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軌跡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一切都回到了正軌,
其他時間,都是出軌。

在一次破除結界,還帶著咒火焚燒的痕跡,小狐狸衝向黑夜的所在。
「主。」
黑夜笑著將她納入懷中。
小狐狸閉著眼,安心舒適地感受主人身體的溫暖與氣息,微笑地說:「呵,真好。」
「最近忙什麼呢?」他問。
小狐狸說:「最近忙著亂想。」一言以蔽之,一言難盡。
黑夜大笑道:「哈哈哈,想什麼?」
「想很多,想太多。」小狐狸傾著頭想,最後還是搖搖頭、甩甩頭道:「真不想想了。」過了一會兒她又說:「想過去現下未來,基本上。」
「嗯,走一天看一天吧。未來不是想出來的,是走出來的。」
「呵。」黑夜的話有點打破了她的思想囚籠,小狐狸銘記在心,複述著那句話:「走出來的,好。」
她用臉頰摩摩黑夜的衣襟,用全身感受這樣的感覺,想用全身記住與他的每一種感覺,她說:「還是到你懷裡舒服。」
「哈哈哈。」
他的笑聲很好聽,小狐狸喜歡聽他笑。
「累麼?」他摸著小狐狸白衫袖尾的黑焦處問,是小狐狸剛才博鬥時不小心燒灼的。
小狐狸仰頭看著他,盈盈的大眼展露出活力與熱情道:「現下不累。」
將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看著他身後的風景,小狐狸問:「京城什麼時後會下雪呢?」
黑夜住在偏北的京城裡,她在想像他住的地方的樣子,她想像當她看不見他時他會穿多還穿少。
黑夜回道:「京城這幾年的雪越來越少了,可能是全球溫室效應。」
「嗯嗯,原來如此。」
他繼續說道:「大概每年一至兩場雪,現下再看下雪就得去東北了。」
「島上前幾天不過是十五度左右,我在外面吹著風跑就覺得好冷了。」那感覺幾近於心臟麻痺,真不知道這樣的身體該怎麼到主人的身邊去。
「城內現下最高十五度。妳說的是早晨吧?」
「嗯,早晚溫差比較大,中午照太陽的話還是很溫暖。」
「島不是老是夏天的麼?」
「呵呵,冷氣團來也是會冷啊,老是夏天的是在赤道,咱們的島還在北回歸線上。」
「妳沒看過下雪吧?」他問。
黑夜說中了小狐狸的心願,她握拳激動地搖頭說:「沒有沒有,好想摸摸看。」那軟綿綿,又帶有寒意的觸感,她還想要看見滿天降下白雪的樣子。
「哈哈哈,那妳將來來陸上看和摸。」
「如果今年京城有下雪主人幫我摸摸看。」也許在摸雪的時候,他能想著她?
「我每年都會摸的。」黑夜說。
小狐狸呵呵地笑著。
「我很注意季節變化的一些東西,就比如京城現下秋天了,窗稜上總是有落葉…」黑夜的觀察力也是身為一名主人會有對事物的敏感度。他說出似是詩句的感懷:「秋風一刮落葉隨風飄。」
小狐狸的尾巴又高興地猛烈搖晃。
「今年夏天來得早,冬天也會來得早。」
「嗯嗯。」
這樣和黑夜說話她很高興,很想再和他多說些話,但又怕說了什麼他不感興趣話,浪費掉這寶貴的時間。
她只想這麼待在他的懷中。
小狐狸用額頭輕輕地磨擦著黑夜的鎖骨,輕聲說道:「真想抱抱你。」
「妳這麼乖,我經常都想抱妳。」
黑夜的坦言令小狐狸激動得想尖叫,還是把臉埋在他的胸懷中平緩情緒。
她從他的懷中仰頭說:「真神奇,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主人。可是這麼乖好嗎?」
「呵呵,我了解妳。」那句話就像是宣示擁有了她。
「每次你說一些話就可以讓人家好激動好高興。」
他笑瞇瞇的。
小狐狸在他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她的元神漸漸散離。
「我走了。」、「主人我先飛回島上喲,等船好再來找主人。」他倆同時說。
黑夜忙連聲應好:「好好好。」
小狐狸嘻嘻笑了幾聲。「嘿嘿,主人晚安。」
「晚安。」

20101101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