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再一次征服

「看來妳一直沒找到適合自己的主人…
妳心誠就能找到…
女奴需要有顆誠心…
什麼時候都不應該隨便認主…
認主人是很神聖和莊重的…
妳做的好我收妳為奴。」

這一次,她想相信,重頭開始。

小狐狸落寞地在人群中奔跑、衝刺,漫無目的地。
黑暗降臨,四周建築的燈火逐漸點亮,人潮未減。
無法聚焦的視線中盡是模糊的人影,似乎有人曾向她招手,但她看也沒看,只是走著……
「殺了我。」她低聲喃道,不知是對誰說。
這裡有這麼多人,卻沒有一個願意殺了自己的嗎。
「我想死了。」因為懦弱的自己下不了手,明明那意念已經佔據了全神。
是真的想死嗎?她想,不是的,若在他的命令下動手,自己…仍是會怕的。並不是想死,而是…沒有希望,她已經無力活下去。
似乎有個人用力地搖晃著小狐狸的肩膀。
「小狐狸精和我說話。」那聲音堅定而沉穩。
「嗯。」她茫然地看著眼前高大的人影,由於他的背後燈火輝煌,所以面孔看不甚清。
「在這是來找主人嗎?還是有主人!」視線漸漸清晰,浮現一張主人欲征服的面孔,他問道。
原來不知不覺有走到了繁雜的巷弄,在這容易遇到收奴的主。
他的問題,令小狐狸想了很久,是有主…還是沒主,如果有主…那她茫然地在這遊晃是為什麼,如果沒主…那前天喊的那聲「主人」是什麼……
「回答。」他命令著,他將小狐狸帶到人群少的地方,更暗的地方,更靜。
小狐狸困惑、疑惑地想著,最後說:「…我…來看主人。」因為這個地方有最多的主人出現,就算看著他們發威的樣子過過乾癮。
「妳主人在這裡?」
「沒有。」以前總是在這看黑夜,但是現在沒有了。她又說:「我只是看看這裡的人。」
「看來妳一直沒找到適合自己的主人。」他的手放鬆些,彷彿了然似地下了這個結論。
「呵…找不到啦。」她自嘲著。
她要找的,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到,所以她…才想死。
「妳心誠就能找到。」
他的話令小狐狸抬起頭來,睜大了眼。
「女奴需要有顆誠心。」
誠心,她的誠心似乎在早之前就讓遲疑給覆蓋了。沒有奴該有的樣子,對主子也不尊敬。
「現在不敢隨便認主了……」她說。
「不是現在!什麼時候都不應該隨便認主。」他吼著、訓斥教導著小狐狸:「認主人是很神聖和莊重的。」
「嗯。」小狐狸看著他,記住他所說的話。
他又問:「妳多大了。」
小狐狸很快地回答告訴他。
「妳做的好我妳為奴。」他說。
「可是我不知道…」她不知道…現在到底在做什麼…以及…該怎麼做好,並不是沒有人想收她為奴,但是…總是…無法定心,彷彿在做什麼逃亡,認了一個主後,又逃得不見蹤影,不敢面對。
「見到我早就該跪下了吧。」
「只能跪主人…」
「現在就叫我主人。」
「嗚…」小狐狸痛苦地摀著臉龐,本能的奴性令她想遵從,但記憶要她不該這麼做。
「叫。賤貨!!」
小狐狸幾乎腳軟跪下,還是撐著,用餘留的一點理智想法問:「只要是主人都該喊主人嗎?」
以前曾遇到一個也是主人,罵說小狐狸沒家教,見到主人竟沒該有的禮貌,但是…可以這樣見到每個是主人的人都喊、都跪嗎……
「因為我要收妳為奴!妳也只有我一個主人。」他說。那話在她的心裡起了漣漪,卻也刺中了心中的苦。
「總是綁不住…心定不下。」她苦澀地說,實在不想再一次做出以前那樣違背諾言的事了。
「怎麼定不下。」他的言語裡很有威嚴。「收復妳的主人必須是強勢的,也只有我!」
她欣賞著他散發出的氣勢,微笑同意說:「的確是需要強勢的。」微笑後,又是難過地道:「因為我要的是依靠、安全感…我不知道…一直很怕被丟下、不被人喜歡…就想要更多。」那樣的想法…會讓主人退避三舍。
「我答應妳如果我收了妳!我不會丟下妳!會保護妳的。」
這樣的承諾與力量令小狐狸幾乎感動得想哭,她道:「這也是我喜歡主人的原因…」這是主奴間才會有的承諾與力量,故也令她無法擺脫。
「我也會只有妳一個奴。」
他的這句話令她動了心,認真冷靜地考量了。
「好主是應該給奴這些的!妳要的對。好的主是要在精神上給予奴支援和引領,並能控制她的精神。」
聽著他的話,小狐狸知道他是認真懂理的人。
「我知道妳希望有人能控制妳。」
「是嗎?」這點她倒是不知道。但…她說:「我喜歡主人領導我。因為我很茫然…」她很想念,快樂跟在黑夜身後的那一段日子。
「只有有主妳才不會茫然!空虛!沒有主人的日子妳是空虛的。好像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一樣,讓妳下跪只是征服妳的一種方式!真正的臣服是心理。」
他的話就像小狐狸對自己的了解,只有心裡的愛與喜歡才能讓她心甘情願被束縛。
「我現在命令妳只能看我。」他的話不怒自威。
這個命令很簡單,小狐狸遵從了。其實,她已經看著他很久了,只看他一個人。
「跪下。」他再下令:「跪下與我說話!這是對我的尊敬!」
小狐狸猶豫了一會,但還是順服地跪下了。
「妳要的是主人摘掉妳的人格和尊嚴!讓妳在主人面前徹底地順從,徹底地釋放自己的靈魂,聽清楚沒有。」
「主人…我該怎麼做。」她還是很茫然,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她要的。
「交給我妳的一魄,讓我長期地佔有妳控制妳!讓自己徹底地成為我的母畜。」
母畜兩個字令她心中一凜,低下了頭不語。
「沒聽見我的命令嗎?尋尋覓覓妳要找的主人就是我。」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原來,自己還在找……
「不高興嗎?」見她沒反應,他的手指勾起小狐狸的下顎道:「妳告訴我妳在想什麼。」
自上方射下的光芒讓她有了希望的錯覺,她坦承說:「我怕。」
「怕什麼說出來,把心裡想的都說出來!不要怕。」
「我怕又像以前那樣。」
「妳怕在癡迷主人之後被拋棄是嗎?」
墜入過往的回憶,小狐狸說著:「認識了很多人,明明有些喊主人了,我卻無法向他依靠。」
「那是因為他沒有控制妳的心,沒有控制妳的靈魂!恰恰精神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怕我又做錯了事。」
「我是妳能依靠的主人,我的奴妳跪了我!喊了我主人我就要對妳負責。」
他負責任的態度令小狐狸感覺他是可以依靠的,但是…她說:「可是…心已經好累了。」
「心累不怕!只要有心。」
只要有心。
「主人…」
「好狗,想叫嗎。想叫就叫幾聲!證明妳是我的狗。」
「還好…怕變成狗後…沒有人格…容易被丟棄。」這是小狐狸害怕成為畜的原因。
「妳是主人的寵物,主人不會丟棄自己的寵物。」
「嗯。」就這樣一句話,她想,再相信一次。
她抬頭看著他,他俯視著她,許久。
他說:「給我吧,妳的魄。」
然後,她自心底掏出,她的心魄,奉獻給他。

2010100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