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小試身手

小狐狸發現了一顆亮晶晶漂亮的寶石,趁還沒有人拿走之前,她製造了一個斜坡,讓寶石咕咚咕咚地滾進她挖的洞裡,她把寶石裝進袋子放在心窩處好好地收藏。

要去找主人的那天下午,因為喝了紅茶,腦袋嘰哩呱啦地一直想,所以這篇文章在見面之前我就已經構思要怎麼寫。(要見面之前就已經在想要怎麼推倒主人呢~)
主人問我每次見面都會寫心得嗎,即使以後見面這件事變成日常。我說只要有感覺我就會寫,啊…不是對主人或相處沒感覺啦,但是只要有想寫的念頭,我就會一直寫下去,即使也許以後可能不會每次見面都寫心得,我也想盡量紀錄記下這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主爸主媽還沒回家,可以一起洗澡。在主人覺得free的地方為主人口交。
我非常珍惜和主人在一起的時間,所以每一次能夠吃主人、服侍主人的機會,我想用心地舔舐,讓主人舒服,把這幾天學會的知識和技巧全都運用上。
主人坐在浴缸邊緣,我坐在主人身上扶著洗手台扭動(隔天還有點肌肉痠痛,結果是運動到我?)。
最後我張開嘴巴等待,讓主人手淫射在我嘴裡,射完我輕輕地將主人的肉棒舔乾淨然後嚥下,事隔多年的吞精,好像沒有想像中可怕,也也許是主人的味道比較沒那麼重,主人抱了抱我。
晚上主人說我口交有進步,還意猶未盡呢,看來看文章看A片的學習有效果,說得我都想再吃了…
但是主人說距離把主人吸出來還有一段距離…
主人說不知道是A片的效果,覺得我沒表現那麼渴望想吃的樣子。我說一來是A片本身會誇大,二來是最近幾年我才解除封印,從隱藏情緒、壓抑感覺轉變成找回情緒還需要一些時間,我還不太會表現自己,偶爾還是會反射本能地保護自己。
之後在主人面前我會盡量地讓自己展現、不隱藏自己的感覺。

早上賴床了一下,和主人一起到工作的地方,迷迷糊糊還是剛起床沒睡飽的狀態,偶爾會豎起耳朵聽著主人溫慢理性的說話聲音,直到快把《殺人鬼藤子的真實》看完時才稍微清醒。
中午主人帶我去家裡附近的素食店買午餐,我很感激主人總是很自然地找素食店,還和我一起吃素食,因為我知道自己吃素會造成同行者或同伴很大的不便和麻煩,但即使知道這樣還是無法更改,我會努力地學做好多素菜給主人吃的。

下午主人想休息一下,說如果我想睡要跟他說,但我在主人胸口磨蹭還是沒說出口,看了一會書,就在主人旁邊趴著睡了,主人醒來時說去樓上睡吧,帶著我到樓上的房間。
我窩在主人的腋下,靠著主人的身體,主人的手臂和身體剛好夾在我頭上,這個姿勢好有安全感好舒服,我都睡到都流口水了,但主人醒來手都麻了。我還夢到主人變成狐狸犬在我腳邊,主人說這已經不是爬到頭上,而是踩在腳底下了XD。
傍晚我們到麵包店吃蛋糕、喝茶、看書,非常的愜意。
主人說來主人這裡就是充實自己,主人不會介紹我太普通的書,覺得我可以涉獵多一點不一樣的,雖然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把主人家的書都看完!主人推薦的《尋求自我》和《錯位的青春》都很好看!
和主人在一起時我常常眼睜睜地盯著主人看,可能是我總是想著要觀察主人,二來是平常總是隔著一個螢幕,難得能在一起的時間,我想好好地看看主人。
每次都覺得主人看書的樣子好帥,在光與影的映照下,都想用相機拍下這美好光景,決定下次來找主人要帶相機!

晚上,我們和主爸主媽一起在附近走路散步,以後每次見面小狐狸都要拉著主人運動,這是小狐狸的任務!
我問主人和我在一起會不會覺得平淡。可能因為我本身也喜歡平淡平穩的生活,所以我會讓周圍的氣氛都變得沉穩。

回家後等主人用一下電腦,我們再一起到樓上洗澡,回到房間我準備要更換的衣服,主人已經脫到只剩下一件內褲等我,我一件一件地脫掉衣服,心裡還想著主人怎麼沒先進浴室。主人坐到沙發上,招呼我過去,這才知道主人的目的,我全身赤裸害羞地趴在主人的大腿上,主人開始跟我“算帳”這幾天下來積欠的打屁股(我都記不清到底累績多少下了)。
主人的手掌一下又一下地拍在我的屁股上,我心裡還在想那麼大那麼清脆的聲響樓下的主爸主媽會不會聽到,啊…主人都沒在怕了,我也…都給它去啦,主人的掌心落在我屁股不同的地方,產生不同的聲響,其實不會很痛,我喜歡被主人用手打,因為它會有反作用力,打在我身上多大的力道,同樣會反饋在主人身上,我有多痛,主人也會多痛,所以只要是主人的手打,不管怎麼樣我都會接受。偶爾主人的手指會搔弄我的陰唇間,我攀著主人的另一隻手臂開始難耐地呻吟,我舔著主人的手臂,舔到主人的胸口,舔去主人身上的汗水,想要…吃了主人。
打到了我兩片屁股紅紅,主人的手也紅紅,主人說打我的屁股還有兩片可以平均分攤,但他只有一隻手打,我心惜地用臉頰磨蹭主人的手掌心。主人說這次只是小試身手,下次就要動真格的OAO”。
主人擰著我的乳頭愈來愈用力,我的呼息聲也愈來愈重。跪在主人兩腿間,我翹臀俯首舔舐主人神聖的肉棒。
主人用一隻手指頭插入我早已經很濕很濕的陰道內撫弄,抽出來時都是我的水,我珍愛地舔舔主人的手指。
主人叫我低下他從後面插入我,我…蠻喜歡這個姿勢的,很深,用力時很有感覺,汗水隨著每一次撞擊,滴落在地面上,我還擔心主人房間的地板弄髒了,射完主人從後面用力地掐著我的乳房,兩個濕涔涔的肉體緊緊相擁。到廁所我小心地拿掉保險套,取下後我還舔舔主人的肉棒。
沙發聯想的三個願望就在今天一次滿足。

睡前我們坐在沙發上看書,看完主人推薦的村上村樹《沒有女人的男人們》的〈獨立器官〉,本來主人要再讓我看岡田和人的《扭曲的同居生活》,殊不知那部漫畫我有收藏而且超喜歡,所以後來我坐在主人旁邊看著《愛的單行線》吃吃地笑,主人則是看著一本黃色封面的《女外科的辛辣日記》笑得很開心,讓我也好想看看主人在看的書。
看《愛的單行線》時,心裡突然想過一個念頭,故事中的女主角的S性格幾乎是被挑起的,也就是說遇到像那麼m的男主角,她本能地就會想玩他,那如果主人遇到一個非常sub的人是否也會本能地想調教對方(我也亦同),如果我沒有表現出sub的樣子是否主人就不會想玩我,那時我驚恐地看著主人不發一語心裡是在想這個。
慢慢地主人移動到床上,我也跟著黏過去,還差一點就看完了,主人說我就把書看完。但是,但是,漫畫明天再看就好了,和主人在一起的時間很珍貴,主人最重要啦!
每次總要抱著好一下,才分開各自躺好睡覺。
很喜歡主人緊緊抱著我,抱著就不想離開了。
睡前我們醞釀睡意聊了一下,聊到主人家裡的過去、聊到了我的文章,這也是我和主人最大不同的地方,主人的文章用字精練,我的文章總是落落長流於流水帳。我也想在主人的監督下,更上一層樓。
主人感慨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緣分,第一次點開我的照片看時從沒想過這個人會這樣在躺他身旁(殊不知當時我已經在挖坑了),就在他覺得這輩子可能不會有m了,然後就出現了一個m,還挖坑給他跳。
差點聊得太興奮睡不著。主人有雷達偵測小狐狸的尾巴,雖然每次看到主人尾巴幾乎都是搖得連屁股都在晃動。
在這個世界上,能有一個互相喜歡的人,他珍惜你,你也珍惜他,夫復何求。

隔天我看手機時,主人突然說我FB的好友要篩選過,不要讓FB的好友那麼多。我說那是因為我的是本尊吧,但那時沒說出來我完全的想法。
現在FB的首頁對我來說等同於當年的yahoo首頁,只不過還多了好友的近況。我覺得要了解我或聯絡我,加FB比手機號碼還有效率,電話我不一定會接,但FB訊息基本上我會回。
因為是本尊所以好友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社團、佛堂、營隊等等到後來的圈內人都有,的確有很多沒見過沒聊過不知道對方是誰的人,剛使用FB時加了許多共同好友的人,很久以前曾經有想過要刪人或是來做分類,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是用英文名如果又沒放照片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有些就算有照片也認不出來。
而且後來覺得好友多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資訊新聞也不錯就沒刪了,我很少刪好友,除非對方一直騷擾我或覺得理念不同無法當好友了,從以前到現在只封鎖過一個人還不是我的意願。現在也比較少加好友,尤其是以本尊身分待在圈內會更審慎,當初再次聯絡上沉澱和尹蝶他們也是一直建議我開分身,但一來是我覺得SM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二來我實在很懶得再去搞分身啊。
我覺得FB+blogger+line+粉絲頁才是全部的我,我盡量不重複發言,如果可以其實我很想只經營一個地方就好,但考慮到各個平台的特色與功能限制和有些人尺度無法接受。SM是我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讓人知道我喜歡SM我什麼沒關係,和我比較要好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SM,不知道的人就表示我跟他們不熟要不然就是他們知不知道我並不在意,為了避免麻煩和保護親友我才稍微調整了一些權限上的設定。將來在適當的時機我也會將這件事公開,在FB廣告我的文章和blog(其實早就已經公開只是很少人發現),也可以藉此宣導SM的正確知識。
我把FB、我的名字當成品牌、像履歷表在經營,那代表一部分的我,因為當初參加營隊又幾乎把整個通訊錄的人都加了一遍,也因此認識了許多的關心社會、關心這片土地的人,我也想讓更多人看到我所關心、分享的議題,要讓自己有影響力當然好友不嫌多(一些阿哩不達的人就免了),希望越多人看到越好,所以最近才開啟了追蹤功能取代只能加好友的方式,我稱那些人為追隨者,我會在前方搖旗吶喊引領他們的方向。
但這些都是還可以和主人討論的,只是以上是我對FB的看法。
(其實我很希望自己能夠在當下說出來,每次都悶在心裡到後來才用文字表達是我的壞習慣,不過若在當時說出來可能沒有辦法說得這麼完整吧,盡力地即時表達自己的想法是我要學習的。)

雖然很想把握剩下能和主人相處的時光,但是真的好愛睏,主人發現了讓我去躺一下。主人問我要睡多久再叫醒我,看了看時間我說20分,不想僅有的時間都被我睡完。
躺在主人平常休息的沙發上,好像有睡著吧,聽見主人走過來的腳步聲我就醒了,主人溫柔地抱抱我說我已經睡了40分鐘,啊…睡了這麼久,我趕緊起來,換主人睡XD。
其實還有點想睡,看完《羔羊的異色寓言》第一集,我看著主人安詳的睡顏發呆,突然主人睜開眼睛對上我的視線,我有點不好意思,被發現我在偷看主人了,主人突然說想要我的嘴巴,我視線看向主人的下身,嚥了嚥口水舔舔嘴唇,我問主人可以吃嗎,主人說可以。幫主人脫下內褲,我開始含、舔,想像我肉便器,我的嘴像陰道一樣緊密貼合著主人的肉棒吸吮。這應該是要回家前最後一次可以吃主人的機會吧,我想要好好地吸,但嘴巴卻很快就痠了,我還要再多練練啊。
還好樓下還有保險套!用主人容易出來的方式,我努力地移動、努力地夾,想著主人在我的體內肏我就很有感覺,我是大腦高潮型,愈想愈有感覺,導致回家以後還有餘韻,一整個還是很想要啊。
做完我們就在一樓沖洗,主人洗完,換我蹲下沖洗下半身,看著主人仍然翹昂的下身,我問主人能不能吃,主人說這次因為有水再和著我的口水這樣含很舒服,看來潤滑很重要啊,吃了一陣,主人摸著我的頭示意我停止,說再吃下去小心幹死我,啊啊…主人這樣說我會很想很想要啊……

主人說我這樣南下北上很累,做車很無聊不能做什麼但我覺得還好,就閉目養神睡覺,也已經習慣了這樣跑來跑去的通勤,而且去程因為是充滿著對見面的期待,反而是回程因為離別會有點感傷,收假了必須趕回去面對開始工作。

我把一些每次都需要帶來帶去的東西留在主人家,主人說我各種物品放置,開始佔領主人的房間,但我只想佔領主人的心啊。
話說後來,我還留下兩套換下來的衣服要直接和主人家的衣服一起洗,本來我和主人都覺得沒關係,不過後來害主人被唸了QQ(慚愧),之後因為主人不好意思讓主媽洗,於是就把我的內衣褲拿起來洗,竟然讓主人幫我洗內衣OAO”,欠主人二十下打屁股了!

20150811,12,13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