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希望主人

跟隨著他,第一次來到他的宅邸。
他是希望主人,身著一身令人驚懼的黑色長披風。
「賤貨,關上門。」他綻放出強悍的氣息命令,帶她進入大宅後。
「是,主人。」
小狐狸兢戰地回頭關上宅裡的大門,關閉了與外連絡的一切。
關上後,她回到他的身旁,跪下。
他就坐在柔軟的絨椅上,眼神卻那麼銳利射向小狐狸的身軀。
「脫光,妳沒資格穿衣服。」
「是。」小狐狸解開衣服上的拉鍊,讓衣服滑下,現露出光滑白皙又細嫩的軀體,她遲疑了一會,問:「內褲也脫嗎?」
「母狗有資格穿內褲嗎。」
那語氣令小狐狸醒悟到自己的卑下,羞紅著臉低下了頭,再將白色的底褲也褪下了,兩腿微微張開地跪在他的身前。
「賤貨妳重新有了主人給我下跪的感覺是什麼?」主人量測般地詢問。
小狐狸緊張地兩隻手搓揉著,坦承心中的感受:「還很不安。」
他說:「給我磕三個頭,磕頭要報數。」
小狐狸俯身彎下腰,前額敲擊在他腳旁的地上,砰砰出聲,一邊數道:
「磕頭一…」
「二…」
「三…」
然後才抬頭注視著希望主人。
「磕頭之後心境安寧了些嗎?」
原來,這是要讓她安心,也很神奇地安撫了她,體會心中的感受後,她回答:「嗯…聽著主人的命令做慢慢來,有。」
「妳要記住,」那是從上而下來的命令:「主人就是妳的神,主人的話就是聖旨!不可違抗!主人是最高貴的。主人也一言九鼎!主人的威嚴不可挑戰。」
小狐狸喃喃複誦:「主人就是我的神。」認真聽著,想把每一句話都記在心裡尊崇,也相信著他的話一言九鼎。
「妳以後不准崇拜任何人,只准崇拜我。」希望主人說。
「是。只准崇拜主人…」小狐狸反省了自己是否有達到這個要求,並要求自己全心全意達到。
「主人說不拋棄妳就不會!主人說能控制妳就會控制妳的一切!妳要打消一切不安寧的因素。」他的話很有力量,並一字一句說服了小狐狸。「妳把自己完全交給主人!沒有隱私這就是妳最大的安全。」
小狐狸幸福地微笑著,因為主人說不會拋棄她。
「把自己完全交給主人!沒有隱私這就是妳最大的安全。」這句話最後在她的心中成了依歸,一直信奉著,相信著他。
希望主人放鬆身體,舒服地往後靠,陷入了柔軟中,但仍盯著她交待下一件事:「介紹一下妳自己,詳細一點。」
小狐狸傾斜著頭,想了一會,娓娓道來。
他就坐在她面前,看著她跪著陳述,停頓時,他鼓勵他繼續說詳細一點,要她將想到的都說出來。
這是一種讓他認識自己的方式,是讓兩人更貼近了方式,也是她相信並將自己完全交給他,沒有隱私以得到他所給予安全的方式。
她說了,從頭到尾,簡略地摘要。講到了怎麼來到這片大陸,講到了是如何踏入這個圈子,如何認識第一任主人,與結束。講到了這陣子的無主狀態,失神…
「妳要找的只不過是一種依靠。」他低沉的嗓音述說出她的需求:「一個安全感!一個能控制妳駕馭妳的人。」
受到那股力量與被了解的震撼,她含著淚光望著希望主人。
「妳覺得自己是一個真正的奴嗎,現在。」他問。
「有一點了。」其實她還不是很確定,但是卻比前陣子還安定,在主人面前像樣一點了。
「嗯,那妳覺得一個好主或者說妳期待的主什麼最重要。」
這是…以前遇過的主人從未問過她的問題,但她曾想過,小狐狸輕聲說道:「能引領著我,支持的力量,安全與保護。」似是幻想,眼神看得更遠。「我會很想得到主的稱讚擁抱與親吻親近…以確認自己是主人重視的。」因為這樣才能讓她確認自己不會被拋棄…
希望主人的手伸近她的臉頰旁,勾起了她一撮青絲。
他再問:「妳覺得主人和奴之間的交流是必要的嗎?」
她頓了頓回答:「嗯。與主人親近知道主人的狀況也能讓我有安全感。」只要別不理她,只是一句真實的話,就能令她放心。
「嗯,那妳覺得除了調教之外和主人的關係應該是什麼樣的。」
「這點…」她想了一會兒,才道:「可以相處互相支持的朋友吧。」她明白主人同樣是人,也會有低落的時候,她也有溫柔可以接納主人。
希望主人贊同她的話道:「嗯!應該是這樣。不然主和奴的關係不久會僵持住,沒有活力。」
「嗯嗯。」
「既然妳有安全感,主人就告訴妳……」
他告訴她一些他的簡單介紹。他的舉動很溫柔貼心,但字句間仍是充滿著力量,令她微微笑了出來。「…還有要想知道的嗎?」最後他問。
暫時還想不出來是小狐狸的習慣,她幸福地笑著說:「能夠這樣認識主人,奴很高興。」
「嗯!我也是很高興。」
就像能夠遇見他一樣,高興。
他倆敘說著對彼此家鄉的印象,他很謙虛,也很老實。
允諾若有天他可以帶著她遊遍山山水水,講講祖國的大好河山,作她的導遊。小狐狸心花怒放,彷彿已經來到很遠很遠,與他在那很遠很遠的地方,想像兩人的相伴身影印記在她的心底。
小狐狸小心而細心地與他認真交談著,說出好觀點時,他獎勵地在她的唇上印上一吻。
他慢慢地認識了她的主人。
說到夜幕低垂,他問了她隔天的活動,小狐狸也確認他的活動時間問:「主人都幾點睡呢?是不是太晚了。」
「妳都不說睏我豈有說睏之理,怎麼也是妳主人。」他的話,透露著逞強。
小狐狸吐吐舌,柔聲道:「我喜歡看主人睡飽飽的樣子嘛。」
「其實是有點睏。呵呵!那睡吧狗狗!」
雖怕成為畜,但他的那一聲「狗狗」卻好溫柔,所以她也甘願成為他的。
那晚,他們一起睡下。
倚在他床邊,她想著他,睡著。

2010100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