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幸せ

小狐狸望著寂靜無人的河畔,抱著一隻小鱷魚,要牠去給鱷魚先生親親。

元宵節的時候,鱷魚先生出現了。
因為才剛整理完與黑夜的心緒,還沒自回憶中抽離,有點尷尬。
「元宵節快樂。」鱷魚先生說,從後方輕輕摟住正在花園裡的小狐狸,在她臉頰上親一下。
「主人。」小狐狸搖搖尾巴,抱著他繞到前方的手臂,說:「好高興。」
「怎麼了?」他還以為她發生了什麼美事。
「主人來了親親就很高興。」她笑著說。
維持這個姿勢一會,靠著他的身體,小狐狸後仰回望他,關心地問:「主人好嗎?」
「還可以。」
不知道鱷魚先生是否還在為工作的事煩憂,她轉身用雙臂緊緊地抱住他。
鱷魚先生也將她包覆在懷中。「抱抱。」
「呵。」
他們一起在草地上坐下來,作日光浴。
「妳這幾天都幹啥了?」
「整理心緒。」她高興地說。這時候又笨笨的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有一段心緒記錄著肛交,我還在考慮要來研究研究。」
「妳肛交過嗎?」
她不很確定地說:「…算有,但很快就出來了,我受不了那種刺激。」
「刺激的舒服,還是刺激的難受?」
「嗯……綜合在一起,可能都有。」她努力想描述那種感覺。「很怕便便出來。」
「呵呵。」
「主人這幾天也要忙工作呀。」
「嗯,是的。」
「嗯嗯。」
猶豫了很久,她才開口又問:「主人是住在城東嗎?」
他很訝異道:「嗯,妳怎麼知道的?」
果然沒錯。
「證件上寫的。」
雖然鱷魚先生極保護自己的隱私,但小狐狸還是注意到那稀少與他相關的資料。
「呵呵。」鱷魚先生又親了親小狐狸。
鱷魚先生似乎在想著別的事情,兩手交叉墊在頭下,躺在草地上,沒再說話。
小狐狸想和鱷魚先生說話,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想著昨晚與黑夜談過的「瞭解」。
「主人可以請問你的實際年齡嗎,我好像很多都不知道?」
一說出口,她就摀著臉,不敢看鱷魚先生的反應,生怕這樣的行為像在刺探他。緊張了好一會兒,才緩緩地放下手,讓自己冷靜,太難看了。
鱷魚先生回答告訴她了。
比想像中還要年輕的歲數,她一直以為他至少應該比黑夜大一點或者差不多,這更令人驚訝以他這樣年紀就有的修養以及對人性的悟性。
「還想知道什麼?」他淡淡笑著凝視著她問。
小狐狸還是很緊張,想著什麼是她想知道又不會太過分的問題。「門牌上的生日是正確的嗎?」
「嗯。」
小狐狸「咿」了一聲。
「怎麼了?」
「過了,我還以為實際不是那個日期。」她說,所以那時候她什麼都沒準備,甚至連句道賀都沒有。
「是那個日子。」他向她確定點頭道。
知道這些她就很感激了,想不出其它問題的小狐狸說:「嗯嗯,沒有了。」不過才剛說完,又想問:「主人應該還沒結婚吧…」
「對。」
小狐狸對著鱷魚先生微微一笑。「第一個主人也是在城東。」
這該說是緣分嗎,還是巧合。
「是嗎?」
「是呀。」
「有點意思。」
「呵。」
「妳那個主人幾歲?」
小狐狸如實告訴他。
鱷魚先生「哦」了一聲便沒再說話。
見鱷魚先生閉著眼睛沒反應,像是睡著了,小狐狸也就在旁邊做起自己的事來。
但當面對他時,她會馬上跪下來。
約過兩刻鐘後,他將她叫到跟前來,問:「小丫頭,妳覺得主人稱職嗎?」
小狐狸凝視著鱷魚先生良久,溫柔地笑了,她真誠地說道:「主人是我遇過對我最好的了。」
「可是主人並沒有調教過妳。」
小狐狸說:「對我來說心裡的安心才是首要,調教次要。」
調教每個主人都可以做到,但能令她安心的人,至今卻只有兩個人。她對他說:「你讓我很安心。」
鱷魚先生將她拉下,抱在懷裡,與他一起躺著,他輕輕撫摸小狐狸的毛髮。「真是好孩子。」
小狐狸好幸福地笑著。
「妳覺得一個主,應該有幾個奴呢?」他問。
小狐狸低下頭,戳著手指頭,委屈地說:「我不知道耶,那你說一個奴應該有幾個主呢?」問這樣問題的鱷魚先生也令她有點緊張,怕是他有什麼決定或想法了。
「奴應該有一個主,可是很多主都有好幾個奴,妳說這是為什麼呢?」
她想了一下說:「…因為是在上位嗎?」
鱷魚先生回答:「對,因為主導的地位,在主手裡奴能做的,只有服從。」
「嗯。」
「雖然很殘酷,但是很現實。」
這是她無法改變的殘酷的現實。
小狐狸問:「那主奴關係中你最重是的是什麽呢?」她想知道她有沒有達到,兩人相處起來會不會勉強。
「很多人都扭曲了主奴關係的本意,在國外,是貴族的遊戲。而後來演變的,很多玩朋克的人,也開始接觸這樣的關係。」
「嗯,貴族遊戲代表著…?」她不明白他提起這段歷史的用意關連。
「貴族代表的權利。朋克的關係更注重形式和力度,而貴族的遊戲更注重修養和心。」
「修養…」她喃喃道。「貴族的奴是平民嗎?」
「貴族的奴有很多種人,有僕人、有平民、也有貴族中的女性。」
「所以說貴族的權力是指主的權利,可以有很多奴。」
「對,可以有很多奴。而在國內主奴關係卻成了一些好色的老男人,去玩弄年輕女性的工具。」
「嗯。」她相信鱷魚先生不是那些好色的老男人。
「小狐狸,妳希望主人被妳一個人伺候著,還是很多人伺候著?」
這才是這一段話的關鍵吧。
小狐狸淚珠盈眶,她很想……
但是也許很多時候,她無法滿足他全部的需求,那是勉強不來的。小狐狸微微一笑,一雙妙目間情意流動說:「我希望主人快樂。」
這是鱷魚先生告訴過她的,快樂就好。如果勉強在一起不快樂也就沒意義了,雖然他得到快樂的方式不一定是她喜歡的。
「嗯,這才是我的狐狸。」鱷魚先生溫柔地擁抱小狐狸。
小狐狸幸福地靠在鱷魚先生胸前,笑得很可愛。
鱷魚先生低頭看著懷中的她說:「不過我沒心思找別的奴,有妳一個就很好。」
小狐狸癡癡地望著鱷魚先生,拉著他的手,深情地說:「主人需要我時我會在這……雖然離得好遠。」
「我懂,我知道的。」他說。
小狐狸微微一笑,兩個眼睛彎成了兩個月牙,亮晶晶的像天上的星星。
因為他懂,因為他知道。

2011021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