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夜,狼

「小妹妹,在嗎?」
「昨天妳好壞喲,叫得好性感。昨天,妳好美,哥哥好喜歡。」
「在嗎?寶貝?」

一連好多天,夜狼來敲了好幾次小狐狸住處的門。
小狐狸吹熄燭火,屏息閉氣,不出一聲回應,讓室內一片寂然與闇然。
想想,從最初到最後,只有他還願意這樣來找自己,他甚至是她認識黑夜以前就認識了。對於他,有些歉然,做朋友也許還好,但小狐狸怕當面對他後,該怎麼拒絕他,因為她不想…與主人以外的男人親密了。
夜狼在門外不住地輕敲,今天卻有些不同。
「小寶貝,在嗎?」見屋內無聲,他再繼續說道:「不理哥哥了?是不是擔心哥哥欺負妳,不願意理哥哥了?」
「寶貝,哥哥錯了還不行嗎?妳不願意,哥哥再也不欺負妳了,好不好?寶貝理哥哥嘛。」
小狐狸聽見一聲較沉的撞擊門板聲,似乎是他將額頭倚在門上,他哀聲說:「寶貝,原諒哥哥嘛。哥哥離不開我的寶貝……」
聽到這兒,小狐狸就軟化了下來,忍不住,打開了門,看見滄桑疲累的夜狼。
他先是一愣道:「寶貝,在啊。」
然後一步踏前將小狐狸摟在懷裡,緊緊的,喊道:「喔,乖寶貝。」
小狐狸眼眶有些紅潤,在滿是他氣息的溫暖中,低聲說:「對不起…」
夜狼的擁抱很緊、很緊,像是怕會失去。「再也不鬆手…不讓妳走了……寶貝,我的寶貝……」
他耳鬢磨蹭小狐狸的秀髮呢喃:「哥哥想死妳了。」
她感覺好難過,只是輕輕喊著:「哥哥。」
他猛然將小狐狸的肩膀擺到自己身前,正視微怒道:「壞寶貝跑到哪裡去了?這麼多天都不理哥哥。哥哥傷心死了…」
「我怕…」小狐狸咬著下唇,困難地道:「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也許她該對他講真心話。但有時候情到意來,就連她自己都有感覺了,卻得忍住情慾,更何況年輕力盛、熱血方剛的夜狼。
每次見面都交配,讓她覺得夜狼找她只是為了親熱。
「怕哥哥?都是哥哥不好。」他再抱住小狐狸的柔軟的嬌軀。
小狐狸說:「不是怕哥哥,是…」到此處,她又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他抱著她說:「哥哥不該欺負我的寶貝……」
「哥…」閉上眼,她低聲輕吟。
夜狼的手揉撫著小狐狸的頭髮,一邊說:「一定是害怕哥哥,小寶貝這麼乖,不捨得說哥哥,哥哥知道。」
小狐狸卻抽抽咽咽地哭了出來。
「喔,寶貝,別哭別哭。」夜狼的手指撥去她臉上的淚水,也難過地說:「妳一哭,哥哥就好傷心。好像是哥哥欺負妳了,讓我的寶貝傷心了。」
小狐狸哭喊道:「哥,對不起這幾天都沒回應你,明明只有你是從最初到最後陪著我的……」
黑夜、紅葉、鱷魚先生、島主、希望主人,哪一個他們不是一個個離去……
他再將她擁入懷裡,說:「哥哥知道,我的寶貝不理哥哥,肯定是哥哥不好。妳今天不是理哥哥了嗎,哥哥好高興的,真的好高興,哥哥不會怪妳的,真的。」
是需要多大的勇氣與決心,才能在這樣持續的拒絕與無回應下繼續關愛。小狐狸知道那樣的難受,也知道她再這樣對待他,總有一天夜狼會落寞離去。其實她是希望他幸福的,若他能找到更適合、更好的對象,小狐狸會祝福他。
「我…哥……」她還是說不出,只能將雙手牢牢地圈住夜狼。
「抱抱我的寶貝,乖寶貝。」
這時候只覺得很舒服、安心,如果能這樣一直被擁抱著,也許就不會掉下去了吧。
「有時候我不喜歡自己這樣。」她看著夜狼的胸口說。
夜狼則是憐惜地撫著她的臉頰,問道:「為什麼呢?」
小狐狸沉默了一會,想著比較適宜的回答,原本想說除非是為了主人,但最後還是這樣說出口:「除非是為了未來那值得的人,要不然我想守著。」
未來她不知道會與誰在一起,但為了那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她想為他守節,她想與愛的人親密,她不想成為隨便的女人。
「都是哥哥不好,老是誘惑妳,讓妳一次次失去寶貴的身子……」
「呵。」
「要是哥哥以後要把妳接到我住處來呢?呵呵。」他說,輕笑。
那是,不能說的禁語,因為,無法實現。
她聽了卻眼眶一紅,將臉埋在他的胸膛,呼喊:「哥哥……」
「喔,寶貝,好喜歡抱著我的寶貝。」
小狐狸說:「抱著就好……」她吸吸嗅嗅。
在這個滿是夜狼氣味,溫暖的懷中,她能夠暫時忘記一切。
夜狼繼續說道:「要是把妳接過來了,哥哥每天在外面掙錢,讓我的寶貝在家裡。哥哥每天回來,都陪著我的寶貝,抱著我的寶貝……」
小狐狸再輕聲哭泣。
他再繼續說:「讓我的寶貝好溫暖,好舒服……」
「哥…」
就是因為太難、無法實現,而顯得像是夢幻,令人難過傷悲。
「抱著我的寶貝說話,抱著我的寶貝看書,抱著我的寶貝寫字……」
「哥……」她的淚流下,明明是那麼幸福的事,想像出來卻是那麼感傷。
「嗯,寶貝。」他停止唸出那些咒語,看著她。
小狐狸雙手繞著他的肩頸,墊腳輕輕地在他的臉頰上一吻。
他也溫柔地吻在她額頭上,說:「我的乖寶貝。」
小狐狸抹去淚水,柔荑輕輕拍落夜狼身上因奔波留下的灰塵,微笑說:「哥哥工作回來總是好辛苦。我去放水讓您泡泡熱水澡,我幫你按摩。」
她帶他走進她的室內。
「呵呵,真是我的乖寶貝,哥哥喜歡。」
但屋子裡幾乎家徒四壁,連個坐的椅子也沒有。
他牽著小狐狸的手想帶她走進房間內,房門緊閉著,他說:「寶貝,打開房門,好麼?讓哥哥看看我的寶貝房間的樣子,好麼?」
小狐狸停下腳步,遲疑了。
「哥……」
「來嘛,哥哥只想看看我的寶貝的樣子,不會欺負妳的,好麼?」他又勸又溫柔地說:「寶貝坐在床上,可以不用站著說話,這樣我的寶貝會舒服一點的。哥哥也好想看我的寶貝嬌滴滴的樣子,哥哥好喜歡……」
「呵,為何要舒服呢?」小狐狸問。
「來嘛,讓哥哥看看嘛,好麼?寶貝。」他親了小狐狸一下。
她的手漸漸離開了他的手心,猶豫,遲疑。不知道是該解開咒術打開房門,還是……
她,不知道該怎麼說不。
見小狐狸失焦的目光,與離去的手,漸漸分離的身影。
夜狼緊抓住小狐狸的肩。
「寶貝,別走啊!不願意開就不開嘛,求求妳,別走,好嗎?哥哥錯了還不行嗎?」
看到夜狼這般哀求,小狐狸也哭了。
「哥…」
「喔,寶貝,別哭別哭。哥哥不會怪妳的,好麼?」
小狐狸微弱的身子倒靠在夜狼的懷中,夜狼回以擁抱。
「喔,哥哥抱抱我的寶貝,乖乖的寶貝。」
「嗯。」在夜狼的懷中,小狐狸逐漸平復了情緒,她抬頭對他說:「雖然我沒與哥哥,我也沒與其他人胡來。」
「喔,我的乖寶貝,哥哥好喜歡。」他搔搔小狐狸的臉蛋說:「妳怎麼沒與哥哥?嘿嘿,都跟哥哥好多次了。」
小狐狸對他頑皮地吐了吐舌說:「是說最近…」
「哥哥好喜歡我的寶貝,喜歡妳叫的聲音,騷騷的,壞壞的……像一隻小貓一樣,好性感,哥哥好喜歡。」
聽夜狼這般說,小狐狸也好高興,那表示她成功並有能力誘惑夜狼。
她何嘗不是在確認自己的生存價值。
小狐狸微笑地靠在他的懷中說:「依偎在你懷裡好不好?」
夜狼順勢靠牆,滑到地板上,就這麼抱著小狐狸,他輕輕撫摸的小狐狸的背,輕輕地拍,說:「好,就喜歡我的寶貝軟軟的身體偎依在哥哥懷裡。可別在哥哥懷裡扭動啊,妳一扭哥哥心裡都亂了。」
小狐狸臉「唰」的一下紅了起來,好像是害羞了……
身底下的灼熱,她能感受到,她低頭輕聲說:「我不動就是了。」
再也不敢挪動,連呼吸都小小力地。
夜狼自個也不敢亂動,鼻裡、嘴裡全是小狐狸身上的柔軟芬芳,還帶有一絲淡淡地杏花香,每次一個吸氣都激起他全身熱血沸騰,他嘆了口氣說:「不動哥哥也受不了……這麼性感一個小女人,在哥哥懷裡,哥哥忍也忍不住了。」
夜狼的下身漸漸挺立,就頂在小狐狸軟軟的腿上。
「哥…哥……」小狐狸的臉更紅了,手扶在他的胸口,微喘著說:「不行,不行…哥不能動。」
「好,哥哥不動,哥哥忍住……」
夜狼的呼吸有些急促,明明是大寒天,卻像是熱天裡冒汗。
他的大棒子豎起來了,好脹,弄得他也好難受……
「我不行……」小狐狸倚在他噴張熱氣的身上,搖搖頭。
「妳不行了?」
小狐狸慌張地動了一下,想辯駁,夜狼嚎叫道:「小寶貝好壞,妳的腿故意碰他,弄得他也不行了……」
夜狼痛苦地閉上眼想暫時忘卻小狐狸的存在,但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卻在告訴他,小狐狸美妙的存在。
「不是不是,是我不行那麼做。」小狐狸緊張地說,小手輕拍在他的胸。
「哥哥忍不住了……不行了…不行了……」
他突然睜開眼,一把把小狐狸抱在懷裡,按在身子下面……大棒子緊緊地壓在小狐狸的腿上……
小狐狸驚叫出聲,見夜狼沒在進一步動作,才低低地喚著:「哥……」
「喔,現在舒服多了……」
他的右手手肘撐在地板上,在身下撐起一個空間,不至於全身的重量都壓在小狐狸身上。
大棒子,壓在小狐狸的腿上。小狐狸害羞地紅著臉,呼吸好急促。
連夜狼都感覺到她鼓起的胸部,貼在他的胸上,軟軟的。
小狐狸手扶著他的腰,不敢動,生怕一動,每個動作都可能讓火勢更猛烈。
夜狼也抱著小狐狸,不敢動,害怕,一動就受不了了,害怕受不了了,又欺負他的寶貝了。
看見夜狼這般小心翼翼,小狐狸又感動得快哭了。
小狐狸的胸,軟軟的胸,貼著夜狼的胸。
小狐狸臉紅紅的,低著頭,身子好熱,呼吸好急促。
她緊緊地抱著夜狼,小狐狸的酥胸,跟夜狼的胸壓得更緊了……弄得夜狼更難受了,大棒子更脹了,硬硬的,頂著小狐狸的腿。
夜狼抱著小狐狸,聽著她的喘息,微微的喘息,聞著她身上的體香,都醉了……
他忍不住,輕輕地吻了一下她的脖子……
「哥……呼……」小狐狸嚶嚀出聲。
夜狼喘息道:「寶貝好壞,妳在挑逗哥哥……故意在哥哥耳邊吹氣,好壞……」
「哪…哪有我是呼吸……」小狐狸爭辯,但其實也像是全身著火般。
易燃物在火源處,無一倖免。
「哥哥被妳挑逗得好難受了,哥哥要壞了……」
夜狼開始瘋狂地吻她,吻她的脖子……
在夜狼身前,小狐狸總是相顯得嬌小,無力抵禦的弱小樣子好可憐。
夜狼吻她嫩嫩的脖子……
受不了了,扒開她的衣服,吻她的肩……吻她性感的肩部……
「哥哥……不…啊……」
夜狼從她的脖子往上臂吻去……
「喔,寶貝叫了。」夜狼的吻更激烈,更綿密,像是…要將她生吞活剝,全部食入。
「妳叫哥哥了,是要哥哥吻妳……」
「不……」小狐狸紅著臉,慌亂地掙扎想逃開。
碰觸摩抵在他身上,卻讓他更興奮了。
「哥哥知道,我的寶貝好想了。」
小狐狸叫出:「哥,不行。」
她的眼眶中含有淚水。是因為難忍性慾,還是因為受到強迫。
夜狼才停下了動作,正襟危坐,硬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喔,不行。不行,哥哥不能那麼做,不能對我的寶貝那麼做。」
小狐狸的眼水汪汪地瞧著他。
他鄭重地向小狐狸說道:「對不起,寶貝,對不起。」
「哥哥,我才要說對不起。」小狐狸抱歉地說,因為的確是她的錯,一般都直接上了,但她有牽掛,不能那麼做,讓夜狼也難受。
「不,都是哥哥不好。」夜狼搖著頭,懊悔的樣子。
小狐狸輕輕地靠在他的胸前問道:「抱著好不好。」
夜狼深深地吸了口氣,然後再吐氣道:「好吧,抱著我的寶貝。」
小狐狸難過得搖搖頭,會讓夜狼這麼難受都是她的錯。
夜狼安撫她說:「抱著我的寶貝說說話也挺好啊。」
小狐狸對著他微微一笑。
「只是聽不到我的寶貝的魅音,好遺憾……」
「今天不行…哥哥…對不起……」
夜狼苦笑著,撫摸她的細細長髮,說:「哥哥知道,害怕哥哥欺負妳,是不是?如果寶貝不願意,哥哥不會強迫妳的。」
小狐狸還是難過地搖搖頭。
夜狼換個話題:「寶貝,最近忙嗎?」
「嗯。」小狐狸點點頭說:「有很多事想做。」
他會意了然道:「哥哥知道,我的寶貝很忙的,最關鍵的是心緒,是不是?呵呵。」
整理心緒之後才能做決定,但那需要花很長時間,小狐狸不一定有那麼多時間和合宜的心情整理。
她愉快地笑說:「哥哥怎麼知道。」
「我的寶貝,哥哥當然知道了,要不怎麼是妳最最好的哥哥呢?呵呵。」他寵溺地摸摸她的頭。
小狐狸撲進他懷裡。
他再問:「寶貝,問妳,最近島內發生什麼大事了?……」
……
他細語呢喃,對著她。
一夜。

20101124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