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第七個主人?

DT]JUHH_9I)51@DQ43KCMTG0

「可跟妳有很多可以聊的啊,可以聊心理,也可以聊主奴關係。」
「哈哈,一舉多用喔。」小狐狸自己嘲諷。
「對啊,而且,我這個喜歡心理學的人,跟妳這個心理學系的學生一起,還可以探討一些問題的嘛。」
小狐狸對著狩獵者微微一笑,抱怨說:「那你老是發威誘惑人。」
探討就探討,幹嘛還誘惑人。
「呵呵。」他笑說:「因為一個心理系的女奴,一個喜歡心理學的男主……」
「噗。」
「妳不覺得,很配嗎?」

小狐狸在河邊,待在不知隨時又會滅頂的船隻上,不知為何,乘載過她的船底都會出問題,害她現在哪裡也不敢去了,更不敢在船上做些大動作,只是停在大陸的岸邊,痴痴地看著城鎮。
遠遠地就看見狩獵者戴著墨鏡酷酷地自城門走出來,他走到小狐狸旁邊問:「船修好了?」
「現在什麼時候會突然下沉也說不定。」
小狐狸憂心地看著微微搖晃的船,看起來是還沒開始進水。
「呵呵。」他在船旁邊的木板上坐了下來,與小狐狸面對面。問說:「交給妳的作業完成的怎麼樣了。」
這也是小狐狸想向他說的事,這幾天修練等雜事較多,可能無法如期完成得延期。她瞇著眼緊張地說:「還沒,可能得星期二審查完才能做了。」
「這樣啊。今天又不修練啊?」
「未時上山吧。」她看著頭頂不大的太陽,估道。「去修練應該也很快就回來了。」
「哦,呵呵。」他玩味道。「很快回來,領一百鞭責?」
「咿咿。」她驚叫,什麼時候這麼說過了!?
先是可憐地看著狩獵者,想起那一百鞭責,卻不自覺地紅著臉低下頭了。
他好笑地看著她臉部的表情變化說:「看樣子還蠻開心的嘛。」
「哈哈,可能真的到臨頭就苦臉了。」現在想像也許還能起性慾反應,挨打時才是真痛。
「第一個一百,鞭屁股,還好啦。」
「……」她無言。一百這個數字感覺就很驚人,而且不是打在他身上,怎能說得一點事都沒有。
他說:「到第二個一百,應該勉強也能承受,鞭乳。」
「啊啊啊。」她哀叫出聲。「那個…光想像就很痛了。」
光是想像就皺起眉心。
「如果還有第三個一百的話……妳就真的吃苦了。」
「……」小狐狸雙眼含滿淚水,可憐地看著他。一想起要被打到三百下就痛苦地甩頭揮拳。
「妳那麼聰明,肯定能想到是哪裡了。」他嘿嘿壞笑幾聲斜瞟著她。
小狐狸舉雙手喊冤:「沒有沒有。」她又補充道:「你說了我才想。」
「沒有嗎?那想想上次給妳看的那張『很黃很暴力』的捆綁圖……」
「……」想著想著不由的臉就紅了,小狐狸吶吶地言道:「晚上睡覺時偷偷想過。」
「知道是哪裡了吧?呵呵。」
那是一張女子被綑在椅子上的圖片,手被綑綁在上,雙腿被撐得好大,分開綁在兩旁的柱子。
狩獵者繼續調侃她道:「最隱私的地方,變成了最開放的地方……」
小狐狸低著頭不敢看他。
「那一百鞭陰……嘿嘿……」
「那個很痛啦。」小狐狸雙眼含滿淚水。
「不痛,妳怎麼能知道不好好學習的代價呢。況且,才只是身體上的痛。」
「咦?」
「如果不好好學習,將來,就不止身體上的痛了,妳的心裡會更痛。」
「嗯…」
「交完作業,妳就能知道,妳會如何被綁在椅子上了……」
「啊啊。」
「呵呵,不過妳現在還是安心審查的好。」
「呵呵,嗯,作業我還勉強會交啦。」
「別真的有第三個一百鞭責才好哦。」
「…還好我一季只有修習四個技能,現在目前最多只會兩個沒通過。」
「呵呵,那妳就得小心主人突然改變鞭責順序了……」
「……」
「妳好像很喜歡那種特羞辱的感覺。」
「噗…有嗎?」
「沒有嗎?我看,是相當有。尤其是在捆綁的時候。」
「呵呵,我應該蠻喜歡被綁著吧。」
「如果把妳緊緊地捆縛起來,再不對妳做其他的,就讓妳安靜地在哪裡被捆綁著呢?」
「…就沒那麽好玩了,要主人在旁邊才好玩。」她嘟著嘴,想像那種情景。
「哈哈,主人是在旁邊,但只是看看你,不動你,不理你……」
「主人看我…也不錯,但是這樣…好孤單喔。」
「對呀……看著赤裸裸的妳。」
「……這樣會熱熱的…會濕濕的。」現在好像也有點熱熱的,濕濕的了……
「看著因為被捆綁而更加豐滿的乳房,更加突出的陰戶……」他繼續誘惑著她:「不停起伏的胸膛…..不斷扭動的身體….還有不收控制的陰戶的收縮……」
隨著他的話語與動作挑弄,就連小狐狸也開始喘息。「…你調情技巧真好…」
「呵呵。」
「害我都有感覺了。」她摩擦著雙腿,有些難受地移動坐姿。
「是嗎?什麼感覺?」
「下面濕濕熱熱的。」她說。
「我不懂妳說的『下面』是指?」
「……」小狐狸兩頰泛著紅暈嬌嗔道:「你故意的。」
「告訴主人,『下面』是哪裡?」
「是…陰戶嘛…」她豁出去地說。
「哦……這樣啊。」像是總是有法子玩弄她,他又問:「那濕濕的,是怎麼回事啊?」
「……她自己會流水水。」
「哦?流的什麼水水啊?」
「我…我不知道啦。」她慌亂地開始想找退路了。
「是不是就是人們常說的『淫水』啊?」他特地強調著那兩個字。
「……」小狐狸臉上泛出紅撲撲的顏色,好像是害羞了……手足無措地好想找洞鑽進去。她紅著臉輕輕地點頭應道:「嗯……」
他疑問地看著小狐狸。「嗯?什麼意思啊?」
「是…啊……」
「哦,跟主人說話要表達清楚嘛,這樣才對。」他玩味地逗弄著她。「原來小狐狸被主人的幾句話就搞得陰戶裡淫水不斷了啊。」
「……」小狐狸的眼中充滿淚水,無辜地望著狩獵者。
「那怎麼辦呢……小狐狸要去修練的啊……」
「要去洗洗啦,洗乾淨。」她豎起食指說,就想逃開去洗。
「洗洗多浪費啊……」
「……」小狐狸從沒想過這事有多浪費。
「依主人看,不如就用手指。」他說。「擦出來,舔吸乾淨吧。」
小狐狸目瞪口呆地看著他。拒絕道:「不行啦…」
那樣的動作實在和調教太像。
他義正嚴詞地說:「這也是身體的水分,不能隨便浪費的啦。」
小狐狸調皮地朝她吐吐舌說:「再去喝水就好啦。」
「這個比水好啦。」他勸說。
小狐狸模樣可憐地看著他。
狩獵者柔聲說:「聽話哦。」
小狐狸痛苦地握拳揮動,折磨地想抵抗那樣的溫柔攻勢。
「一。」他開始數數。
「啊。」小狐狸緊張地跳了起來。
「二。」
她伸手欲想阻止數字增加,但她知道那是沒辦法的。「不要…不要…」
「妳再猶豫的話,可就算違抗主人命令了哦…」他的聲音低沉了下來。
小狐狸難過地低下頭,心中想咕噥著。什麼時候……他是她的主人了。
其實那種堅守也只是在欺騙自己,現在的狩獵者雖無主之名卻行主之實。
「快哦。」他催道,等著她。
「那個…不好吃……」她還想掙扎。
「很好吃的,乖啦。」
小狐狸委屈地嘟著嘴。
他繼續說服她:「尤其是妳多吃幾次,習慣之後,會更覺得好吃的。」最後一句話他大聲地說:「聽話!」
在威厲之下感覺更濕潤了,怕弄濕內襦,小狐狸掀開裙,褪下內褲檢查。
「濕濕的…」她撥弄著內褲上的黏液,想抹去濕潤的痕跡。
「不要讓主人失望,生氣哦。」
「我……」她哀悽地看著他,真不想看他生氣的樣子,但……
「用手指輕輕地分開陰唇。」他的嗓音有種迷惑人的魅力。
小狐狸的手指,不自覺地伸向了腿間,早已濕潤不已的柔軟花蕊,很容易地就將手指納入。
「伸進去了…」她說。
那溫暖與柔軟包覆著小巧的指頭,像是怎麼也不夠地夾裹著纖細的指頭。
他繼續指引:「用中指和食指,輕輕地摳挖……」
「啊……」忍不住,後仰,溢出了呻吟。
她的手指,跟隨著狩獵者的話語摳挖著探入、更深……
「啊啊……」
手指在花心間暢行無阻,感覺的到春水仍漫漫流出。
在這種時候她好想朝他伸手喊「主人」,但他不是主人……
「手指像把小勺子一樣,把淫水慢慢地掏出來……」
「啊……」
當手指伸出時,瞬間空虛了身體,想要的慾望卻還在。她看著給淫水弄濕的手指。呢喃道:「濕濕……」
「小心翼翼地放進嘴裡……」他指引著她的動作。他說一個命令,她就做一個動作。
小狐狸看著纏著透明黏液的手指還是很猶豫。
狩獵者溫柔地引導:「用舌頭舔吸…..就像吮吸冰淇淋一樣……緊緊地含住……」
最後小狐狸還是將手指放入了口中,不敢再有舉動,舌頭抵在指尖上,口中瀰漫著一點銅錢味,也許是剛剛摸過的東西,還有鹹濕的味道。
「嗯……」她含著兩隻手指頭,兩眼水汪汪地看著他。
他帶著讚許的眼光,溫和點頭道:「然後咽下……」
帶著決心,她雙眼一閉,嚥下了幾乎要滴下的口水。
當完成這些動作時,小狐狸忍不住嗚咽一聲,撲到狩獵者的懷裡想尋求溫暖與擁抱。
狩獵者也張臂環住她,溫柔地拍拍她的背脊說:「乖哦。」
他讓小狐狸坐在他腿上,從她身後抱著她。
像隻小貓般地依偎在狩獵者的懷裡,因感覺到溫暖而幸福地笑著。
狩獵者將小狐狸的雙腿分得開開的,張露的陰戶努力地挺著。
他輕嚙她的耳垂,吹氣如蘭。「我就這樣看著妳品嚐自己的淫水…」
「啊……」臉唰地一下紅得像蘋果,她連耳朵都紅了。
他的手握著她的手指撫摸著自己的陰蒂、陰唇…慢慢地滑進去……進去安慰那饑渴的陰戶,摳挖出她饑渴的「口水」。
「……」她上排的皓齒咬著下唇,克制自己的感覺。「啊啊…」
隨著他手掌的牽引,隨著手指的絞弄,弄得她不但沒「擦」乾淨,卻更濕了。
「啊啊……救命……」她輕聲叫著。癱軟了身體,此時她只能依靠在他的懷中。
他在她身後溫柔地下指導語:「再放進嘴裡細細地品嘗……吞咽……」
這次的動作更順利了點,毫無猶豫地放入口中吸吮,就像下身需要它,嘴裡也需要它一樣渴望。
「是不是很好吃啊?」他的臉龐探到她的頸窩邊問。
她玩弄著手指頭說:「怪怪的味道。」
「呵呵,怎麼個怪法啊?」
她在他的身上扭捏轉過身,哀求道:「我得去洗洗啦,這樣還是濕濕的…更濕了……不然沒法上山修煉了。」
「呵呵……」
小狐狸模樣可憐地看著他。
「那不如…塞個東東堵一下?」他想了一會說:「比如口脂盒……或者胭脂膏?」
光是想像那樣的情景就臉紅心跳。「唔…塞不住啦。」那就等於是在執行一個任務了。她搖頭拒絕道:「不行…… 」
她趴在他的身上,夾緊著雙腿,從來沒有這麼想洗淨那裡的濕潤。「求求您…洗洗……」
他饒富興味地觀望著她。「呵呵……看來已經洪水氾濫了啊。那好吧,念在妳還有修練,這次就先洗洗吧。」
一得到放行小狐狸馬上滾溜到地板上,嘻嘻一笑,在要去清潔之前,向他道別:「我先去準備出門喔…掰掰。」
「嗯,好。」

20110110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