳芳,我給妳提個要求吧,考慮下做我的奴啊,我可以百分之百地疼愛妳。」
聽紅葉這麼說,小狐狸都想哭了,她看著流水旁的假山說:「但是現在和主人還處得好好的,而且對他也有著感情……」
「那妳主人不在的時候就做我的奴吧,我現在巴不得馬上就讓妳跪在我腳下。」紅葉熱切地拉起小狐狸的手,其實他已算是很體貼莊重,一般人早已撲上來。
小狐狸閉眼搖頭,撫著發疼的頭:「你知道我想忠一的吧,太複雜,我頭腦會想很多。」
兩人走著,紅葉推開每一扇房門,讓小狐狸瞧見內部華麗的裝設,他再看著小狐狸說:「我知道,但我實在是太想收妳了。」
紅葉揭示的第一間房就擺設著各式各樣的調教器具,有夾子、有鎖鍊、有皮鞭、有項圈……
小狐狸屏著氣,臉都紅了,喃喃道:「…看這房間真令人心怦怦跳。」
「呵呵,那妳想不想親身體驗下呢。」
紅葉的手指拂過桌上擦的銀亮的道具。
「超怕痛。」小狐狸吐了吐舌。
「輕微的疼痛會讓妳感到興奮的。」紅葉拿著皮鞭勾魂似地瞧著小狐狸,讓小狐狸不禁羞地別過臉去。
「…天哪…為什麼會有感覺。」
「因為妳是奴啊。當然如果妳做了我的奴,我不會一開始就這樣邊打妳,我會循序漸進。」紅葉微笑,放下皮鞭,走到房間中央握著自上垂下的鎖鍊,鏗鏗鏘鏘輕輕地響著。
「看來我有點衝動了,想就這樣調教妳。」
在這樣氛圍的房間裡,兩人都是臉紅心跳著。小狐狸看他一會,又臉紅地低了下頭。
「我多想有一天就給妳脖子上帶著項圈把妳牽到我腳下,讓妳做我的小母狗,現在我們就培養感覺吧。」紅葉一步步誘惑著小狐狸。
小狐狸吸了吸口氣,讓自己的目光移向窗外。「其實我很喜歡棲在主人腳邊的感覺,緊緊地靠著。」
「我也喜歡啊,這說明我們多配。」紅葉走到小狐狸的身旁。
小狐狸轉過頭來,還是搖頭。「但是現在的我不行,那就對不起主人了。」
「妳不讓他知道就好了。」紅葉勾起小狐狸的下顎,吹氣如蘭。「也許妳慢慢地會發現我更適合妳呢。」
「但我的心裡會一直記得。」
小狐狸輕輕地挪開臉。
「我會慢慢讓妳越來越接受我的,妳不要讓妳主人知道就好了,妳主人都有那麼多奴。」
「他沒說過現在有的。」紅葉誤會她的意思了,雖說主人現在也可能會調教其他奴。
「我實在是太想收妳了,太喜歡妳了。」
有人喜歡,這樣表示,還是讓小狐狸很高興,笑咪咪的。
「我現在沒有奴,如果收了妳就只會疼妳。平常妳有什麼開心的,我會和妳一起分享,不開心的和妳一起分擔。」
聽紅葉這般說,小狐狸卻難過地泛紅了眼眶。
「這樣說,我覺得很難過……」
紅葉拭去小狐狸臉頰上的淚滴。「難過什麼啊?」
「因為很想讓人疼,很想能那樣說話。」
「妳不覺得我們這段時間的交流就是這樣的嗎?如果妳做我的奴,我們還是可以這樣的,我對我的奴本來也就是這樣的,妳做我的奴,在沒有調教的時候我們就是朋友。」
「嗯,那是因為在朋友的狀態我會比較輕鬆,其他關係,我自己會很緊張。」第一次讓紅葉主人調教時小狐狸就很不自在,戰戰兢兢。
「芳芳,做我的奴吧,我會讓妳知道我是適合妳的主,而妳也是最適合我的奴。我從來就是這樣對待我的奴的,以後我對妳也會是這樣的,會讓妳在調教之外覺得輕鬆。」
「我有主人了……」這句話小狐狸說過很多次了。
「那也沒關係啊,我不奢求妳心裡完全是我,妳也只需要不讓妳主人知道就可以了,人家結了婚的還可以被別人第三者插足呢,關鍵是感覺。」紅葉向來給予她很大的寬容。
「因為我無法做到的就是說謊…不一致…很不想傷害人。」小狐狸微蹙著眉說,小狐狸知道若關係變成那樣,她的腦袋一定會攪亂又渾沌。
「不用說謊,妳根本就不和妳主人說就可以了。妳不是喜歡我告訴妳的這些方式嗎?我可以給妳的。」
「不行的,我只能有一個主人……」小狐狸是無法在主人眼前有所隱瞞的,心中想的總是會表現在外,一旦有了罣礙,也無法對他全心全意了。
紅葉還是不肯放棄,一句句述說:「他也並不是只有妳一個奴啊,而我可以只有妳一個奴。」
「他沒說過他不只有我一個奴。」
「妳不是說他有其他的奴嗎?」
「那是以前的,現在不知道。」
「現在肯定也有,不然為什麼還和以前的奴連繫呢。」
「當朋友吧。」現在主人仍會與她們聊天。
「更重要的事我可以給妳喜歡的我們之間的交流方式。」紅葉很懂得怎麼說服人。
小狐狸猶豫沉默著,看向了房間內的其他東西。
「滴蠟,妳喜歡嗎?」紅葉順著小狐狸的目光,看到了鮮紅的蠟燭。
小狐狸想像著。「我也不知道呢…有一點想,但又怕很痛。」
「等妳嘗試過就不怕了,很多東西妳嘗試了就會覺得沒有那麼可怕。」
就像主人說的喝尿嗎……小狐狸心想,在這圈子裡還有太多太多未知的挑戰令小狐狸懼怕。
紅葉踏前一步,牽起小狐狸的手,放在他的手心裡握緊。
「芳芳,做我的奴吧,我相信我們是最適合的主奴,自從我上一個奴離開我,我尋找這麼久終於才找到妳。或者妳離開妳的主人,做我的奴吧,我相信他能做到的我也會做到。」
「不能不能了,我不能再待下去,會把持不住。」小狐狸小聲叫著。一定是在這個空間的關係,讓她也心動意搖。
「妳是奴,為什麼要把持自己,應該放鬆自己的,把自己最真的本質暴露出來。」紅葉主人溫柔地說。
「因為我還喜歡他,所以不行……」那是連小狐狸自己也不能完全明白的愛戀,好像黑夜就應該是她的主人,她再低頭道歉:「對不起……」
「哎,妳和我以前遇到的一個奴一樣,可最後那個奴還是離開了她的主人,因為她喜歡她主人,最後受傷的是自己。」紅葉嘆了口氣說:「別說對不起,我不會怪妳,我喜歡妳,又怎會怪妳。」
牆上有一幅生動的畫,是一女子被捆綁著,讓她主人壓制著為他口交。
指著牆上的畫,紅葉問:「像這樣綑綁著口交,妳喜歡嗎?」
小狐狸的臉上泛出紅撲撲的顏色,興奮地點了點頭:「嗯,能吃主人的肉棒,我覺得很榮幸。」
這話令紅葉起了反應。「妳這騷貨,我真是受不了妳。說話這麼淫蕩,不過我喜歡。」
小狐狸摀著嘴輕輕笑。
「那想吃我的嗎?」紅葉問。
小狐狸立刻拒絕:「不行不行。」
「其實妳完全可以離開妳主人的,妳上次不是離開過一次了嗎,現在再離開有什麼不可以。」
上次小狐狸會離開主人就是因為受不了太複雜的關係。與太多人相識,和誰好就對不起另一人。而且每當在這圈子游移,總會一次次地問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如果主奴間並無她追求的,是不是該離開?
小狐狸低聲回答:「離不開呀,因為喜歡。」
分開後才又暗戀著他,能說不喜歡嗎。那是打從心底地喜歡他這一個人,才能相信他,不管他做什麼。
「妳做我的奴,我也可以讓妳喜歡我。」這部分紅葉還真有自信,不過他又補充道:「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而是依賴,崇拜。」
「他對我那麼好,我怎能如此。」小狐狸真的覺的主人對她也是很用心的。
「妳對他做的也不是不好啊,沒有誰欠誰。」
「他說過,我若要走他不會攔我,他也不喜歡與人爭。」那讓小狐狸懼怕自己對主人的存在是可有可無的,而主人自心底散發出的孤獨感更總是令她心疼。「但是我想陪著他。」
「這才叫聰明啊,他越這麼說其實是害怕妳走,也許妳跟了我會有另外不同的感受的,給我們雙方一個機會啊。」
「但現在我還是喜歡他比較多……」
「那要到什麼時候呢,我實在是一刻都不能等了。」
「到他不要我的時候,或者感覺不對了……」寧可受傷的是自己,也不想傷害主人。
「既然妳已經離開他一次,就沒有不能離開的理由了。」
「你一刻都不能等,可能是因為在這房間的關係。」
「當然是有關係啊。」
「呵。」
「我就在幻想這樣現實地調教妳呢。」
想像那樣的情景,小狐狸臉「唰」的一下紅的像蘋果連耳朵都紅了。
「以後我也會讓妳在我面前排泄。」
「嗯……你會想要廁奴嗎……」
「要啊,我雖然喜歡狗奴,但其實很多調教方式我都是結合的。」
想起之前看過得廁奴文章與圖,小狐狸害怕道:「對廁奴,我感到害怕。」
「所以我說了,我不會讓妳一開始就接受這些的,會讓妳慢慢接觸,當然如果最終實在不能接受,我就不會勉強。」
「嗯。」小狐狸點頭到眼都用力瞇了起來。
「如果讓妳舔腳,妳願意嗎?」
小狐狸想像著,對於骯髒的鞋子有沙子的還是不能接受。
「嗯……如果光著腳還可以……」
「那其實還是有做廁奴的潛質。」
「因為對於骯髒還是很排斥。」小狐狸有潔癖。
「所以我會慢慢開發妳。灌腸呢?」
看著牆上的畫面,小狐狸內心其實蠢蠢欲動。「應該可以吧……沒試過…」
「那就好,現在我是越來越想收妳為奴了。」
窗外的天色已落昏黃,小狐狸說:「最晚天黑我一定要回去唷。」
「好。」
再看到書桌上一本圖文書,小狐狸驚訝地發暈,指著圖上的那女子後庭讓她的主人手指撐得好大,放開後還會慢慢閉合。
「為什麼能張那麼大……」
紅葉靠近她身旁一起看著。「訓練的啊,訓練肛門括約肌的彈性。」
後面一頁還有少女被巨大假陽具插入肛門的畫面,小狐狸覺得很恐怖。
「好大,好像很痛……」光是異物進入那裡就很痛了,更何況還是那麼大的……
「多灌腸就可以了。」
「暈。」小狐狸眼花了。
「妳看這個奴像痛的樣子嗎,她已經訓練出來了。」
不敢諱言,但這畫面上的少女表情看起來還真沒有痛苦的樣子,小狐狸吞了吞口水。「她看起來很享受……」
「是啊,所以我也希望能讓妳享受。芳芳,妳還是考慮下做我的奴吧,或者離開他,爬到我腳下。上次妳本來就是我的奴了,我就不應該讓妳離開,都怪我太喜歡妳,不想難為妳。」
小狐狸呼出一口氣,說出實話:「其實我對你還是有顧忌、害怕,若接受答應了你,到時覺得不是應就更難走了。」這應該是她自己的問題。
「妳顧忌什麼?怕什麼?告訴我,我是喜歡和奴交流的,如果到時覺得不適應,我不會強留下妳的。我會調整我自己,也調教妳,讓我們找到一個契合點,如果最後還是不行我就不勉強妳,看來妳還是不了解我,我是很寬容的主人。」
小狐狸說:「顧忌我對你還沒有像現在的主人那樣喜歡,一旦和你成為主奴我很不自在。」對紅葉她沒有那種本能的服從與敬畏,調教相處沒有像現在與主人那般的契合自然,那一次的調教小狐狸只是畏懼順從,沒能讓她心服。「也怕你的調教會有我難接受的部分,因為我總是很難說出口,說不……」拒絕與傷人的話小狐狸沒膽說出,有口難言。
「現在我們這樣聊妳會覺得不自在嗎?」紅葉坦然地攤開雙臂。
「現在的關係不會呀。」
「這就是我們以後成為主奴經常會有的關係,因為我們不會隨時調教,調教之外就是這樣的關係。」
「變成奴以後我的話會更少……」本來小狐狸說話就少了,為奴時更是不敢言。
「妳不要擔心,可我會讓妳話多,我們現在聊得不是挺開心嗎?」
「呵。」
「我會在調教之外讓妳感覺到我不只是妳的主人,還是妳的朋友,原來妳是不了解我。」
「但是一開始我們就有一點不合適了……我總會想要喜歡、愛上主人,才能眼裡、心裡只有主人。」對紅葉來說主奴關係只是生活的一部份,他不想要糾纏到長久的依靠,甚至是永恆的愛情。
「那並不會影響我們的,我可以努力讓妳喜歡我,但我也會保護妳,讓妳不受到傷害,不會讓妳沉迷。我會讓妳全身心的沉浸在主奴的快樂裡,但不會讓妳的現實生活被破壞。」
「保護這字總是很吸引我。」
「沒錯,就是保護,這是我對我的奴必須要做的。芳芳,考慮下吧,做我的奴吧。我也會愛妳,喜歡妳,但絕對不會傷害妳。」
小狐狸是真的考慮過了,但是……
「嗯…不能……至少要與主人處理好。」
「那我給妳時間,妳先處理好妳和妳主人的關係。我也相信我才是最適合妳的,妳也是最適合我的,那別讓我等太久喔。」
小狐狸正欲言又止想著該怎麼說該告辭了,紅葉便說了:「好了,天黑了,妳快回去休息吧。」
小狐狸笑著看他。
「不要太累了,不然我會心疼了。」
「呵。」小狐狸的確是全身疲憊,隔天還得長時間的修行。「等回到窩裡倒下去就可以睡著了。」
紅葉送她到山莊門口,目送她離開。
「下次聊,晚安。」
小狐狸再次化為繁星,咻地一下,閃爍飛向天際。
「晚安。」

2010082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