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沉船

小狐狸朝黑夜飛奔。
黑夜張開手擁抱她。
「我的船不聽我的話了。」她氣喘吁吁地說,因為一路上波濤洶湧,小狐狸雙手並用奮力將船內的水舀出,好不容易才來到他的面前。好幾次眼看就要到岸上了,又被大浪沖得差點翻覆。
「哈哈哈哈。」黑夜大笑。
小狐狸垂眉沮喪得連尾巴都搖不起來,全身長白的毛髮都濕透黏在身上,要是總是這樣糟糕的天氣,她可受不了見不到黑夜的日子,就怕他們的距離愈來愈遠。她很是受折磨,悶悶不平道:「我滿心期待主人的說。」明明黑夜就在眼前,卻到達不了。
黑夜問:「怎麼不聽話的?」
「剛剛航行到一半突然颳起暴風雨只好返回島上,但卻觸礁了不斷進水,船身吃重試了兩次都無法出航,只好借用狐族裡外出用的舊船。」
「…妳的船兒還沒修好?」
「嗯…有請師兄幫我看…他也找不出問題,只好暫時勉強先補洞,但仍很不穩,不知是哪裡出問題了,也許有零件壞了。」
「……」黑夜無語。
「也許該花錢請人修了。」
噹噹噹,城門的守衛搖鐘催人進城。
「我走了。」黑夜揮手,然後快步走離。
小狐狸彎腰送離:「嗯嗯,主人晚安。」

2010101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