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小狐狸的新年新希望:
想被主人綁著幹
想被主人像工具一樣使用嘴巴
想被主人幹屁眼

因為上次那篇文章,讓主人有了一些變化。
雖然我樂見這樣的變化,但看到主人失去笑容,我覺得好愧疚。
隔天我向主人道歉,自願直到見到主人以前不能手淫。
這個想法在那天主人問我讓他心情不好該怎麼辦時我就想過,當時還想整整兩個禮拜耶,我怎麼忍受的了。
但我想我可以做到,一定要做到!
事實證明我撐過來了,雖然最後面幾天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感覺快到極限了,全身都渴望著主人。

遠距離的交往,我們很多時間花在通勤上。
主人覺得我兩地奔波很辛苦,很多時間都在搭車,搭車時又不能做什麼。所以主人希望我能早點到他所在的城市。
但我不覺得累,我通常是把握時間睡覺,睡不著就想事情。
一開始幾次還會因為要見面了這樣的變化而內心有許多小劇場,現在已經能平靜地發呆、思考。
如果說為了能保有一點自己的小天地,我覺得這樣的花費是可以接受的。
其實我已經習慣了,從高中開始就常常喜歡到處參加免費的營隊活動,一個人南下北上地跑。
在有男朋友以後也幾乎都是我去找對方,經歷過大排長龍等待補票的時間。
不過只要手邊有書,可以打發的東西,其實還好。偶爾心血來潮還可以記下靈感。如果沒有這些東西才會令我比較難耐。

每次去找主人,主人會擔心心疼不讓我等太久,太晚則要我在亮一點的地方,若有事也會請主爸幫忙載。
結果這次主人睡著了,沒聽到我下車前的訊息提醒。
雖然知道主人不是故意的,但總會不自覺地想是不是自己並不是那麼重要…所以主人才會忘記我…其實主人不擔心、不心疼……
我總愛拿這些事來驗證自己的價值。
以前的自己有曾經這樣睡覺逃避忘了誰,給誰這樣的感覺過嗎?
但是又想還好主人沒事,主人平安出現了就好。
即使把自己想得很可憐,我還是哭不出來,看到主人的時候還是沒有脾氣情緒。

看過《唐僧肉》後,主人知道我嘴饞,答應見面時讓我吃個夠。
我也無顧忌地在主人身上啃咬。
就像狗狗胖胖想磨牙,又不敢咬得太大力讓主人痛。
吃到我再也受不了了,想被主人的大肉棒填滿。
但…我總覺得很難濕,我也還在找自己有感覺的點。
太久沒有做愛了,太久沒有東西進入,清洗時陰道還有種被撐開的痠澀感。
卻不想放其他東西進去,主人要常常進來喔,她才會記住主人的形狀,這是主人的專屬通道。

原本想和主人一起行光合作用,沒想到從我來這天就開始下雨,我們也就理所當然地宅在家裡。
主人就像被瞌睡蟲附身,吃飽了就想睡,睡到吃飯時間在起來,我終於遇到比我還會睡的。

不知道是不是午睡前我的問題讓主人想起了過去。
主人突然有點不舒服,之後還做了惡夢。
看來主人有些傷還沒痊癒,過去的事仍不時侵蝕著主人。
我有時會想只要主人平靜快樂就好,不要要求那麼多,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

因為幾乎睡了一整天,我高興地想這樣主人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會有精神可以讓我吃,一直想吃掉主人。
很難滿足的小狐狸應該讓主人很困擾吧。
上床後主人還脫掉衣服讓我好方便食用,像待宰的魚肉。
見主人沒有意思,所以我向主人要了可以手淫高潮的機會。
因為不需要,在主人身旁我也不太容易有情慾的感覺。
我一邊想事情,慢慢地摸,進入異次元,小小聲地到達高潮。
隔天才知道原來主人沒發現我有手淫,已經睡著了。

我有時會想,這樣分隔兩地時和能碰觸在一起時有什麼差別。當沒有固定伴侶、沒有主人時和自己單身一人時有什麼差別。
當分開時就會渴望見面,但見面後卻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這就好像…當被限制不能手淫時會特別想要。
一樣是吃飯睡覺活著,上班、下班做自己的事,除了見面時可以碰觸和不能見面只能視訊聊,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也沒說什麼。
為什麼一個人單身時會這麼難耐,總是感到寂寞,汲汲營營像無頭蒼蠅般地找尋能陪伴自己的人。
有了一個心裡上認定的人就差這麼多嗎?

有時候我會想也許是這樣的距離和少有的相處時間讓我們還保有想見對方的期待。
若當我們有一大半的時間都生活在一起會不會忽略對方的感受,甚至交流比現在少?
當生活在一起是否就沒有一個人的空間、時間,不能像一個人時般的自由自在。
現在我是休假時來找主人,所以總是依著主人為主。但若生活在一起,有了工作,柴米油鹽等生活瑣事,相處必會大不相同。
但我的個性不是很會要求人,我很怕與主人生活在一起我沒辦法讓主人更好。
我很怕重蹈父母婚姻的覆轍。但我們是不一樣的吧?我們會溝通。
我總是這樣擔心。

綜觀整篇心得我總是好多憂慮,不像主人給我的回饋都是好的、開心的,我沒有好好享受在一起時的當下。
我應該要再多一點自信,對主人多一點信心,多相信我們的關係。
我相信不管在任何情境下,我都能存活下來;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能找到我的位置。
我相信我們會愈來愈好,因為你和我在一起。

20160102,3,4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