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罪孽深重

自從認了希望主人後,小狐狸就從沒再到處遊蕩,心定了下來。
即使他不在身邊,一天也想過他好幾次,當害怕或心志不夠堅定時,他說過的話一次一次地溫習說服著自己。她常常想著:「還好有他。」
但,還有一件事情沒解決。
所以她避開著沒再回到島上,就算回去也總是來去匆匆,生怕讓島主見著。
某回被島主看見了身影,小狐狸在遠處彎身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接著就一溜煙地跑開,她不敢、更不知道該怎麼向他說她已經讓其他人征服了。
坐在遠離的船上,她看見他的眼神自目瞪口呆到落寞心碎的樣子,她真的覺得她真是壞人,竟然又傷了一個主人的心。
這次回到島上,小狐狸來到最大的一間客棧想休息喝口茶。來到二樓就看見島主的身影,但…現在要再倒頭回去就太慢了,而且不禮貌,所以還是輕聲踏上最後一層樓梯,選了靠角落的位置坐下喫茶。
店小二剛送茶來,喝上第一口,小狐狸的髮被一個力量後扯令她不自主抬頭向上看見島主的臉。
「來了不用自己出聲嗎?」他的面容帶著冷峻。
「……因為…我…」小狐狸垂下了俏眉,支吾說不出口,怎麼說得出呢。畢竟他之前曾經認真、用心並給予她疼愛,如今卻要告訴他背叛的事實。
等了一陣他不耐煩地再問道:「妳怎樣。」
終於她咬了牙,用力說出:「我認了其他主人!」
「……」彷彿一股陰暗的氣息襲過,壟罩了島主的臉色。似乎是咬牙切齒,他一字一句地說道:「我了解!這是妳的習性。」
這話讓小狐狸垂下了頭。
「狗改不了吃屎。」他話很重,然後悲愴地說:「幾萬個主人了啊。」
小狐狸還是咬著唇,難過地低著頭。
「回話。」他的語氣中帶著憤怒。
「我…該回什麼好呢…因為的確是我犯錯…」小狐狸很無奈地擠出這些字句,雖然前科累累,但她想證明自己的堅定,在不傷害島主的情況下。「但是這一次我想認真付出了…之前總是無法好好安心…依靠。」
「哈哈,挺不錯的。」他的語氣似乎有些低諷,他說:「我說過妳見了我要怎樣?」
以前島主要她主動點,但現在有了主人就不能再對他那般了,她說:「因為…不知道已經認了其他主人的我該怎麼…與你說…」
「一切如常。也有先來後到。」他語氣輕描淡寫。
卻讓小狐狸睜大了眼。
「還需要問嗎?」他很自動地坐到小狐狸面前的椅子。
這時客棧二樓人幾乎已走光,他倆又待在有屏風屏蔽的角落桌,故不易讓人察覺。
小狐狸傾斜著頭不解,小心翼翼地詢問確認他的意思:「先來後到的意思是…該先聽你的嗎…?」
「沒想到妳一樣的不聰明。」他輕笑出聲。
「啊……」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問嗎?」
「可是…」小狐狸的心中有滿腹的疑惑,更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還有可是。」他的話漸漸嚴厲,斥責下令:「跪下。」
小狐狸打了個顫,緊緊地坐在椅子上,腳卻沒力了,她顫抖著身軀說:「跪…下只能跪主人不是嗎……」
「妳懷疑嗎?」
「可是…主人不是只能有一個,一個崇拜的對象…」她已經有了希望主人這個唯一的崇拜,怎能再向人下跪。
「那只能是我。」
這話如石頭般投在小狐狸的心湖上產生陣陣漣漪,以前他從來沒有這樣威嚴強硬過。她很困惑,沉吟良久說出這樣的話:「不否認,面對這樣的你…我幾乎要屈服。」
他接著說:「妳只能這樣,順從是妳唯一的代名詞。」
「那時我已經決定要對他一個人忠心了。」她堅持道,她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好不容易才想重新開始,好不容易可以對一個值得的人全心認真付出。
「妳是不會對任何人忠心的。」他馬上潑了她一桶冷水,又道:「妳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就近掌握妳的主,那只會是我。」
因為,他是她唯一在島上認識的主人,在這個小狐狸長久居住成長的小島家鄉上,雖然他們是在那片大陸上相遇。就算在過去或是未來蓬萊仙島都可能是她久待的地方,即使原神出竅至大陸,也只是短暫的居留。
小狐狸別過眼,看向憑欄外,皺眉說:「就是因為…很難拒絕你,才會這幾天避著你…」
「妳的身體告訴著妳,我才是唯一。」
的確很不爭氣,對於島主發威的佔有態度令小狐狸感覺到自己雙腿間的濕潤與熱流。她覺得很羞恥,低著頭不敢看他,也不說話,是說不出話,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腦子還要反抗。」他的眉翹高。
「可是好不容易心才定下,是他讓我安心下來…」是他,是希望主人給了她希望與力量,是希望主人支持著她這些天每一分秒,是他,讓她能安息。
「什麼叫安心,人只有死了才會安心。要好好教教妳才會安份。這輩子妳想安心,那就只能聽從我的指示。」
他的話一聲一聲砰砰地撞擊她的心,小狐狸縮瑟著身體,害怕地瞧著他道:「我也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沒有依靠你…」
島主無法令她安心依靠,就像希望主人說的還沒找到最適合她的主人嗎?
「那是因為我還沒那麼想收妳。」他說:「倒是妳現在給了點顏色就給我開起染坊來。」
「……」小狐狸強忍著內心的波動不表現在臉上。
「妳也太大膽點,沒有請示過就自己妄想,還敢回嘴。」他的話雖說不大聲,每一句話卻比雷鳴還要嚇人。
被說中所做的錯事,小狐狸苦喪著臉。
「講了老半天,連我一開始定下的規矩都沒作,朝三幕四的,沒親自教教妳倒不知道什麼叫作主人的威嚴。」
小狐狸緊瞇著眼,害怕地縮在牆邊。
「那是什麼臉。回話!!」
「我好難不服從你…你一直在發威。」縱使想堅定態度卻也好難,她不想傷害人卻又強硬不起態度。
「妳只能服從。什麼叫好難不,說什麼蠢話。」
「嗚…」小狐狸嗚咽出聲。
「該怎作做還要我再教嗎?妳這個不乖的小奴。」能夠屬於一個主人的奴很好,但是在兩主之間游移就不好了。
「我不行。」小狐狸大聲堅定說出,她已經選擇了希望主人,他認真負責地對她,她也要忠實盡心地待他。即使如此,聲音卻細弱蚊吟。
「不行什麼,妳不行什麼。」他一步步進攻。「不行的只有我能決定。」
啊……
抵抗主人總是好困難,她喘著氣彷彿費盡心力。她難過地說:「不行再傷害…」
她不想再做出像傷害黑夜主人那般的事,不想再做出像傷害紅葉主人那般的事,不想再傷害任何一個主人了……
「會讓妳受傷的人肯定不是我。」他很自豪這個唯一能夠佔有小狐狸身體的身分。見小狐狸什麼動作也沒有,不出一聲,他憤憤怒道:「夠了,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妳這不安份的奴身上。」
雖是放棄的話語,雖感到難過對不起,但終於能稍稍挺直了腰,她懺悔般地道歉:「對不起…」
「沒什麼對不起,妳要處處受傷妳就去吧。」
島主總堅持著與大陸的人交往沒好結果,因為終究是虛幻。即使有受傷的風險…也不能再對不起人,這是她的原則。但是…她真的能承擔起這個風險嗎?
「嗯。謝謝你…」謝謝他,一切,曾經的用心與照料。小狐狸偷偷地吐了口氣,終於能。
「謝謝我。」島主恥笑道:「妳這豬腦寧可在對岸欺騙下安慰自己,也不知道只有碰觸的到妳的才是真實,多說無益。」
他靠在椅背上,閉上了眼,看似休憩。
小狐狸觀察他沒什麼舉動後,緩緩、小心地開始挪動自己的位置。
突然他睜開眼,目光直視著她,眼神中的魄力幾乎讓她動彈不得。
島主再站了起來,從她領邊將她拽起,來到一間客房前,才放下她。
見小狐狸沒動作,他疑惑地看著她。
但她更困惑,怯生生地問:「這是…?」
「哈哈哈。」他大笑了起來,踢開房門。
「為什麼呢…」小狐狸小心地往後挪動一小小步。
「因為,我要調教妳。」說得好像會有一場大懲罰。
但是怎麼樣小狐狸都死撐著不肯進入房門,緊緊抓著走廊上的欄柱,她不知道進去了會發生什麼事,雖然可以想像,但是進去了,她又更難拒絕他了,進去了,她與希望主人間會發生什麼事,為這樣的事她好怕,怕得顫抖。
「會怕嗎?我要好好地看妳。」
「進入我就更難拒絕你了。」這絕對是她的弱點。
「哈哈。只有我辦的到。」他狂笑做出邀請的動作,但小狐狸就是死守著。
她皺著眉眼道:「…怎感覺在愚弄我。」
「我,很認真。」他再發威一次,壓迫的巨力使塵土揚起,他道:「妳只可以接受!」
「我是豬腦袋耶。」她用他剛剛說的話回道,雖然這樣貶低自己很對不起希望主人。
「進來!只有現在調教才能敲醒妳這豬腦!」
小狐狸漸漸渙散了眼神:「我好迷惑…」
他敲著房門,大聲說道:「進來!已經說第三次了,為什麼不進來!」
「因為進去就對不起他。」她也大聲回答。
「妳不接受就對不起我。」他抬高了下巴說。
垂下視線,原緊緊攀附在欄上的手指也鬆軟下來,她喃喃道:「所以為難……」這是她犯的錯,沒有好好地處理完前一任主人之間的事,就認了另一位主。「明明是簡單的主奴關係被我搞複雜了。」搞得像是男女間糾纏的感情似的,不像樣,她也很不像樣。
「妳想不想調教?」他問。
「嗯。」她回答。與主人間的現實調教是她的向來的夢想。
「妳不會說另一個也在島上吧。」
「大陸。」
「那妳自己想吧!赤裸跪下認錯我還可以算了,要再逞口舌之快那就沒什麼好說了。」他的寬大條件令她有一點動心,但是還是不行,不行再對不起希望主人,那…她不論再說什麼也只是逞口舌之快吧。
他沒給她多久時間想,開始倒數計時。
「十、」
「九、」
「八、」
「七、」
那急減的數字令她焦急了起來,她張口欲言,又止。
「六、」
「五、」
「四、」
「三、」
只能聽著數字漸少,她不能挽回,她有主人。
「二、」
「一、」
「零。」
終於,停止,卻也消耗了她大半的力氣。
「答案?」島主揚眉問。
小狐狸輕輕吐了口氣說:「我以為倒數計時完了……」
一般計時完,不就沒有餘地了嗎。
「答案?」依舊是重複的話。
小狐狸抿著嘴,不發一語。
他瞇著眼看著他一會,然後道:「一刻後我會上來。」
「嗯。」愣愣地她點了點頭,看著他走下樓梯的背影,直至消失。
她再也,受不住地跪倒在地,手扶著矮牆喘著氣。與主人對抗是一件很傷神耗力的事,其實腳早已沒力,只是死撐著,跪下還是對主人最好的姿勢。趴伏在地上,靠著牆,好像還有一點主人的餘力。
即使一刻後,她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縱使多了這一刻,恐怕仍是得拒絕他。明明島主有許多事務得繁忙,他卻花去許多寶貴的時間與她耗在這,令她深深感到抱歉。她也大可再也不回島上,或是永遠地避不見面。就因為他用了心力,使她覺得應該回應相對應的心力。但是…即使如此……
她倒靠在牆邊,抬頭望著四方型有白光射下的天窗,深深地長吐一口氣。她沒再絞盡腦汁般地想,躺在地板上,她靜靜地想。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她還是沒有想出最好的辦法,只知道她還有希望主人,所以不行再接受島主,有沒有能夠誰也不會傷害的方法……
一聲一聲穩健的踏步聲自地面傳來,是島主。小狐狸趕緊站起,不甘示弱地與走近的他對望著。
「小豬腦。」他的語氣中有憐愛。
小狐狸又垂下了眉,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哈哈,果然不聰明。」
他笑著,推開了門,看著她,再問:「答案?」
「這一次我想相信他。」小狐狸平靜地回答。
「是嗎?」他瞇細了眼,語帶輕挑。
「嗯!」她用力地回答,想加重語氣強調。
他拍了房門「砰」地一聲說道:「妳~根本不想現實。」
「想啊…」她落寞地說。
「枉我想這週好好教妳,沒想到。」
他的話令她感動又痛心,因為辜負了他的意。她靜靜地說:「我也很動心。」
「妳有動心嗎?」他反問。
「妳有動心嗎?」他再問,稍微大聲了些。
「妳有動心嗎?」一次一次地問。
「嗯。」她低著頭輕聲回應。
「哈哈哈哈哈。」他開懷大笑。
「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做出傷害主人這樣的事。」小狐狸只能這麼說,誠心希望。傷害主人是滔天大罪,卑賤的她竟然做出任何傷害主人、令主人不悅或皺眉的事,真是罪孽深重,即使以死請罪也不知道能否償還,縱想贖罪同時又害怕著隨之而來的懲罰,即使她該罰!
「妳永遠不會有最後一次。」他總是這般打擊她,繼續道:「只有我知道。是只有妳不夠聰明到了解,沒有其他主比我更知道。」他總是很有自信自己最了解她。
「你真讓人拒絕不了。」她幽幽地吐了口氣。
「所以,妳只可以服從我。」
小狐狸轉過身看著迴廊下的客座,忙碌的人潮,心緒回到四天前的過往。
「認他那天…」
「嗯?」
「我正低落,甚至有不好的念頭。」她述說著,想讓他了解的心態。
「妳只有這個時間想換主,傳人喚我就好了,我會好好給妳照顧照顧。」
「呵。」那句照顧照顧讓人有許多遐想,令她不禁笑了,卻也感到溫馨,她說:「我很不想將這樣的念頭帶給你甚至其他人,因為主奴間相處一開始是為了快樂。」沉重的輕生念頭不該帶至為樂而存的主奴關係。
「只有我能開啟妳,這就是妳的命。」他說,令她想大喊「別隨便就決定我的命」。
她承認:「主的力量足以支撐著我活得好。」能量低弱的她卻只有強大的主人才能帶給她力量,她是那麼地需要那個依靠。
「 哈哈,妳知道就好。」他放軟了語氣說:「聽話。」
那聲話令她想哭。
「我很不好…」一個一個主的離去,有時是她自己的離去。她自言道:「總是想太多…很容易讓主也產生壓力。」
「我很清楚!」他說,再柔聲地說:「聽話。」
「嗚……」終於,她低泣出聲。
「乖乖。主人給妳抱抱。」島主靠上來雙臂環住她。
「主…這句話叫出了怎麼辦……」他的溫柔已令她想順從,但叫出了就得負責,希望主人承諾對她負責,但她卻…
「聽話。」他輕撫安慰著她說:「今晚小處罰就好。」
小狐狸難過地摀著臉,搖著頭道:「我真的很糟,竟然這樣做傷害主的壞事…」大概沒有像她這麼壞的奴了。
「小乖乖,聽話就好,主人是很寬大的。」他輕拍她的背,抱著她走進房內的床緣上坐下。
「主人……」她喊出聲,卻也哭了。
「呵,今晚給妳快樂的,舒服就好。」島主輕輕撫摸小狐狸的臉,眼中充滿了愛憐。
「主人……」她含淚凝望著他,還是迷惘。
他微笑看她。
「對不起,浪費了你這麼多時間,讓你操心…」從剛才到現在已經過了好長的時間。
「小乖,主人不跟妳計較這個。聽話就好。」
「嗯。」小狐狸順服地點點頭。
他溫和地笑著。
心中總是有個罣礙,她的心魄,早已經交給了希望主人,一顆心掛在他身上。一想到接下來可能得面對的又揪緊了思緒,一滴滴淚撲朔流下:「真的…好痛苦…」
「痛苦什麼,說。」
「不管哪個抉擇都是我的錯,傷害了另一人。」不管哪一個,他們都認真用心,她只能選擇一個才對的起那一個。
「只有我,可以寬恕妳。」他的手指拭去她頰上的淚,柔聲道:「另一個就放開。」
但,小狐狸淚又流下。這是多麼令人害怕的字眼:放開。要她放開希望主人…就是要她直接面對她再次背叛的事實,一想到與他過往曾經的溫柔、他的話語、他的威嚴、他的征服……離開他彷彿是剜下心頭上的一塊肉,他早已走進她的心,她才剛開始相信著他……就要更換信仰?
她瘦弱的軀體因哭泣而顫抖著,頓時覺得無依無靠,她哭著顫抖地說:「求求主人抱我…」
「呵,乖乖。」他緊緊地、緊緊地抱著她。「主人會好好抱妳的。」
「嗯。」在他懷裡,她靜靜的漸漸地平撫了下來,她抬頭,望著他喊:「主人……」
「哈哈,乖乖,主人會給妳一切妳要的。」他揉撫著她的髮,承諾著。
「嗯。」
「哈,知道要怎樣做了啊。」
「咿?」她驚訝地看著他。
他笑著看她:「給妳個快樂的機會,還不快感恩。」
「啊……」她覺得自己又變笨了。
主人的樣子很神氣。
小狐狸這才趕緊跪下,低頭道:「謝謝主人…」這聲謝卻是苦澀。
似乎沒察覺到,島主笑著說:「哈哈,還不主動點。」
「……」小狐狸醒悟後趕緊去關上房門,鎖上,來到他身前。
在他的注視下,緩緩地揭開衣扣,一件一件脫下。
「 哈,小乖乖,果然很聽話。」
直到全身赤裸,一絲不掛地跪在他身前。
「很好,很乖。」島主摸摸小狐狸的頭。
她害羞又欣喜地感受他的讚賞,心中仍有著那一點憂,怎麼也放心不下來。
「主人…」
「怎樣,說阿。」
「現在該怎麼做…」她等待著下一個指示。
「自己快樂,還要主人教啊。妳快樂,主人就快樂!」他盯著她的一舉一動。
小狐狸扭捏著手道:「從小手淫我都趴在床上…我不知道…現在這樣能不能到高潮…」
島主站起來空出了床的位置,他坐到太師椅上,道:「去趴著。主人看,妳要記得主人在看妳。」
「趴著不好看喔…」小狐狸知道自己那樣的動作與一般能夠滿足男人觀感需求的行為不同,再叮嚀一次。
「呵。」島主笑著。
見他已坐得舒服欣賞,她只好順服地趴上床,像以前手淫的動作那樣,但思緒複雜總是無法像以前那樣容易自在到高潮。做了一會,她再擔憂地向他確認:「主人…那樣趴著你看不到什麼耶。而且好緊張…」
「嗯,我是要妳開心,我看妳聽話我就很開心。呵,那不然妳坐著來,把妳最私秘的都給主人。」他拿起身旁桌几上的茶杯,啜飲一口,目光卻沒一刻離開她的。
「把最私密的都給主人」這段話令小狐狸想到了希望主人,那些他曾教導著她的畫面:
「妳以後不准崇拜任何人,只准崇拜我。」希望主人說。
「是。只准崇拜主人…」小狐狸反省了自己是否有達到這個要求,並要求自己全心全意達到。
「主人說不拋棄妳就不會!主人說能控制妳就會控制妳的一切!妳要打消一切不安寧的因素。」他的話很有力量,並一字一句說服了小狐狸。「妳把自己完全交給主人!沒有隱私這就是妳最大的安全。」
小狐狸幸福地微笑著,因為主人說不會拋棄她。
記憶不斷浮現,小狐狸咬著唇,但還是道:「我試試…不知道能不能到喔…」
然後她坐在床上,開啟了雙腿,手指在粉紅色的柔嫩上搓揉。
「呵,妳白虎阿,剛好是主人喜歡的。」
小狐狸閉上眼,兩腿間的快感漸漸激上,令她忍不住呻吟出聲,白皙的大腿因快感而微微顫抖著。
「很乖很乖,主人在看著妳啊。」
她的臉上泛出紅撲撲的顏色,氣息紊亂,一陣一陣快感侵襲她的思緒,濕潤的嫩穴泛著晶瑩的光澤,一對上島主微笑的眼,臉「唰」的一下紅的像蘋果連耳朵都紅了。
「啊……」只是搓揉,不斷的快感卻又無法高潮令她難受卻又舒服地吟叫。
「小騷,不錯不錯,很乖,要床上有滴水才可以。」
像是聽令般,淫水沿著大腿滴在床上。
「濕了啊,被注視著感覺很淫蕩啊。」
「嗯……」小狐狸別過臉,感到難堪。
「哈,主人要看妳臉,很享受。」
「嗯…啊……」她受不了持續的刺激,停下喘息。
「高興嗎?」
「嗯…很緊張。」其實心情很複雜。
「妳就是喜歡緊張感,哈。」
小狐狸嘟著嘴低下了頭,無法反駁,因為的確有反應。
「我就知道,沒摳到高潮?」
「不敢坐著到…怪怪的。」手足無措就是她現在的樣子。
「趴著,去。」
「是。」
趴在床上有熟悉的安全感,她讓兩腿間盡量呈現,頭朝著他的那一方趴著。
「很貼心的小奴,乖。」他鼓勵著她。
由於剛才的刺激,小狐狸的指頭很容易地滑入腿間的嫩穴,抽插幾下,交雜著希望主人在腦海中的身影,很快就到達高潮了。
結束後她來到島主身前再跪下回報:「主人…到了…」
「這麼快,很簡單就滿足了。」
「嗯。」她想像著複雜滿足是什麼情況。
「真好養。」島主帶著讚許的眼光看她,輕輕地拍拍小狐狸的頭。她很高興自己讓主人說好養,感覺這樣比較不會沒人要。
「被抽鞭子一定更快到。」他說,卻讓她羞紅了臉。
「但是姿勢有點怪…無法滿足主人。」她知道這是缺點…
「哈,屁股給主人瞧瞧。」
於是小狐狸坐在地上,張開了腿。
「這是屁股嗎,傻奴。」
領悟島主的意思後,小狐狸趕緊坐趴伏狀,讓白嫩的嬌臀翹起,雖然她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嗯,可以!妳天生就沒毛嗎?」
「剃過啦。」有天生沒毛的人嗎?
「非自願,對不?」
「第一個主人留下的習慣。」不論是在心中、在身上,他留下了好多,唯他沒有留下。
「嗯,果然,沒有也好。」
「與主人做愛可接受?」
「應該可以…」她低喃,但又說:「我真的不知道…沒試過。」
「什麼不可以!我不玩糞跟血腥。」
「嗯嗯。」
「此外都有可能。」
「我也不喜歡那個…」
「玩具喜歡不?戶外曝露?」他試著說出幾樣。
「戶外…」她想像著,道:「不知道。」
「哈,試了就知道。」
「主人…」她低聲喚,像是小動物般的祈求眼神。
「乖,抱抱。」他將她抱在懷裡。
「我怕離開了他…很怕…」希望主人……
「不用怕,有我,最真實的主。」
「嗯。真實的。」她說,說服著自己。
「對,真實。」他問:「明天沒修練?」
「要,其實這麼晚沒休息,也會影響到集中力。」
「嗯,第二條指令,明天不穿內褲出門。」
「嗯…」小狐狸應聲,思索著。
「我會不定時檢查妳實行的狀況。」
「怎麼看…」小狐狸想像著實際可能的樣子,走上大街是否可能走光。
「穿裙子,撩起來讓我看。」
「可以在沒人的地方嗎?」她問。
「可以,第一次先簡單點。」
「嗯…」
「去睡,今天第三條指令。此外,回答只可以是或不是。」
她很快地改變應話的方式,道:「是。」
「很乖。」他讚賞地抱著小狐狸。
擁入他懷中,小狐狸閉著眼,情緒複雜地低喃:「主人…」
「注意身邊的傳喚人,隨後有指令通知,清楚不?」
「是,主人。」
「很好,這樣妳就知道我隨時都在。退下吧。」
「是的,主人晚安。」
「去睡。」
「是。」
小狐狸彎身闔上房門離開,回到住處。
那天晚上,卻是翻來覆去無法安心,只有…想著還是希望主人的奴才才能放心。她好怕若離開他…若她承認了,那他之前所給予的那些力量都會消失,雖然希望主人沒怎麼調教過她,但…他收的是她的心,教她很多…。
就像是身體的部位都屬於島主了,只有心這個小小的部位堅守著希望。因為…穩定的心情和支持的力量才能讓她面對處理生活上的事…他曾給她,她怕她離開了,力量不見了,生活又退縮不前。她還待在他倆的大腿上,一人一半間,不敢傾向哪邊,一旦兩人抽離她就掉下去…
就像島主說的她在虛擬中欺騙自己,只有他才是真實,但希望主人給予的力量又是那麼真實…
「小狗狗」希望主人曾這般叫她,有疼愛、有憐愛,令她低吟不已的回憶。
小狐狸還想是他的小狗狗,還想再當他的小狗狗,可是這樣可以嗎…
她還有這個資格嗎…
她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20101011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