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奴

「妳上午都在整理這個?
午時我來過,看見妳不在…
那個楓葉是誰?

記憶整理的很好…
我很喜歡
很多時候,人總有煩惱,主人也不例外…
至於這個煩惱,在看了這封信,好多了…,我的心也靜了許多。
目前,主人就兩個奴,其中一個是妳
主人很感謝妳對主人近況不佳的憂慮和擔心,啵~
其實很多時候我知道妳想要的是什麼…,從妳給我看妳腦海裡的記憶我就知道了…
可能我給妳的不多,妳還這麼死心塌地地跟著我,心中有點小感動。
其實,從看完這封信之前,在我心中沒有把妳當成我真正的奴,因為…
因為妳在島上,或許我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見面的機會,請原諒
但看完這封信之後,我心中很感動,或者說我更深刻的認識到了妳是這樣一個喜歡主人,在乎主人的小狐狸~~
寫到此處,呆呆地看著信紙半天,不知道接下來該寫點什麼…
能有妳這樣一個奴,我很欣慰…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不要妳~~」
黑夜回復

有許多事,總是很難說出口,在心中盤旋縈繞。
她說不出口,乾脆將那段記憶整理好成一段回憶,因為有些想法,很難說得完整,但與紅葉說話的記憶裡有,所以她閉關花了半天的時間,就想將它整理出來,終於在下午總算大致完成,發了一封信給黑夜,裡面承載著她的心意。
晚上她就收到了黑夜傳予她的回信,收到信,她興奮得要得內傷,看了一次又一次,憐惜地撫摸著黑夜筆墨的字跡,快樂地在床上滾過來,又滾過去。
主人說她一輩子都不會不要她耶!她涕零如雨感動不已,懷抱這樣的心情她入夢安息。
直到第二天上山修練時,那樣的情緒漸漸糾結,她愈想心情卻愈低落,不知道為什麼,下山後她沒有回到黑夜的大宅,莫名其妙的難過。
小狐狸的反應有點慢,到了第二天,才知道自己在生氣。
原來自己在他心中的存在感,這麼薄弱……

小狐狸傻傻地看著他,哪兒也不想去,在遠處躲著,尋找看的見他的地方,就像以前分開時那樣呆呆地看著他。
狐耳、項圈的樣子總是會被驅趕出境,所以這幾天都是穿著白色連身的帽衣,掩蓋住狐耳。
看著他,這次卻不靠近他了,因為她不知道靠近了該說什麼,又要像以前那樣傻傻地不說好話,她自己也不允許。
有時候就算想也不能靠近。
目光一直追隨著他,心裡是多麼想再像以前那樣親親他、抱抱他。
那句三字妖言隱在喉中想說,不敢說。
好幾次都想衝動衝上前去,還是,還是忍住。
是不是該離開……
她心想,是心酸。
在他心中,她的存在代表著什麼……
她低泣。
如果自己不重要,是該走了。
那還留著什麼,腳步還留著,是有些依絆。
過去……
他的陰鬱令他不捨,丟不下。
他的笑容、聲音,還能令她微笑。
主人啊…主人……
她很想哭,原來愛上不該愛的人就是這樣,原來我愛他,他不愛我的感覺,是這樣心酸難過。
「主人……」
這個詞,他是第一個。
她想要,也是最後一個。
心動的感覺,實在是不該出在他身上。
未來是那麼地令人不安。
她不該愛上。

「主人……」小狐狸用爪撓撓門板,哭喊。「不要丟下我……我怕……」
本來已經睡下,但又偷偷爬起來來到城鎮裡,有黑夜存在的那個世界。
但主人早已不在,大宅一片漆黑。
睡前小狐狸在島上參觀了一個女王的房間,因為很多有特殊的茶室她都無法進入,只找到了這兩個女主的空間,看著她們調教奴的記錄,這才有一點了解主的心裡,有一點被啟發了奴性與認識這個主奴這個世界。
後來很性奮,用掉了那珍貴的一次生理期來時主人允許的手淫,本來想保留不用掉的。
高潮後緩緩睡著,蜷縮在床上想著主人,還有剛看過的畫面,胡亂做了好幾個夢是關於主奴的,不記得內容是什麼了。後來讓大船入港的震動聲吵醒,沒再睡下,之後就一直心裡想著主人,直到原神出竅再回到這個地方。
「主人……」她哭泣求著黑夜不要丟掉她,這幾天她沒正面好好與他談。「不管我的心裡對主人的心意是如何,只是本能地想跟隨著主人,請主人……只有您了。」
最後她,拖著一身孤寂的背影回去。一直想著黑夜,一直想著他說的「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不要妳」,那是她心中的安慰,帶著這樣的安慰才能安心睡著。
那時,小狐狸很想棲息在黑夜腳邊睡。

You make me in love. You in love. I am in your love, but you are not in the love.

20100828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在〈《小狐狸》奴〉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