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前塵往事(上)

「前塵往事,都忘了吧。」他說。
她卻無法忘記,因為她不想忘掉。

紅葉焦急而懇切,不斷地稍人傳信予她。
「其實我已經幫妳分析得很透徹了啊!或者是主人的某些方式妳不能接受嗎?如果是,妳可以直接告訴主人的,主人不會生氣的。難道芳奴妳要反悔嗎?
芳奴,主人希望妳不要再胡思亂想,過去的就過去了,不再是妳的包袱,全身心地跪在主人腳下,臣服於主人,在主人這裡,對妳來說,將是一個新的開始,不要再為過去所累。妳昨晚也答應過主人,要對我臣服、忠誠。我這次不會再輕易放了妳,所以妳想也沒用啊,只有給自己增加煩惱,妳現在要做的就是什麼都不要想,放開過去的一切,安心地做我的奴,享受我對妳的全心的關愛和保護,讓自己放鬆,完全沉浸在我給妳的世界裡。一起體會最深刻的快樂,釋放妳的本性。芳奴,別猶豫了,主人已經做好準備要疼愛妳永久——只要妳是我最愛的奴。
傻丫頭,這和是否很快找新主沒有關係,何況芳奴妳覺得快嗎?我們認識已經很久,也交流了很久,彼此都已經很瞭解,都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妳做我的奴就是最好的結果,我可以全身心地愛妳,同時我也可以得到妳的完全臣服。
我不會傷害妳。芳奴,從現在開始,乖乖地跪在主人腳下,把妳的肉體和靈魂都交給主人,讓主人任意地踐踏,讓主人調教並開發出妳靈魂深處最淫賤的母狗本質,而主人也會用最多的關愛讓妳體會到主人的偉大,體會到做奴的樂趣,更讓妳體會到把一切交給主人的幸福。芳奴,妳的過去以後就是一片空白,讓主人給妳新的開始。
主人這次已經收妳為奴,就絕不會再犯錯,把妳放走了。因為主人真的很喜歡妳,想給妳最大的關愛和保護,還想著以後妳做我的現實奴的美好場景,妳忍心讓主人心碎嗎?
芳奴,記住,妳是沒有錯的。如果是感情的世界裡,可以說我這行為是第三者插足,但我們是情投意合,所以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主奴的世界也一樣,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合適不合適。妳不要被別人影響了妳本來正確的。」
小狐狸總是避而不見,送來的信件都丟置在一旁不敢看,她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聽從鱷魚先生的建議先閉關將修練顧好。
紅葉一次次送來的訊息。
「芳奴,妳昨天沒有給主人請安,也沒有回覆主人,怎麼了?」
但小狐狸沒再到山莊上,紅葉的來信一次比一次短,情緒一次比一次失落。
「芳奴,妳最近怎麼了?主人很難過哦,我希望妳能全心全意做我的奴,不要再想以前,但妳這樣我很難過。」
小狐狸只能說:「對不起…對不起紅葉…」
紅葉回覆:「我不需要妳說對不起,我只需要妳能安心做我的奴。」
她說:「紅葉…請給我一點時間,等我出關了…會再告訴你……」
紅葉幾次回到山莊等待,到處尋覓不見小狐狸的蹤跡。
「芳奴,最近在忙什麼?也不見妳。」他的關心被留在空中,再也沒有回應。

20100907,8,9,10,22,25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