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深淵

求生的本能,令她發動術法,緩衝了下墜的力量。
撞擊到地面時,跌斷了腿,無法移動,傷雖不至死,但她卻如死人般,身心麻木。
那是一個黑暗,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沒有任何聲音,連一點風吹草動都無,遺世獨立的存在,唯獨地面傳來陣陣輕薄衣衫抵禦不住的惡寒。
她蜷縮成嬰兒在母體子宮內的樣子,當作這個黑暗的世界,就是一個棺材,這樣的想法、這樣的姿勢似乎會比較舒服。
即使如此,她還是沒有感覺,她不知道為什麼啊。好想有人扒開自己的胸腔挖出那顆心臟,確認是否還在,是否還會跳動。
只有想到黑夜時會心痛,還能確認自己的心存在。
她拼命地想他,逼自己痛哭流出眼淚,只有這樣她才有那麼一點覺得自己還活著。

2015102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