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確認

很久沒看到主人了,小狐狸似乎已經習慣了主人不在。
但偶爾也會擔心,是不是他有了更好的選擇,畢竟她在這麼遠的地方,然後他會慢慢淡忘、忽略她……對於這樣的結果她又無法做出太多的掙扎,畢竟…主奴關係本來就無法維持太長時間。
有一次白天,明明才剛起床不久,又倒在草地上睡著了,醒來回到住處才發現有鱷魚先生來過留下的氣味,她到處亂竄,但他早已遠航,她氣自己竟然因為睡覺而錯過了與他相遇的機會。

她挑夜燈,已過了丑時,還在津津有味地看著故事書。
突然一聲「扣扣」的敲門聲響起,鱷魚先生探頭望入。
小狐狸驚得霍然站起。「主人。」
鱷魚先生進來放下東西,看著她說:「狐狸,妳怎麼還沒睡覺呢?」
小狐狸看看鱷魚先生,又看看桌上的故事書,低下頭慚愧地說:「嗯…看小說。」
「妳知道幾點了嗎?」他的語氣微微低沉。
「看看主人會不會出現。」
「出現了。」
「嗯…」
「嗯。」他點頭,摸摸小狐狸的頭心軟道:「可是很晚了,我的狐狸。妳總這樣熬夜嗎?」
「唔…這兩天…」
「那妳白天可以睡懶覺嗎?」
「嗯…可以…放寒假好些。」
「那還可以。」
「想。」她抬頭張手說。
鱷魚先生也將小狐狸擁入懷裡:「我也想妳。」
「主人,那我去睡覺嗎?」她抬頭確認地問道。
「妳還知道睡覺嗎?」
小狐狸心虛地低頭。「是我錯了……該去睡覺。」
「寶貝,我希望妳注意休息。」
「我不忙的時候,白天也可以陪妳的。」
「主人。」小狐狸擠到鱷魚先生懷裡抱著他磨蹭一番,才說:「嗯。那我去睡覺。」
「妳去睡覺吧。」
「主人晚安。」
「好夢。」
看見鱷魚先生,得到溫暖擁抱,確認他的心還放在她身上,證實自己只是胡思亂想,小狐狸不安的心也才定下。

我這一生一世只想要一個主人,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2011012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