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分離的開始

如杏花般翩然落下,在他的面前。
小狐狸輕輕地親了黑夜一下,抱緊緊的…
黑夜呵呵笑著。
這陣子很忙很忙,心情更是煩亂,她釐不清那關係。
但一看見他,又什麼煩憂都顧不得了,她靠在他的懷裡安心地睡著了。
「睡吧。」黑夜說。
「在你懷裡嗎?」小狐狸自她懷中仰望。
「在。」他撫摸著她的頭。「等妳睡著再抱到床上。」
「主人…」
小狐狸淚汪汪地看著他,好感動。
只是這樣就很幸福了。
黑夜不解地望著他,她沒再多說。

只要…你還知道我傻,只要你還對我笑,給我擁抱,我就跟著你,一輩子了…
曾以為,這樣就夠了…

小狐狸在黃昏的市場中,偶然碰上甫歸城的紅葉。
「芳芳。」他剛從城門進來就叫道,肩上背著一個簡易的包袱,風塵僕僕。
小狐狸停下腳步,對他打招呼:「紅葉…好久不見。」
「是啊,最近還好嗎?」
「最近還好,也是忙,你也很忙啊。」她問,因為她也好一陣子沒看見紅葉了。
他意有所指著背後的大包袱說:「是啊。以後一段時間內說不定回城的時間都不是太多。」他探近她的臉蛋邊,輕輕吐息問:「想我沒有啊?」
兩鬢旁的秀髮被微微吹起,小狐狸嫵媚一笑,回答:「有啊。」
想一次也是想,想很多次也是想,浮掠過心中也是想,烙印在心頭也是想。
「真的呀,我好感動呢。」他笑得很欣慰。「妳和妳主人還好不呢,還憤怒沒有啊?」
他講的是,上回小狐狸向他提過的心情。
「一遇到主人就不憤怒了。」小狐狸搖搖頭。「前幾天不憤怒,但是會心痛。」她把手放在心上,撫著心頭上的那刺痛與心酸,笑著說:「不過今天和主人聊過就好多了。」
主人就像是萬能解毒丹、百憂解。
「真是個可心的小奴,如果心痛就到我身邊來啊,我沒有奴,會對妳好的。」他微笑,朝她作勢招手。
露出淺淺的溫和微笑,小狐狸低頭緩道:「心痛表示…他對我還是很重要…只要他一招手,我就跑回去了。」
「我就知道我現在還是得不到妳的。」
小狐狸嘻嘻一笑。
「只有繼續等妳了。」
「後來…」她話剛說一半,目光瞄見了似是黑夜的身影。
「後來怎麼了?」紅葉追問。
她的眼光不時地追隨著那一抹黑確認,快速地回答紅葉,說好多話掩飾自己的分心:「後來我還是覺得,在我修練成果以前,什麼也不能做。我前天有遇到另一個主他說他不喜歡遠距離的調教,因為都是奴在瞎忙,真的奴出事時,主也只能在遠處乾著急。」
紅葉點頭贊同道:「是的,所以這時主不能下一些奴不能值行或對奴有害的指令。所以我在等妳啊,等妳修練成果來我身邊。」
她接著他的話道:「所以才會想在修練成果以前還是別亂心動。」
「是的。」
小狐狸眼神有些落寞地說:「因為我在島上,這個距離讓我在主人心中的地位一直無法提高的原因。」
「是的,所以妳現在不能產生喜歡或者愛的感情,不過我希望妳修練成果後來我這裡。」
追隨的人轉身向攤販問話,也看見了他的面容,是黑夜。
「主人來了,等。」她往前踏了一步,就想靠近黑夜,但人群橫亙他們之間。
紅葉她身後繼續說道:「妳主人還有其他奴,到時候妳真的去他那裡也只是他奴中的其中之一而已,而我可以傾注妳全部的寵愛。」
她沒回話,因為她整顆心早已飛到黑夜那邊。
見小狐狸無心於談話上,紅葉亦道:「我也有點事要走了,下次再聊吧。」
「嗯,掰掰唷。」她對紅葉揮揮手,準備跟著人群的走向到黑夜身邊。
紅葉又是搥心又是嘆氣地道:「我真傷心啊,主人來了就不理我,我說要走就馬上說掰掰了。」
小狐狸轉過身來盯著他的眼,皺著眉很抱歉地說:「對不起…嗯…我要挽留嗎?」
「不用了,我真的有事要走了。難過啊。」他搖頭歎氣。「下次聊吧。」
小狐狸慚愧地看著紅葉默默遠走的背影,看著紅葉在風中飄散的長髮和那孤寂的背影。

黑夜開始移動了,很快地她奔往人潮中的黑夜。
「吃飽了麼?」黑夜問。
「吃飽了。」小狐狸露出滿足的神情。
兩人肩並肩往大宅的方向走。
「吃了什麼東西?」他再問。
小狐狸回答,身體漸漸地貼近他,感受他手臂上傳來的體溫,頭靠在他肩膀上,說:「待在主人身邊好舒服…都安心地想睡覺了。」
「呵呵。」
來到大宅,黑夜邀請她進去,但才跨出了一步,小狐狸卻似被一層看不見的力量阻隔出來。
黑夜奇怪著她怎站在門外不進來。「可以進來?」
她又試了幾次,仍無法全身而進。「好奇怪。」
「……」黑夜拉著她的手進入仍是一樣。
她焦急地檢查自己身上的東西有無抵觸。
黑夜也摸了門框一遍,說:「可能是我這邊的問題,改天再來吧。」
她在門外可憐地瞧著他道歉:「主人對不起…我會找出原因的。」
「呵呵,不怪妳,應該問題不大,檢查一下的問題。」
然後他轉身入內。
看著亮起燈光的二樓,小狐狸在門外百思不解,難道是新衣服上有什麼不對勁的東西。
這次她幾乎摘除了所有的飾物和配環,檢查了好幾次,確保沒有任何東西會阻礙後,她敲敲門。
黑夜沒開門,只自二樓傳來聲響。他說:「有事兒。」
「好。」她乖乖應允。

小狐狸坐在大宅旁邊的草地,自己和螢火蟲玩。
正要上山路過的紅葉看見她,走過來。
「還在陪主人?」他看了看旁邊的大宅,再看看光點中的小狐狸。
她淡淡地敘述:「剛剛因為在大門就被阻隔沒有進去,現在可以進去他在忙。」
他疑問道:「你們現在調教還是……?」
小狐狸搖搖頭。
「那怎麼調教妳啊?」
「說話命令吧。」
「我們也只有一次,但現在我更想真實調教妳。」他一步步走近地說。
她苦笑道:「呵…我現在也想。」但卻是與黑夜。
他走到小狐狸身前,抬起她的下巴,由上自下傲臨,說:「想起妳跪在我腳下的樣子,我就興奮。」
一想起以那樣的姿態在紅葉面前,小狐狸也不禁臉紅心動。
見小狐狸情慾亂動,緋紅了雙頰的嬌媚模樣,紅葉激動道:「那妳過來我這裡啊!我們大陸到島上不方便,但是你們過來好像很方便的。我也心動啊!想著妳跪著給我舔腳,給我狗叫請安,妳興奮嗎?」
「呵…有啊……」她回答得很不確定,抑或是心神動搖。「但…比較想對主人。」看著天空,她說:「得等我有能力囉……」
因為她還無自由飛翔的能力。
他自告奮勇說:「沒關係,只要妳有時間過來,我幫妳解決吃住的問題。」
「其實我比較想藉由島上的群體力量拓展到大陸,然後我是有著生存的能力過去的。若沒有生存的能力就過去恐怕狐族的父母也不會答應。」空氣中逐漸瀰漫著誘人又催情的芳香,感覺到下身溢出了溫熱,她換了換姿勢,換了話題。「真糟…一想到跪下就濕了…還是別說這了。」
紅葉露出關愛的眼神,說:「濕了好啊!不要壓抑妳的本性。妳主人隔得遠,我們近,何況我也說過啊,妳主人還有其他奴,妳只能和其他奴分享。」
對她來說,大陸都是一樣遙遠,而到了那片土地後,又都是一樣近。
「嗯…但是愛上了……」她的目光飄遠,隨著螢火蟲,心彷彿也一塊兒飛進大宅。
愛上的心就像是為他上了道枷鎖。
他嘆口氣說:「哎,可是妳覺得可以和他在一起嗎?」
「…我覺得我無法在他心中占很大地位的。」小狐狸坦言道。
即使明知會有衝突、磨合,還是想和他在一起,離不開。
「那就是了,妳跟著我所獲得的疼愛絕對會更多。」紅葉彎身撫摸著小狐狸的白絨耳朵問:「妳覺得我是壞人嗎?」
小狐狸看著他,搖搖頭說:「不是。」
「所以我絕對不會傷害妳,只會像保護我以前的奴那樣保護妳。」
「嗯……一年以後再看看吧…」縱使動心,她還是只能這麼說。
紅葉很認真地說:「嗯,好,我等妳,我一直都說等妳,妳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小狐狸大大的眼睛,天真地望著紅葉傾頭問:「是什麼意思?不就是一直在等…?在等我離開我主人?」
「笨蛋。」紅葉輕責道。「意思就是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特意地去找其他奴,我會一直等妳。」
「嗯……」她支吾,感動地說不出話來。「你…這…太讓我受寵若驚了……」
「當然也是在等妳離開妳主人。」他說。
「你不會遇到其他有感覺的奴嗎?」
他握緊拳頭,激昂憤慨地說:「我告訴過妳啊!我遇到好奴是絕對不會放棄的,我會用我的心把她招到我身邊。也許會遇到,但我不會主動去找。有妳就夠了啊。如果妳真的成我的奴,我也可以全心全意對妳啊。」
「嗯。」小狐狸傻愣地望著紅葉。
「好奴就應該用心對待,而且一個就夠了,不然對奴不公平。」他拉著她的手,溫柔地默默對視道:「妳值得我等。」
小狐狸紅著臉,開始輕輕喘息地說:「紅葉…要不是我有主人…也會對你心動。但是當我的主人…都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愛上……我在島上聽過兩個女王的故事,一般都是奴在求主收,但我卻讓你這樣等。」
「那兩個女主妳可能是不明白。一般都是男主多,女奴少;女主少,男奴多,所以一般會有很多男奴追求著找女主。」
她拍手了然道:「喔,對齁,好像是這樣。」
「有妳那句話我就很滿足了。這說明我們相遇太晚。」他的目光中孕含著千種柔情,萬般蜜意。紅葉承諾:「我不怕妳愛上我,但我絕對不會傷害妳,只會保護妳,妳相信嗎?」
「相信。」她看著他說。「我發現…我好像離不開主奴關係了…主的力量太強大,讓我吸引又需要。」
「所以我願意一直等妳,直到妳來到我身邊。」
螢火蟲縈繞著他的周身,月亮和星星都在他頭上的那片夜幕,但卻比不上他全身綻放的光采。
「紅葉…」
「但妳也要遇到真正的好主人,不然會受傷害的。現在妳雖然還不是我的奴,但我現在就不想妳受傷害了。」他小心地撫摸著她的頭。
她拉著他的衣角,感動地說:「紅葉是善良的主人。」
「謝謝芳芳的誇獎。」紅葉露出微笑。
她也摀嘴笑著。
「芳芳,經過這麼幾十天的交流,現在如果我不在,妳會想我嗎?」
「…有時有些話想說…找不到人說。」
不是很強烈,但的確會想到。
「我在的時候就可以對我說。」他准許道。
「嗯…但…就像是男女那樣,有著另一半(主)就得抑制自己對他人動心。而當主人出現時我必須全心全意對待他,這樣就忽略了你、對不起你。」就會如同剛才令紅葉傷心難過般。她自嘲道:「好糟。」
他溫暖的手掌心覆上她冰冷的臉頰,憐愛地說:「為什麼要抑制呢?男女朋友如果不適合也可以分手啊,妳何必壓抑自己的感情呢?」
「不想對不起人、傷害人。這樣我還能做到無愧嗎?」她自問,面容很哀傷。
「別說對不起,我不會怪妳。我要慢慢取代妳主人在妳心裡的位置,這樣我的芳芳就不會覺得對不起別人了。」
「離開他…恐怕我還是會傷心的。」她竟然開始想像離開黑夜的情景……這樣的後設認知讓她痛苦到無地自容。
「妳如果離開他,他不會傷心的。從那天妳告訴我他給妳的回覆我能看出來。妳在他的心裡位置並不重,既然這樣妳為什麼要傷心呢?就好像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但發現對方並不喜歡自己,這時候她遇到了另一個值得喜歡的。」
「嗯……」
「這時候離開上一個根本沒錯的。這只是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害,根本沒錯的。」
「紅葉知道我吃素嗎…這是我與其他人相處會較不易的地方。」她突然問。
「這個我還不知道。妳經常住道觀,難怪吃素。」
「呵,是吃習慣了,不能接受肉的味道。」
他再說:「不過我說的絕對沒有錯,沒有對不起誰,只有適不適合,所以妳應該明白我更適合妳,我能給妳更多的。」
「紅葉最近還好嗎?」她問了另一個話題,想關心他。
「我最近主要是忙。」紅葉說。
「嗯。那也很累吧…」她伸出手想檢查他的身體哪邊少塊肉了。
紅葉順手接過她的葇荑道:「是啊!如果妳在身邊就可以給我按摩按摩。」
小狐狸含笑不語。
「芳芳,修練成果後來我這吧!我能給妳更多妳要的。」他掌心向上朝她伸出一隻手,如紳士般。
紅葉的話很吸引她,但說的容易做的難,她考慮道:「那要有工作的…我束脩是借來的…還得還清。」
「那妳就通過妳剛才說的那種方式來大陸吧,或者直接來大陸找也可以。」
「嗯。」小狐狸傻呼呼,睜大眼睛看著他。
「那可說好了哦,要是能來就來我這。」他瞇著眼,想與她約定。
小狐狸別過眼,不正面回覆:「得看我當時的主人是誰囉…」
「那妳現在就離開他,做我的奴吧。」他道。
小狐狸可憐無依地看著他。
他誠懇勸道:「妳知道妳跟我得到的會更多。何況妳曾經也離開過他的。」
她的目光變得很不確定起來,猶豫道:「嗯…我知道…我不知道我離不離得開他。」最後她遵循著本能與心意,是她自願成為他的囚奴。她回憶地說:「那一次就是離不開…」
紅葉很有信心地說:「妳一定能離開,我會讓妳能離開,那次是因為我們剛認識,還不瞭解。」
她搖頭,退了一步,怕自己再往前就要淪陷。「不…再讓我想一想…至少與他談過後…沒處理好到任何人身邊都不安穩……」但是她真的開啟的了口嗎?「但是…以這樣的理由離開真的會好愧疚…」
「芳芳,做我的奴吧!難道妳覺得我不能比妳主人更適合妳嗎?」他伸出手,迎接她。
她卻遲遲不肯前進。
「傻孩子。」他放軟了語氣。
更令她窩心。她困難地說道:「也許你真的更適合…但是他是我第一個主人…很多本能的反應都在他身上…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他一步步逼近,問:「妳想妳離開,妳主人會像妳這麼內疚嗎?」
「我…不知道。」她慌張地往後踏,回答:「因為他也對我寬容…也會對我好…這樣我卻這樣對他。」
紅葉稍微加重語氣大聲說:「不是也許,是一定。至少一點,妳主人對他另一個奴一定更好,而妳只能得到他剩下的疼愛,但我是全心全意疼愛妳!這一點我相信妳能體會的。」
她啞口無言,不知道該如何反駁他。
他說服著她:「妳只是為了自己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主人。難道他對每一個人好,每一個都不能離開他嗎?不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權力。」
「紅葉…」她拼命地搖頭。「請讓我想一想…等我處理好才能…決定…」
「芳芳,不用想了,也不用內疚,假如妳成我的奴,某一天又遇到更適合的主,我也不會怪妳,妳也不應該內疚。」
「嗯…該內疚的…」她退後道。
「傻孩子,這本來就很應該的,不用內疚,就好像要結婚,明明另一個更多的合適,難道還要堅持嗎?更何況妳內疚妳主人卻並不一定會傷心,他也是這麼長時間的主人,他明白,所以他不會很難過,妳又何必內疚。」
「嗯。」
他很溫柔地說:「我知道芳芳是聰明的孩子,所以不要再猶豫了,跪到我腳下吧!」那股威力自他腳下散發出。
「嗚。」她揪緊了心胸,妄想反抗那股想要服從的心念。
「為了妳能公平的享受到一個主人完全的疼愛。」他的手臂彎為他敞開。「芳芳,跪到我腳下吧,讓我全身心地疼愛妳,保護你!」
「紅葉…」她喘息喚著。
「真的,難道我說這麼多,芳芳還不明白我嗎?」他面露心傷的神色。
「明白…」她答道,再強調一次:「很明白。」
「那芳芳就別猶豫了,我會讓妳得到我全部的關愛。」他發威,釋放風雲變色、鳥獸也競走的威嚴氣勢,眼神也變得銳利。「做我的奴吧,跪在我腳下吧!芳芳。」
「啊……」她的雙膝顫抖著,得用手撐著才不至於跪下。
「我會對妳呵護倍至,疼愛有加的。」
她掙扎道:「明天好嗎…再給你答案…我必須要離開他才能到你身邊…」
「芳芳,不要考慮了,時間會證明妳的選擇是對的。」
彷彿王者走過。他的力量隨著他每走一步,便施壓一層。
他繼續說:「可是我知道芳芳妳的性格,妳和我一樣,心太軟,我擔心妳會做不了決定,而且明天我可能有事也不在。妳現在就做我的奴,然後告訴他就可以了。不用怕會傷害他,我也是主人,我知道他不會難過,對於奴的離開,他絕對不會太難過的。而且明天我應該不會來。」
「嗯。」她顫抖地喘息,快要跪下來。
「所以我不希望夜長夢多,既然我們都覺得對方適合自己,那現在就可以決定了。」
眼見兩人已快要接觸在一起,雙膝已軟弱到快要跪下。
大叫一聲,小狐狸往後跑,衝向大宅。

趴倒在黑夜大宅下的花園,她敲擊那拉上窗簾的窗,雖然裡頭呈現一片黑暗,但她試著敲門,因為才剛暗下,她想他在的。
在誘惑之後,拖著紅熱而狼狽的身軀。
「主人…我…」她囁囁地張口,困難地吸氣想說些什麼,又說不出來。還是咬著牙,說:「有人在誘惑我過去…快要被誘惑走了…」
黑夜自從二樓的陽臺邊拉開一角窗簾,神色也很暗沉冷漠。
「紅葉?」他問。
「嗯……」
「妳這麼賤?」
他看她最後一眼。
「主…」她向上伸手想觸及他,然後又緩緩縮回。過了許久後,才說出:「是我賤……」

主的強大,除了主自身的能力外,兩人的高低距離,也來自於奴的卑賤。

紅葉追上,看見她倒臥在門前的身軀。
他抱起她,帶離那裡說:「芳芳,我不想等到明天,我知道妳肯定會心軟,現在就做我的奴吧。」
「我覺得都沒力了…」反抗主人的下場是筋疲力盡。
「怎麼了?感冒了嗎?」他關心地摸摸她的額頭。
小狐狸羸弱地靠在他的胸膛,氣若游絲。「我不知道該臣服誰。」
他在她耳邊輕聲說:「臣服我。其實妳也明白我更適合妳,不管是我們相隔的距離還是能給妳的疼愛,我都更適合妳。」
小狐狸咬著下唇仍想抵抗。
「不用再猶豫了,妳絕對不會選錯我的。」紅葉抱著她走到山腰附近的一處破舊寺廟,他將她輕輕放在乾草堆上。「其實有我這樣的主人這麼喜歡妳,妳應該很高興的。」
她承認說:「是,我該高興。」
但卻不是黑夜。
紅葉不解道:「那還猶豫什麼呢?難道妳覺得我不知道能像他一樣疼愛妳?」
彷彿活生生地將什麼拆離身體般的痛苦、難受,她趴在地上喘氣道:「易主的過程都是這麼恐怖嗎…」
「沒有,只有妳,但也只是因為妳善良,而實際上這是很正常的,妳本就不應該內疚的。」他高高地站立在小狐狸的眼前,源源不絕地施放既溫柔又不容反駁的壓力:「芳芳,快點吧,我等著妳認我。」
她已全身趴伏在地,爬不起身。
「主人…」這句話一說出口,就無法回頭了。說完她掩面而泣哭道:「好怕…芳奴做錯了。」
紅葉露出欣慰的笑容,笑道:「我好開心,芳芳終於做我的奴了。」
「啊……」她卻覺得好像在幻境中。
「那現在正式認主吧!」
小狐狸怯怯地問:「要怎麼…正式認主。」
紅葉的手放在她的頭上,安撫她說:「芳芳別怕,不明白就直接問主人,主人不會生氣。」
「是…主人。」小狐狸低下了頭。
他命令道:「現在跪在主人面前,親主人的腳,然後磕三下頭,然後說:妳從今天開始自願做我的母狗。加上妳的名字。改天我和妳簽契約。」
依言,小狐狸的唇碰觸紅葉的腳,然後砰砰砰地磕頭說:「芳奴從今天開始自願做主人的母狗。」此刻的她已無地自容。
「芳奴真乖。芳奴知道主人的喜好,那以後就不叫芳奴,叫芳狗。」
「芳狗…」小狐狸喃喃唸著這個新名字,眼中充滿淚水,無辜地望著紅葉喊:「主人。」
「芳芳不喜歡嗎?」
她輕聲說道:「只要主人喜歡,芳狗也喜歡,雖然之前還蠻喜歡芳奴這個稱呼。」
「我們現在是磨合期,芳芳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都可以直接告訴我,別怕。」
「是。」她順服地應道。
紅葉寵溺地摸摸小狐狸的耳朵笑說:「那芳芳喜歡芳奴,那就還是叫芳奴。」
「謝謝主人。」小狐狸再跪拜…「芳奴怎麽這麽賤…已經趴到地上好幾次了……」此時她覺得趴伏在地才是最舒服的姿態。
「芳奴賤,主人才喜歡,不賤的狗拿來幹嘛呢?乖狗狗。」
「主人……」此刻的她說話還是猶豫著。小狐狸緊緊地依在紅葉的腳腿邊,用臉頰輕輕地磨擦著他的手說:「以後芳奴要親自趴在你腳邊,讓您撫摸…這是芳奴的希望…」
「這也是主人所期望的。我相信一定有那一天,主人會等著芳奴的。芳奴,現在做了我的狗,就要對我忠誠,明白嗎?這樣才是條好狗。」
「是的…主人。」
「芳奴,妳以前在他那裡是奴,在主人這裡就變成狗了,芳奴委屈嗎?」
她迷惑地說:「芳奴還不很清楚這其中的差異…」
「奴也許還是女人,母狗比奴還賤一些,明白嗎? 」
「是。」
「那做狗芳奴會委屈嗎?」
她低下頭回答:「只要主人還疼愛…芳奴不論…是否更賤更委屈。芳奴只怕被主人討厭了…」
「只要芳奴一直在我身邊,我就會一直疼愛芳奴,永遠不會討厭。」
一會兒後她突然想起問道:「主人…你來了芳奴該怎麽問安,這芳奴還沒學。」由於紅葉之前提過,想必他有些特別的方式。
「妳以前怎麼給他問安的?」
她回想後搖搖頭說:「沒有特別的方式。」
「我以前的奴是每天都會給我請安,不管我在不在,每天早中晚三次。」
「是……那若不在主人旁邊呢。」
「如果奴沒有時間到山莊就不用請安,但我並不知道妳是否是沒有時間,所以這全憑芳奴自己的心意了。」
「請安時該說什麽好?」
「說『汪汪,芳奴給主人請安,主人,早上(中午或晚上)好』。」
「是的,主人。」
她問:「主人…芳奴膝蓋有點疼…能否起來…雖然很想一直臣服主人。」
「起來吧,芳奴膝蓋疼,主人也心疼。」紅葉借一隻手給她攙扶她起來。
「謝謝主人。」
「對了,主人差點忘了,芳奴和主人說每一句話都要狗叫,以此時刻提醒自己的身份。」
「汪汪,是,主人。」小狐狸再問:「汪汪,主人…今後芳奴有什麽可以做或不能做的事嗎?」
「嗯,乖狗狗。每次主人離開或者妳離開就要跪安。」
「汪汪,是的主人。」
「至於跪安怎麼說主人就讓芳奴自己發揮了。芳奴喜歡文學,這個難不到芳奴的。」紅葉蹲下與小狐狸同高,撥拂她的髮絲微笑道:「呵呵,至於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主人暫時還說不清楚,總之聽話、忠誠、馴服、騷賤,做好這些是一定的。還要學會討主人開心。放心,現在是磨和期,就算妳做錯,主人也不會生氣。」
「汪汪,是,主人。」她叫道,順服地聽令回話,明明紅葉說的是很容易的事,卻不知為何心中仍有那麼一絲不安,不斷地在原地繞圈,就像到一個新的環境,即使已經認識了還是怕,她輕聲嗚咽哀號:「汪嗚…主人,芳奴怕…可以在主人腳上嗎……」
紅葉拍拍小狐狸的頭讓她靠在他的腳上,溫和而緩慢地拂順她的毛髮。「當然可以,狗兒都喜歡在主人腳上,妳也不例外。主人就是妳的依靠,別怕。」
「汪汪…那晚上芳奴能…手淫嗎……」
「想手淫要請示主人,主人同意就可以。總之主人在的時候妳要做什麼都要先請示,明白嗎?」
「汪汪,若主人不在…」
「由於現在妳還不是我的現實奴,所以我不在的時候就管不到妳了,不過如果有時主人給妳佈置任務,能完成就一定要完成,如果不方便或者完成不了就要告訴主人。」
「汪汪,是,主人…芳奴今晚能夠手淫嗎…」
「今晚芳奴可以手淫,而且主人還要給個任務給芳奴。」
「汪汪…是什麽任務呢…」
「那就是在芳奴的大腿兩邊寫上王聰的母狗,像上次那樣,最好是插個什麼東西在騷穴裡。芳奴可以做到嗎?」
「汪汪,是的,芳奴可以做到…要下次再讓主人看嗎?」
「芳奴放心,能不能做到直接告訴主人就是,主人不會生氣。對主人不能用嗯、哦這些語氣詞,明白嗎?」
「汪汪,是,主人,剛才芳奴有做錯嗎…」
「也沒有什麼大錯,就只有剛才主人告訴妳那個,不能用嗯、哦等詞。芳奴如果沒有特殊原因,回答主人的話要及時,明白嗎?」
「汪汪,是,主人。」
「芳奴現在每一句話都會狗叫,主人很欣慰哦。」
「汪~芳奴是主人的芳狗。」
「怕什麼呢?現在妳已經是我的奴了,芳奴明白嗎?」
「汪汪~是的主人。」
紅葉微笑撫摸她的頭說:「乖,是芳狗。喜歡芳狗這個名字?」
「汪汪,慢慢喜歡。」
「嗯,好乖的狗狗。現在主人多希望芳奴能就一直在我身邊。」
「主人。汪汪。」
紅葉問:「芳奴以前調教是角色扮演,主人給妳想像一個場景,是嗎?」
她搖搖頭說:「汪汪,沒有。以前只是主人直接下指令。」
「那他通常下什麼命令?其實在這裡好多都無法實現。」
小狐狸如實詳細回答:「汪汪,主人要芳奴用針的邊緣摩擦陰蒂,要芳奴能用不同的東西手淫,以及用筆插芳奴的逼。」
「芳奴,以後主人調教妳,有時候不止是直接下達指令,可能還會通過角色扮演,類比一段場景的方式進行調教,明白嗎?」
「汪汪~明白的,主人。」她歪著腦袋,想啊想說:「汪汪,芳奴可能還是要親自做過才比較明白。」
「親自做什麼?角色扮演嗎?」
「汪汪,是的。親自做角色扮演才比較明白那樣的情況。」
「其實很簡單,舉個例子,就像上次主人帶妳參觀調教室,角色扮演就是我們模擬那樣的情節,芳奴的表現力很好,角色扮演將非常適合妳。」
「汪汪…是的主人。」小狐狸跳起時舊項圈突然自懷中掉出。她怔傻、動作慢下…與黑夜的心緒就像鎖不住般紛沓至來,頓時陷入了回憶。她將項圈埋在身下嗚咽道:「汪汪,主人…主人…離開他這件事還是很怕、難過。」
「嗯,芳奴乖。告訴主人,妳怕什麼?難過什麼?讓主人也替妳分擔。」
「汪…芳奴想起前主人而難過。」
「主人知道芳奴是善良的小母狗,放心了,主人會幫妳忘記那些的。」
「汪汪…是的…主人……」小狐狸頭靠在紅葉腳上。
「汪汪…主人…芳奴不能太晚睡,也希望主人早點歇息。」
「嗯,主人明天也要上班,那好吧,芳奴跪安吧。記得每天三次給主人請安,明白嗎?」
「汪汪~是的明白了主人。」
小狐狸跳起碰到紅葉的膝蓋再俯首拜伏道:「汪汪~請主人好好歇息,祝主人有個好夢,芳奴向你跪安。」說完一會後小狐狸疑惑地抬頭問:「汪汪~主人芳奴這麽跪安對嗎?」
紅葉笑呵呵笑說:「芳奴的跪安和其他奴不一樣,但很可愛,主人很喜歡。」
「汪汪。」
「嗯,芳奴乖,去休息吧!記得從明天開始每天三次請安,不管主人在不在都要請安,芳奴明白嗎?」
「汪汪~芳奴明白,主人晚安。」
「好了,芳奴去休息吧,別累壞了。」
「汪汪~好的主人,芳奴睡了。」
紅葉細心地將小狐狸綁在廟裡較溫暖的地方後,便離開了,繼續趕路。
小狐狸乖乖地在乾草堆上躺好,身體蜷縮成一團小白球,要讓自己入睡。
翻來覆去了幾次,卻怎麼樣也無法心安睡著。
胸口逐漸揪緊的刺痛,讓她耐不住地在地上打滾。
「好痛好痛好痛……」她摀著左胸,神色痛苦。
心痛……
她開始大叫:「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痛……
「啊……」
快要瘋了。
還是無法安心。她掙脫紅葉綁住的繩索,衝出破廟,一會在山林裡亂竄、狂奔,一會又對著城裡的大宅痴痴盼望。
她無神地四處遊蕩,撞上了半夜裡甫歸城的鱷魚先生。
他嚴肅地說:「妳該睡覺了。」
「是啊……」她茫然的看著他,回答。
「那妳還不睡?」
小狐狸垂下雙耳:「是剛剛睡不著…但我得來睡了。」
「睡去吧,我剛回來。」他的神色看起來也很疲憊。
「好,晚安。」
向鱷魚先生道別後,她匆亂地回到住處,身體倒向床上。
仍是很難安心睡著,但她逼自己無論如何都要睡著,要不然明天修練會沒精神的。

睡得不好,小狐狸早早就醒來,睡不下了。修煉以前沒忘記要到紅葉山莊問好。
紅葉此刻未歸回山莊,故小狐狸依照昨夜的指示,在廳堂中留下來過的氣味,朝著紅葉此刻所在的方向拜下。如狗兒般跪伏在地,磕頭說:「汪汪,芳奴給主人請安,主人,早上好。」她抬起頭來就像對著紅葉說:「汪汪,奴這就準備出門修練。」
走出山莊時,她將山莊的大門關攏合上。
清晨的太陽將她的白毛染上一層光輝,漆黑的大宅在陽光下更顯得耀眼,她瞇著眼看到了山下的大宅。
忍不住,又衝下山到大宅的門邊。
她用爪抓抓門板,哭泣著說:「不要…離開……」

中午時她一樣找時間到山莊問安,對著紅葉所在地方向拜伏說:「汪汪,芳奴給主人請安,主人,中午好。」
在茶几上看到紅葉長長的留言:
「選擇,選擇了一個更合適的主人,這並沒有錯,時間會證明這個決定對妳和我還有他都是最好的,相信主人,主人給妳說過,時間會改變一切,主人會讓妳慢慢忘記從前,融入到主人給妳的世界中來。
芳奴別不開心了,一切都有主人,主人會和妳一起分擔。芳奴今天做得很好,記得中午和晚上還有請安哦。主人親親芳奴。
芳奴,既然現在已經是我的奴了,就什麼都不要想了,不要再想以前,也不要想安不安心。我說過對於主來說,奴的離去是很正常的,所以他並不會覺得有什麼的,何況在他心中妳並不是最重要的,妳只是為了自己做出了正確的。」

20100905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