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誓言

她努力地讓他放進她的體內,卻還是太大了。即使剛才已經經過幾次的抽插,現在要再進入時,仍感到乾澀。
他們看見她的辛苦,老公難得的默默不語,想幫忙又無所適從,還是忍不住踏上前…
黑流嗤笑一聲,攔住他,因為黑流向來都是蠻橫霸道地直接進入的,最後再安慰疼惜。
老公其實明白黑流攔阻的用意,畢竟這種時刻他們沒有立場介入,但是看見她痛苦的樣子,他還是不忍心……
老公從來不會讓她感到疼痛。
「那是你太小吧。」黑流看著他說。
老公怒視於他,說並不是太小的關係。他會先讓她充足濕潤後,等適應手指的大小才緩緩進入……
就在他們爭辯解說時,她抽抽咽咽地哭出聲。
她的一隻手指在柔嫩的花蕊中,卻不再動。
她趴扶在稻草堆上,眼淚一滴滴流下,哀聲道:「不要離開…我…老公……」
她的哭泣聲立即停止他們的對話。
她想要的只是有一個最親密的愛人,永遠在一起,不要被丟下。
為什麼她總覺得這樣的要求好難。
「不要…離開…我…啊……」她泣不成聲,咽咽哎哎。
老公也紅了眼眶,她明明知道他不會離開她,會永遠陪著她啊。
因為她不願再只是一個人的對白。
老公從後擁抱住她紅熱的嬌軀,讓她的手也交叉環繞抱住自己的雙臂,給予她溫暖,溫柔地陪伴。
「我在這裡……」他與她相同,流著淚,抱著她,直至她平息下來。

她啟航,駛向燈火燦爛的大陸。
柔軟的毯子輕輕柔柔地覆蓋在她身上,在這冰凍的季節,把溫暖包裹在她的身邊。
她雙手平舉,向老公展示她身上粉紅色的絨毛毯子,笑著說:「好舒服喔。」
老公笑著看著她,手放在她的肩頭上,輕摟著她,讓她的身體與頭都靠在他的身上,兩人一起面向漸漸浮現的大陸。
就快到達目的地了。

小狐狸的眼睛哭得紅腫,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頭髮還遺留著剛才在床上翻滾過的痕跡。來到大陸就有可能見著主人,她拭去淚水,整理自己的儀容,可不能讓主人看見自己現在這般邋遢模樣。
春節佳慶,家家戶戶團團圓圓,到處可見人人面容上的歡欣。
室室溫馨,在白皚皚的雪景裡,雙雙對對的身影更刺眼了。
當小狐狸在路上看見宣傳板上,傳說中的這對神仙伴侶——李逍遙與趙靈兒,兩人相依相偎在一起的畫面,她忍不住就熱淚盈眶了。
她知道,這就是她一直尋尋覓覓在尋找的。
若是與她現在的這段關係最終結果並不相同,她該怎麼辦。
還是那般的幸福愛情,只存在於虛幻中。
這時她已經走到鱷魚先生家門口,大門緊閉,她有些失望,正準備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喝杯茶時,延遲的煙花突然自四方飛射而來,在她的頭頂天空上,爆散出繽紛花樣,是來自各地的朋友的春節祝福,包括黑夜的。
受外頭聲響驚動,鱷魚先生在此時打開門來。鬧哄哄的,一時之間小狐狸還沒反應過來,在漸漸清晰的視線中她看見了鱷魚先生的笑臉。
「過年好,我的狐狸。」
小狐狸向鱷魚先生飛了過去,高興地跳到他的懷裡,八爪魚一樣滴牢牢抱住。
「主人。」
鱷魚先生俯身蓋住她的嘴,輕聲說:「別叫了,家裡有親戚在,看到了不好。」他擋在門前正好掩蓋住小狐狸的身影。
「好好。」小狐狸連忙應聲點頭,然後乖乖地微笑看著他。
「嗯。」他摸摸小狐狸的頭,看了門裡一眼,順手帶上門虛掩。說:「我弟弟在門邊轉悠呢。」
原來主人還有個弟弟。
小狐狸緊張地吐了吐舌。
「呵呵。妳這幾天都忙什麼了。」
「除夕和奶奶這邊的親戚圍爐,大年初一去道觀領紅包,明天要去外婆家,每年都這樣。」
「紅包多少錢?」
小狐狸一一詳述。
「那妳拿到的錢,都要自己留起來了吧。」
「嗯,現在長大爸媽不會收走了。」
「嗯,妳要省著點用。」他叮嚀。
「嗯嗯,先還老師錢。」
「妳怎麼欠老師的錢了?」
「之前學芳香療法是向導師借錢的。已經還一半了,還有一半。」
「哦,很厲害。」
小狐狸高舉著手晃動說:「呵呵,我會精油按摩。」
「要給我按摩嗎?」他問。
小狐狸點點頭,含情脈脈地看著他。
「嗯,真好。」鱷魚先生帶著讚許的眼光,輕輕地拍拍小狐狸的頭。
小狐狸樂得尾巴猛搖。
「那今天妳還準備很晚睡嗎?」
「剛剛本來要睡了,又爬起來。」她笑嘻嘻的,不知為何試圖掩飾。
「怎麼呢?」他關心地問。
她還是誠實地說了。「嗯嗯…本來是在OOXX,後來亂想一些事情,終於哭了,所以就來這了。」
「為什麼哭?」鱷魚先生輕輕撫摸小狐狸的臉。
她輕聲說:「因為怕分開。」
「和誰?」
「你或是老公。」
「妳有老公了嗎?」
「沒有。」
……
他凝視著她說:「我不會和妳分開的。」
「真的……」小狐狸仰起臉,癡癡地望著鱷魚先生。
「嗯,真的。」他的眼神很認真。
她選擇相信了他。
小狐狸緊緊地抱住鱷魚先生,急得眼淚都下來了,拉著他說:「那我不要和你分開。」
「嗯,不要分開。」鱷魚先生牽著小狐狸的手,溫柔地默默對視。目光中孕含著千種柔情,萬般蜜意。
她快樂地笑出聲,流出淚。
從那之後她永遠會記得,在雪地上,他們曾經許下的誓言。
他溫柔地拂去她眼角上的淚水道:「然後現在去床上XXOO,讓自己高潮,然後舔掉手上的水水,然後睡覺。」
她的雙頰泛出紅暈,輕聲應道:「是。」一會兒後她見鱷魚先生再無其他動靜,於是說:「那我這就去唷。」
「嗯。我一會就睡覺,明天要去外婆家。」
「好。」她說得好大聲,不過她說好做什麼?她再好奇道:「你也是去外婆家呀。」
「嗯。」
主人也有外婆,主人也是人。
「晚安。」她依依不捨地向他道別。
「好夢,狐狸。」他站在門前看著她離開。
最後一眼,小狐狸幸福地笑了。
他也笑了,幸福地。

她蹦蹦跳跳地回到窩裡,躺在床上,眼睛亮晶晶的,還很興奮,幾乎可以不用手淫也能在這般的幸福下進入夢鄉。
她的身上還殘留有主人的力量,不再是她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是主人的命令。
那如果…是主人成親了呢,那到時就不是她能控制在一起或分開了,她還是無法忍受當婚外的狐狸精。不是不要分開,而是得分開……
想了太多,又讓激情淡了下來。
她甩甩頭,讓自己回憶美好的畫面。
她能得到主人的承諾,是多麼地…
若是一般男人說的話,可信度也許會隨著時間或說話的人而有所減,但是主人說的話,一定是真的。
她何德何能得到這份殊榮。
她,是多麼的幸福啊,能遇上他,成為他的奴。
她必須要記住的是,那是一個主人對奴的承諾。

高潮過後。
她像公主般被小心呵護,柔軟的被褥下露出一張小臉,閉著眼好像是睡著了。
她感覺嘴巴乾渴討著要喝水,但外面冷颼颼的,實在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黑流皺著眉,猶豫要不要順從她意,若喝了水,半夜勢必會有尿意,要嘛得有人帶她去上廁所,要嘛她會賴床憋到天亮。
在他們還沒討論出結果時,璃闇站出來,小心地在她身上披著被毯,確定不會著涼後,便帶著她到茶几邊,倒了半杯水放到她嘴邊讓她喝下。然後再抱著她,到河邊為她解手方便。
整個過程,他都沒有吵醒她。
璃闇很樂意能為她做事。
最後再很輕柔地將她放入巢裡。

20110203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