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鱷魚先生回來了

他的抽打像鴉片,
他的命令像示愛,
他的掌控像溫水,
一旦陷入,就想就此沉睡。

那是很熟悉而久違的笑容,本以為不會再見到了,因為自從上次向他袒露自己真實的狀況後,他就再也沒出現,她以為這就是他離去的方式,默默的。
這天晚上,在回住處休息的路上,她瞧見岸邊的河面上站著一個挺拔俊碩的身影。河裡布滿了一隻隻巨大的鱷魚,他是站在鱷魚的背上,若不注意河面上閃爍的眼珠,還會以為只是風平浪靜的寧靜小河。
剛看見他時小狐狸睜大眼,半是訝異、半是欣喜,似乎還不相信他的出現,一步一步緩緩地靠近,她停在岸邊沒再走近鱷魚群處。
踏著鱷魚他走到她面前,小狐狸閉著眼將頭抵在他胸前,就這麼靠在他懷裡。
「想你。」她道,似乎回到從前。
他也緊緊地將她摟在懷裡,讓月光照射兩人依偎的身影,就這樣彷彿過了很久很久。接著牽起她的手,鱷魚先生帶她走上鱷魚撐起的河面。
「我帶著牠們去稍遠的地方,最近都幾乎沒回來。」他說,指著這些鱷魚。
小狐狸訝異道:「喔喔,是工作很忙嗎?」難怪…這麼久都不見。
「嗯。」
她再抱抱他,也只能給他這樣的鼓勵,道:「辛苦了。」
他淡然道:「還好吧,就是心煩。」
小心翼翼地,小狐狸問道:「嗯…為何而煩啊…」
「鱷魚的事了。」
「嗯嗯。」既是如此她也沒再問下去。
只是看見他略微消瘦以及疲憊的模樣感到不捨。
輕踏在鱷魚背連成的路橋,兩人來到停在河中央的舟船,他讓小狐狸先跨入,然後也跟著進入,承載著兩人的小船微微晃動,連點燃的火光也在搖曳。
「妳要早點睡覺,知道嗎?」他叮嚀著她,從認識的第二天開始只有他會這樣叮嚀。
「是的。」她幸福地笑著應道,然後靠在他身邊。
他坐在近外邊的船板,一口一口地吸著煙,望著星空。
「這幾天好麼?」他問。
他的手仍是很溫暖,他的聲音仍是那麼好聽。
但那句話迷茫了她的眼神,只說:「…發生了好多事,犯了很大很大的錯。」
「怎麼了?妳犯什麼錯了?」他將目光移到她身上,緊盯著她。
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低著頭不安的樣子,她道:「和前一次的錯很像。」
她聽見他深吸了一口氣,語氣冷漠了些問:「被人調教了嗎?」
「嗯…」
「誰?」
「新認識的人。」說了可能他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被調教?」
「有一陣子低落想要人陪,又認主了。」她的頭又更低了。
「怎麼調教妳的?」
這個問題向來都是最難回答的,她支吾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嗯…有一個是島上的人。」
「幾個人調教過妳?」他的目光很銳利。
這和第一次他問她的狀況不太相同,第一次他問時她還是黑夜的奴,他們才剛認識,但這一次是在他照顧過後,還被人調教。
「兩個。」她小聲地說,她知道她做的是錯事。
「妳想著我了嗎?」他輕聲說。
她感覺到話中的心傷,黯然回答:「…一段時間不在…我以為你走了。」
眼淚在眼眶裡,流不出。
「我告訴過妳,我忙。」他的手掌心摸上她的臉頰,看著她的眼睛說:「記得嗎?」
從模糊的視線她看著他的黑眼珠,回想起曾經他說過最近比較忙,還說過那幾天狀況很差,沒有照顧她而向她道歉,還說不會不要她,只是心態很差怕讓她也不高興,那已經是九天前的事了。
她點點頭說:「嗯嗯。」更將淚水也點落。
「那妳還找別人?」
「現在…知道了。」
她覺得她又傷害了一個主人了。
「知道什麼了?」
「知道你不是不要我。」
「還知道什麼?」
還知道什麼?……不知道這個問題的意思,她一邊思索一邊回答:「…還知道…我該想著你勇敢,卻沒有向你依靠,讓人調教,做錯很多事。」
「要不要接受懲罰?」
「要…」她知道她該罰。
「想好了嗎?」
她有些困惑,再向他確認問:「想怎麼懲罰嗎?還是要不要?」
「如果接受我的懲罰,就不要接受別人的調教。」
這句話讓她感受到他的掌控,與最初的原則:「別人的東西他不要。」也不願別人碰他的東西。
但是她很清楚她還沒有辦法達到這個要求,即使想要他懲罰的恩賜。
「我還沒將與他們的關係處理好,不敢保證…」多次的談判經驗證實了她沒這方面的天分。
他嘆了氣,說:「妳覺得我現在心裡什麼想法。」
小狐狸怯生生地抬頭瞧著鱷魚先生,看不透他的心裡,但她想他一定有傷心吧,婉轉地說:「…我辜負了你的好意。」
他說:「都不能處理好關係,還被人調教?」
一針見血,直指人心,小狐狸很慚愧。
他再問:「都做什麼調教了?」
她說了,盡量說好島主要她做的事,以及希望主人觀念的教導。
聽完後,他道:「我想抽妳。」
「嗯,是…」
「我覺得妳就像木偶。」
沉默了一會,小狐狸問:「怎麼樣的木偶…」
「沒有心的。」
她的尾巴難過地垂下,問道:「…為何呢?」難道他也看出了她沒有感情。
鱷魚先生說:「沒主見。」
小狐狸心中咕噥著:「若有主見我就不會是奴了…」
「今晚,妳要接受懲罰。」他宣布。
「是的。」對他,她還是那麼順服。
「抽自己騷穴二十下。」
她皺起了眉,第一次那麼做是讓黑夜懲罰,她還記得很痛,她問起:「用什麼抽呢…」
「皮帶。」
翻箱倒櫃找出了一條軟鞭,拿著來到他面前。
她將衣服脫掉,正要將底褲也脫時,他說:「不用脫,穿著抽。」不知這算不算是他的溫柔。
她不太確定該用怎麼樣的姿勢比較好,雙腿微微張開,然後開始用皮鞭鞭打自己,一下一下,痛,但她知道她該繼續,有幾次打到大腿內側,她又補打了幾下。
直到抽了二十多下,她才停下。
「好了,坐下。」他說。
她坐在他面前。
他問:「疼嗎?」
「嗯。」有點麻麻的感覺,不知道是否是太小力了,自己竟然覺得還可以再繼續。
「喜歡嗎?」
小狐狸猶豫了一會,不確定地說:「不知道耶。」
「明天我會用夾子罰妳,我要罰妳一週。」聽了他的話,小狐狸縮瑟一下。他繼續道:「只要我晚上在,我就罰妳。」
「是。」她應道,雖然害怕夾子的痛楚,但是…這是她應得的,而她更喜歡這樣與他緊密相連的感覺。
「盡快處理好關係,三天處理不好,我會變本加厲地罰妳。」
「是的。」她緊張了起來,三天內就必須盡速面對抉擇。
「狐狸都是聰明的,妳怎麼那麼呆呢,傻妞,難道妳喜歡被人玩嗎?」
她聽見了他話語中的寵溺,感動得想哭,委屈地說:「我想找個依靠嘛…」
「換身性感的衣服,然後自慰給我看。」
小狐狸的想像有些貧乏,衣服穿來穿去也總是那幾件,她轉了一圈,讓自己換上了一件薄紗,看著他,想著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跪著,慢慢脫掉衣服,然後自慰給我看,要把屁股翹起來。」他瞇著眼,命令。「等妳高潮了,再轉過身。」
在他的注視下,小狐狸褪下衣服,裸露著身體,背對著他如狗般趴著。
「要從後面,看到妳騷穴。把一個手指插進屁眼,然後再用另一隻手揉陰蒂,高潮了,才可以停。」
於是她的左手中指插進後穴,因為乾澀所以很困難,努力之下也只插入三分之一。然後右手從右側開始揉撫自己的陰蒂,穴裡早已濕潤不已,經過一會刺激就已弄濕了整個手指。
「啊……」是全身的酥麻感,直接刺激陰蒂,太過直接的刺激讓她受不了地淫叫,至今她只有一次不是以趴著的方式到高潮,還是很努力地達到,她想記起那種感覺,很努力地做,但卻一直達不到,汗水不斷滴落。
過了一陣子後,他說:「停下吧,我看妳到不了了。」
「是。」她這才轉過身,跪著喘氣。
「把自己收拾好,在床上自慰到高潮,今天就算結束了。」
「是。」
「下次不允許妳再這樣聽別人的話,這樣迷失自己,懂嗎?要不然,就找一個主;要不然,就乖乖在我這裡。」
「懂…」小狐狸臉上泛出紅撲撲的顏色,很感激他的寬容和守護。
「現在就去睡覺,然後滿足一次自己。」
「是。」
「嗯,明天我再跟妳說,到底為什麼我要這樣做。」
「嗯,晚安。」
要離去前他抱了抱小狐狸,道別:「嗯,狐狸,好夢。」然後再踏上鱷魚離開。
小狐狸很滿足地躺在床上,雖然被責備了,但她覺得很安心,像是籠罩在鱷魚先生的愛護下。從他身上吸收了能量,她想她得好好想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20101013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