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探索

紅葉一回城總會繞到小狐狸那裡看望她。「芳奴,好久沒見了,還好不?」
「還好。」小狐狸虛弱地笑笑說:「你最近也很忙吧。」
「是啊,最近很少回來。妳想我了嗎?」紅葉臉湊到小狐狸的眼前問。
「呵,目前還好…」小狐狸低著頭,小聲說:「因為我總是處理不好關係。」
「處理不好什麼關係?說來我聽聽。」
「嗯…和之前的狀況很像,與島主關係還沒處理好,就認了那位大陸主人。之後又受島主的調教…總之…犯了這樣的錯……」
紅葉靜靜地聽她說完,然後問:「那妳打算怎麼辦呢?」
「本來決定好好認真跟隨大陸主人,但總是會受到記憶牽動讓我猶豫困惑,因為他們都對我很好。」小狐狸猶豫地說。
「受到誰的牽動?以前的還是島上的?」
「以前的也有,島上的也有。」
「那說明妳的心還沒有定,妳還放不開。這種時候妳不適合認主,因為妳容易盲目。」
「嗯。」她苦笑:「真糟糕。」
「其實我現在想想以前那麼想收妳,也許並不應該,因為我應該等妳的心定下來。只有心定了,妳才能做到真正的忠誠,這樣主奴雙方才不會受到傷害。」
「嗯…是。」
「如果要心定下來,妳就要想清楚妳到底想從主奴關係中得到什麼?而妳的主人又能給妳什麼?這些很重要。現在的妳也許只是出於情欲想體驗調教的快感才認主,而不是真的想臣服於對方。」
「不是呢…我比較想要的是…心安…快感是其次,但我容易受誘惑。」
「妳容易受誘惑也是情欲和妳的奴性在作怪,也因為如此所以妳很容易就認了主人,但高潮過後才發現他也許並不是妳要的主人。如此往復,所以妳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要找什麼。」紅葉鞭辟入裡,一針見血。
「嗯。」
「所以妳應該認真地想清楚,然後認準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主人,否則妳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在尋找什麼。還有一點建議,也是我曾經告訴過妳的,無論妳想要的是什麼,但都不要試圖在主奴關係裡尋找感情的幸福,不然妳會受到傷害。」
「嗯…我記得…」
「主奴關係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也不是我們生活的主旋律,妳可以把它當作我們生活的調味劑,但絕不是主菜,妳也不可能一輩子都陷在裡面,明白嗎?」
「嗯…我會記得的…但我仍在適應,我需要主人。但是我追求的目的卻又與主奴關係最初的存在因素不同。」
「妳的確需要主人,而且是真正適合妳的主人,這樣妳才能真正做到我說的,因為這本來就應該是主和奴共同的責任。我覺得自己適合妳,但我現在不會再收妳,我會等到妳心定的時候再收妳。」
「嗯嗯。」
「還有我問妳現在追求的目的是什麼?」
小狐狸回答說:「我想要一個可以讓我安心依靠的對象。」
「如果妳哪天想清楚了也願意跟我就到我這裡來,我不會拋棄妳。」紅葉柔聲說。 「嗯。」小狐狸閉上眼睛,輕輕應聲。
「妳希望妳的主人能扮演妳男朋友的角色?」
「沒有呢。」小狐狸傾頭說。「不過。現在一般的男人都無法動情了,只有主人能令我心動。」
「我已經告訴過妳的話,我希望妳能記住,至少為了保護自己。」
「嗯,很多人都在告訴我要保護自己呢。」
「這就是主奴關係的魅力。我給我的奴,除了男女之間的情愛,其他都可以。」
他們聊著聊著聊到了生活上的事,紅葉說:「我以前上高中的時候喜歡看魯迅的作品,那個時候算個憤青了。」
「嗯嗯,憤青是什麽。」
「憤青怎麼說呢。」紅葉手撫下巴。「就是比較激進,看到社會上不公平的事情就很義憤填膺,一般都是一些年輕人,所以叫憤青。」
「嗯嗯,有種憤世嫉俗的。」
紅葉點頭。「嗯,就是這個意思。現在還是有點憤青,不過和那個時候比已經成熟多了,有些事情我們是無能為力的。」紅葉無奈地說。
「呵,嗯。」
紅葉問:「在臺灣那邊,魯迅應該不是很受歡迎吧,畢竟他是罵國民黨的。」
「不會啊,臺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小狐狸搖頭,摀嘴笑說:「民眾都罵政府了。」
紅葉認真地說:「臺灣在我們大陸眼中可不是國家哦。」
小狐狸只是笑笑:「呵,我知道啊,但在臺灣人眼中是。」
「在你們那邊應該是認為自己還是中華民國吧。」
「嗯,是的。」
紅葉說:「其實統一才是最好的。比如這次小日本鬼子搞的釣魚島事件,如果我們兩岸是統一的,小日本鬼子就不敢那麼囂張了。」
小狐狸問:「怎麽好法呢。」
「合則兩利,分則兩害。」
「喔喔。」小狐狸努力搜尋腦袋裡少得可憐的時事。「釣魚島事件…」
紅葉揚眉訝道:「妳不知道嗎。」
「知道一點,但沒看詳細新聞。」
「妳不關心時事啊,就知道關心主奴關係,呵呵。」紅葉笑說。
「呵。」
「最近有沒有處理好妳和主人還有島上的主的關係啊。」
「雖我允諾希望主人以後不會這樣,他也會留著我。但自從那之後一直沒遇到好好談。」小狐狸皺眉說:「島主我拒絕了他幾次,應該是沒辦法了。昨天我遇到第一個主人,聊了一會。」
紅葉說:「那以後就好好跟著妳現在的主人。要麼就別急著找主人,要麼就想清楚找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主人,這樣對你們雙方都有好處。」
小狐狸認真地點頭。「嗯,我知道。太多…那樣不好。」
「嗯,妳明白就好。所以就像我上次告訴妳的,妳要做的是想清楚,讓自己心定下來。」
「嗯。」
「妳現在認識了多少主奴圈裡的人了啊。」
「我算算喔。」小狐狸伸出手指頭算了算。「7個。」
「有這麼多了啊?不錯哦。都是主嗎?」
「嗯嗯。」
「芳奴,還挺會勾引主的嘛。」
小狐狸急忙辯道「沒有啦!又不是每個都有那個關係。」她的兩隻食指在胸前點點,小聲說:「只是聊天而已。」
「呵呵,我知道,和妳開玩笑的。妳現在是在同時接受兩個人的調教,是吧。除了妳的主人還有島上的主。」
小狐狸說:「島上的我拒絕了。」
「嗯,不錯。這樣至少不會傷害別人。」
「主人最近幾乎都沒遇到,而且他還不算開始正式調教我。」
「為什麼呢。」
「他說『主人不同於其他的主人!急著去調教妳,我想我教妳的做人做事的道理是更有益妳的成長!』。」小狐狸用希望主人的話說。
「他的確很會說話。不過說得也很有道理,但我更希望他真的會這樣對妳。」
小狐狸輕笑:「呵呵。嗯,他現在給我精神的觀念比較多。」
「妳喜歡就好,只是要保護好自己,別讓自己再受傷了。」
「嗯,我自己不會受傷啦…」
「那就好,人有時候是需要受傷才會成長的。妳也許已經開始成長了。」
小狐狸笑咪咪地說:「有這麽多主人的鼓勵,我希望自己更好。」
「我相信妳。只是比較遺憾,不是我在引領妳,這就是造化弄人。」紅葉嘆息道。
小狐狸露出可愛的笑容。「昨天第一個主人說『妳更多的是需要些關愛。妳需要的是個過程。沒有過程,才會這樣。找個懂妳的,然後再給妳個過程,過程之後,妳才真正地走進這個關係。』」
「妳主人說得很對,和我告訴妳的也有相似的地方。那妳和主人調教過沒有呢。」
「還沒調教吧。」小狐狸疑惑地說:「懲罰算嗎。」
「怎麼懲罰的呢。」
「搧耳光。」小狐狸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那妳搧了沒有呢。」
「搧了。」
「呵呵,這當然算調教啊。獎勵和懲罰也算主奴的調教。」
「喔喔 。」小狐狸愣愣地點頭。
「其實主奴調教最重要的是馴服奴的靈魂,也就是精神,肉體上的調教只是手段。就拿我喜歡的K9來說,所有的調教手段目的都是把奴變成真正的母畜。」
「嗯嗯。」
「芳奴,妳有沒有想過K9方面的調教。」
「我比較擔心沒有人格這部分,這好像不太適合我。」
「這個的確是比較難以接受,如果除了這個呢,比如圈養、遛狗、舔腳,甚至是做馬桶,這些呢。」
「做馬桶…」
「上次我給妳放的電影,那個奴不是要喝那個主的尿嗎,這些妳能接受不呢。」
「喔喔,我倒是沒注意看到。」
「那這些妳能接受不呢。」
「也許。」小狐狸不太確定地說。「有些現在無法接受。」
「是的,K9的確不是所有的奴都能接受,所以這是一個過程。」
「但當信任感夠了或者關係深了就可以了。」
「沒錯,妳挺有悟性的。主就是要在調教的過程中逐漸開發奴這方面的潛在奴性。」
「只是,一些比較…的的確會讓我卻步。」小狐狸怯怯地說。
「這我知道,能真正做到這些的奴就是極品了,所以很少。」
「嗯,太…」小狐狸皺眉思索,然後搖頭:「不知怎麽說。」
「想什麼就說什麼,沒關係的。」
「讓我怕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怕自己那樣反而容易被丟棄。」當變成了那麼低賤的存在,是否也如敝屣般易棄。
「妳想錯了。真正能做到這樣的奴,必定是經過主精心的調教的,對於主來說是彌足珍貴的。至少在我,我永遠都不會丟棄,我會非常珍惜。就像藝術家做出的藝術品一樣。」
「嗯嗯。因為,我不喜歡離主人太遠,圈養是不是會與主人隔一段距離。」
「不會啊,圈養就是把奴圈養在自己身邊,隔得遠又怎麼會算是圈養呢,就好像自己養了條狗狗一樣,妳要是養了條狗狗,會讓牠離妳很遠嗎。」
「呵,嗯。」
紅葉安慰她:「所以妳不用擔心會被丟棄。」
「嗯。」
「就算是條真狗,我們都是會有感情的,更何況是只美人犬呢。」
「至今,有兩個人能令我想安心棲息…一個是第一個主人,另一個是鱷魚先生。現在的主人一開始很放心,後來因為發生了事反而不確定了。」
「什麼事。」
「後來我讓島主調教這事。」
「為什麼妳會覺得在我這裡不能讓妳安心呢。」
小狐狸傾頭:「我不太確定耶…有時候是相處來的感覺。像島主,我也不敢向他依靠,因為他雖然能吸引我的身卻不能讓我的心順從。」
「怕被丟棄?」
「一部分是這個原因。」小狐狸試著用言語說出心裡那難以形容的感覺。「還有一部分是…他沒征服我吧,也許也許。」
「嗯。」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很長。卻還不能…所以我也還在思考這個原因。」
「妳需要強有力的主人,有威懾力的。」
「嗯嗯!」
「而我對我的奴總是很溫柔地去呵護,也許這也是原因。也許一開始我也應該震懾住妳。」
小狐狸朝他咧嘴嘻嘻一笑。
「不能對妳太溫柔,不過現在已經晚了,妳是別人的奴了。」紅葉搖頭嘆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收到妳這麼乖巧的奴了。」
「呵呵,那個島主就說我很不乖超難搞。」
「那也許是他的問題,我覺得妳挺乖巧的,我以前調教妳的時候妳都表現得很好。」
小狐狸輕笑:「呵,那時候我還不懂得拒絕。」
「這才是奴最珍貴,就是奴性。只要是主人的命令,妳都會執行。」
小狐狸感嘆:「這奴性可讓我…被誘惑了好多次。」
「所以我一直比較喜歡妳,這也是原因。那也沒什麼不好,儘量開發妳的奴性,可以讓妳更好的認識自己。」
「呵,但現在可不能隨便被誘惑走,要有自己的想法。」小狐狸也同時再叮嚀自己一次。
「是的,所以現在妳就是一個認識自己的過程。以後要是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我知道的就會告訴妳。」紅葉溫言道。
小狐狸微笑說:「好的。」
「妳過來大陸沒那麼容易,本來想這以後有機會收妳做現實奴,也許都很渺茫。」
「嗯…」
「有機會妳會來大陸做我的狗狗嗎。」
小狐狸只能說:「沒主人的時候也許可以。」
紅葉仰天嘆望:「希望有那一天吧。」
「嗯。剛好像和島主吵架了。」
「為什麼。」
「可能因為…之前我認主後,他的確有花心思…而現在我拒絕他,所以他也會生氣。」
「這說明他沒有風度,妳不必理會,但妳也要吸取教訓,以後對妳的主人專一,讓自己定心。」
「嗯嗯。」每一次易主、離開一個主人,都讓小狐狸覺得很愧疚。「這是…說對不起都無法彌補的……」
「沒錯,並不是每個主都能像我這麼豁達的。」
小狐狸垂下耳朵。
「感覺有點臭美了,哈。」
「哈呵。」
「不過我給妳說的不是開玩笑,妳要認真想想才行。」
「認真想當妳的奴嗎?」
「不是,認真想妳該如何讓自己定心,讓自己成長,我現在不會再提收妳為奴的事情。」
「嗯嗯,好。」
「如果哪天妳願意做我的奴,我要妳自己給我說。如果無緣,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紅葉撇嘴。
「嗯。」

20101015,16,1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