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電

這次連休五天,把今年剩下的假全都休完了。
和主人見面前我安排和先去找阿百。
對主人、未來與近況的恐懼、擔憂、想法毫無保留地對阿百脫口而出。
有這樣無所顧忌對談的朋友真好,而且洞察力又好。
那些和阿百說的話,早就存在我的腦袋裡。
我一直在想怎麼樣才能真的對主人最好、怎麼樣也能對彼此都好、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怎麼樣這份感情才能長久地走下去……
我不想像父母一樣以自我的想法一味地強諸加在對方身上,自以為地是為對方好,但那要怎麼做呢……

主人說希望我能至少對他坦誠,我也想對主人坦誠,只是我想這些話太直地說不一定能得到效果,以及怎麼說才能完整地表達出我的感覺、我的想法。
所以當我再見到主人,一時間我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主人,因為我用另外一種不同的觀點面對主人,過了一段時間我才又適應。
晚上睡覺時,我努力說出一點自己的想法,我希望對於結婚這件事的步調稍緩些。

從與主人家人的聊天互動,更了解主人家人的個性,還知道了主人小時候的樣貌,原來主人小時候就是斯文的小紳士啊……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一起相處這麼多天,所以這幾天也是我們最接近婚後生活的樣子?
我常常在想結婚對我們真的好嗎?還是加速分離的開始?

主人很幸運常有很多人的幫助,但也因此少了對於變化的適應力。
兩個被動、追求安定的人,要怎麼從變化中求進步?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
我們都知道,要遇到一個愛的人,他也愛你,這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

這是我們相識見面以來最冷的一次,冷到想做點什麼事都沒辦法。洗澡也是戰鬥澡,但每次沒多久我就會受不了地鑽到主人懷裡讓主人幫我沖熱水,主人說都不知道是誰在服務誰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的接觸不斷靜電,反應最大的就是我,有時候主人還沒感覺,一天被電十幾次,到最後連要跟主人牽手前我還怕怕的,主人見我猶豫的神色說那就不要牽了,我馬上拉著主人的手說我們永遠也不要分開,那就不會觸電了。(是主人太帥了,我一直被電到)

主人說這幾天的相處最喜歡最幸福就是晚上睡前的時候,我們依偎靠在一起。因為這一刻沒有其他外務分心,我們感受對方。
睡前我們說好多話。
我對主人說,以後我們也要每天都說話。主人說我們一定會說話啊。
但我希望的不是吃飯了沒、我要去哪、我在做什麼、早安晚安之類日常的對話。
而是能探觸心靈的對話。

主人說也許有些人不覺得他是個主人吧,我問怎麼樣才是個好主人呢。主人說有些人需要調教,那主人覺得我需要調教嗎。
我想實踐調教是能讓彼此更靠近的方法。
我想和主人靠得好近好近。
我想被主人佔有。

主人說不是對我沒慾望,只是有時候只是抱著我、摸摸我,感覺就夠了。
但我總感覺那裡怪怪的。
距離上次做愛好像已經是很久遠的事了……
我就像是沒吃飽的小孩在鬧脾氣……

是我自願將性的掌控權交到主人手上,
當沒人管的時候又悵然若失……

還是我以後不要期待就靠自己。
但不依賴的依附關係就沒有意義了
我們因為SM受吸引而在一起,卻因為性生活不夠合契。
狩獵者說:「真正適合的,幾乎是找不到的。所以,尋找的,應該是在理解上相同,至少相似的。然後在不停的調教中變成最適合的。」
我們也是不斷地經由相處、溝通、了解變得合適吧。
主人已經是我歷任以來最合契的一個,最重要的條件都足夠。
當失去了這個依歸,我該何去何從。
我無法想像再讓其他男人碰觸。

我要的是SM嗎?

20151215,16,17,18,19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