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奴?男女朋友?

第二次見面以後,主人找了個時間想要和我談談:我們是不是要有所謂「實調」這件事,還是說要讓這個部分內化到生活上,變成各個細節。
目前來看我們是後者。

主人問:『妳喜歡主人任意使喚妳嗎。』
「喜歡……」要這麼說總感覺很害羞。
『因為啊,如果是男女朋友,會有不同的。我就不能這樣對待妳了吧,女方會受不了,如果是女朋友的話。』主人吐舌。『可我就想命令妳做這做那,哈。』
「不過現在也沒感覺主人很強制我做什麼啊。」
『是啊。』
「因為主人本身也不喜歡勉強人。」『因為我不是那種很愛強迫人的。』我們同時說。
『對,妳漸漸清楚我的風格了。』
「而且你說都可以討論的。」
『只是雖然可以討論阿,有些我還是會對妳要求。我還是要跟妳說。就算我很寵妳,該嚴格的時候還是會對妳嚴格噢。』
「好。」我愣愣地看著主人。
主人眼尖地發現:『竟然嘟嘴。』
「有嗎!?」我摀著臉頰,我自己都沒發現。
『哈,以為我沒發現吼,妳看到嚴格那句,表情有點不自然。』
「唔,我應該是,會怕吧,但是還是會聽話。」
『反正相處久妳就會明白我的作法,平常就是跟妳黏在一起,被各種撒嬌,如果一直下去然後失去威嚴,長遠來說,並不是好事,我的部分先不用提,光是妳,可能以後就會膩或是沒感覺了。』
我想抱著主人。
會嗎?我問自己。
『為了妳好,為了我們好,我必須做好我該做的。』主人微笑說。
「好。」
『因為阿,我要的不只是表面上的服從,正確地說,是我希望妳不僅是表現像寵物,內心也要是,呵呵,要讓妳發自內心。』
感覺當有威嚴的時候就會濕濕的。
『同樣我也得做出相對應的努力,就像使用家電前要看說明書一樣,要駕馭妳之前必須先了解妳,然後才能騎著走,哈哈。』
「我載不動啦。但是,主人可以牽著繩子,我會拉著主人一直跑。」
『我從後面騎,妳在前面爬。』
「噫。」
『哈。』

我已經無法想像愛正常人,我還能愛上正常人嗎?
在愛情裡,我就是個m。
在男女朋友關係中我真正愛過的大概只有第一任男友吧,第二、三任我並不愛所以不算…
因為他想要我吞精所以我忍耐那腥味就算配水也努力吞下、他喜歡吃辣要我也吃辣,就算淚流滿面我也嚥下、他要我吃以前不吃的洋蔥我也吃、他吃過肉和蒜的嘴我也親…我妥協了很多,也算是改善了我強迫症般的潔癖,磨去了許多我尖銳的刺,他想讓我明白親情的重要,在爸爸生日時他要我向爸爸說我愛你然後擁抱爸爸,我強忍著恐懼,掙扎了很久勉強自己完成它。
無怨無悔,全心全意的奉獻。
因為愛,所以能做那麼多。

當主人說:『現在再去交一個女朋友…』,我膽顫心驚了一下,主人還會想交其他的女朋友?
主人接道:『也已經…會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我也很幸運有了妳。』
「……」我還未從驚嚇中恢復。
『我這樣說妳應該很高興喔。』
我這才害羞地笑了。

20150804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