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半夜遇到一個好人

100_2026

你在故我在。

他說,他半夜遇到一個好人。
小狐狸剛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一顆心,又沉落谷底。
她明明…是看黑夜大宅燈光暗下才去睡的,難不成他只是拉上窗簾虛掩。半夜裡,又孤寂得外出有了豔遇,雖然她也不確定那個好人是男是女。
那個好人,不是她。
小狐狸再甩甩頭,不能這樣想啊,黑夜遇到好人,她該為他感到開心。
所以當她中午覓食完,回到城鎮發現黑夜在,她也跟進客棧。
黑夜在,所以小狐狸在。
就算說她倒追也無所謂啦,反正就是喜歡他咩,不要讓他有一個人孤寂的時候。
她飄然飛入,如一朵花絢麗站在他看得見的地方,看他。
「呵呵。」黑夜的笑聲很好聽,很輕,很溫柔。
跟著,她也如花兒般綻放笑容。
「這麼好,半夜可以遇到好人。」她笑著問,佯裝不很在意聊天的口吻。
黑夜說:「昨晚我家的門沒有關。」
小狐狸呆愣著聽他說故事。
「都開了三四個時辰了,半夜進來一個人,提示我。」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追根究底就是她想太多了。
「那你不就嚇了一跳。」小狐狸拍膝大笑,是放心了。「不通知我聲,我偷偷進去了。」
「哈哈,那還真有可能。」
「呵呵。」小狐狸摀嘴滿是笑意瞅著他,心中無限遐想,這麼可口的他躺在床上她會怎麼吃。
「正常的開門,我是可以聽到聲音的。」
她拂拂胸口,長吁道:「嗯,真好險來的是好人,不然被劫走就不好了。」
躺在床上的黑夜是什麼光景,衣衫凌亂嗎…
黑夜無語地頓了頓:「…一個男人在家好得多,要是個女人就不太好了。」
「前天晚上我去我同修家住,要睡前他還問我要不要鎖門。」小狐狸向他講述:「我說不用啊,那樣比較刺激。」
「……」黑夜再次無言,只說了一個字:「牛。」
「他說…我是第一個這樣回他的。哈哈。」
「如果是房門的話還好,我沒關家門。」
「嗯,沒事就好。」她微笑地看他,重點是真的沒事。
「今天不修練?」他問。
「哈哈。」說到這個小狐狸就得意地插腰說:「這一個禮拜都放假。只是晚上要去打工。」
「累麼?」
她含情脈脈瞧著他說:「給你抱抱就不累了,呵。」
嘖,怎麼她說話越來越像色老頭了。
黑夜走近她,張開雙臂,將她緊緊抱在懷裡,還低頭輕輕地親了她一下。
小狐狸同時抬頭,好深情地與他纏吻,舒服地靠在他懷裡輕聲說:「嗯,不累了。」
他就是這麼好,讓她想不愛他,也難啊。

2011040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