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叫火鍋

淫叫火鍋由來:
源自於鏡留心華《鄰》
火鍋聚會。在食用火鍋的過程中同步進行BD系的實踐,透過淫叫及呻吟搭配著享用火鍋。

當主辦人提出想舉辦緊縛淫叫火鍋這個idea,原創者——主人表示想參加,主人去小狐狸當然也要跟啦~~(搖搖~
主辦人也很好心地配合我倆的時間,好不容易才決定了時間。
因為是限制級活動,一開始便有篩選人。並嚴禁攝影、錄影、錄音或其他方式保存紀錄,保護參加者。
當收到主辦人傳來的行前通知:服裝不限定,但不希望太過保守。可到場換裝,也很樂見全程赤裸。歡迎自備玩具、工具到場玩樂。
我才真正意識到,啊…真的會有淫叫呢…心中開始有許多的旖旎幻想……
這應該是我和主人第一次在他人面前展現出情慾的一面吧,或第一次一起現場觀看他人的情慾表現,這與看表演不一樣,因為我們都是參與者。
收到活動須知後,我和主人同時都有好多想法想與彼此討論。我好喜歡這樣和主人一起面對、討論事情。

我擔心那天冷沒想露太多,主人覺得太樸素。還好最後決定採用主人的提議,不然和其他人比起來實在太普通。
在出捷運站前在廁所先換上女僕裝,穿上主人幫我挑選的內褲,裝上狐狸尾巴,我扮成小狐狸,就這麼走到活動地點。
到了目的地樓下,走上樓時,我發現後面有一個穿著雨衣、戴安全帽的人跟著我們一起上樓,我本想他應該是樓下的住戶,沒想到他竟然跟著我們一起到主辦人家裡!原來是……後來知道他還是故意的T_T…

本來以為會早到,沒想到找路再加上中途換衣服、妝扮,到現場幾乎剛好是活動開始時間,但我們還是第一組到的客人,因為下雨的關係大家都姍姍來遲。
好心的主辦人還幫我另外準備一個素食鍋。
我怕自己吃菜量太大,還從家裡帶了三包菜。

一開始大家先自我介紹,並說自己的底線。
男生們一致表示沒有底線,我心裡想自己也沒有底線。只要問過我問過主人,我和主人同意了那便可以。
四男四女其實比例還蠻剛好的,顯示主辦人的用心。(雖然有一個人提早走…)
一開始大家還很害羞,以按摩做為暖場,聽著因痛而生的呻吟聲開始吃火鍋。
現場有人玩繩縛、玩玩具、spanking…即使成對而來的也交錯著玩樂。
衣服也一件一件地脫,到最後我竟是現場穿最多的女生!
不過可能都是圈內人,所以大家坦誠相見其實沒有太彆扭,即使在他人面前表現情慾得那一面,也不像正常人那麼害羞。

只有我和主人比較沒有。
我們之前還沒有很深入地談論過這件事:
可否接受對方被自己以外的人碰觸呢?
與他人交往,怎樣的相處是底線呢?
我們對彼此的佔有慾都蠻高,我們追求一對一永遠的交往,不能接受對方的心裡愛著其他人。
不過看主人那樣碰現場其他女生的身體我又覺得還好,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可能關鍵在心裡的態度吧?

但我實在不太能接受主人以外的人碰自己。
明明自己性幻想和A片很喜歡多人、羞辱。
但在真正現實卻有許多顧忌。
看著其他男S對著有伴侶的女生G點潮吹教學、下指令。
我心裡懷疑在那樣的場合下,自己真的能快樂嗎?
也許必須要在心裡感覺很安全的狀況下。

當我在洗菜時主人還過來幫我戴上耳朵。主人的摸摸就像放在快捷鍵,隨手就能使出。
後來主人也脫光上衣任我吃咬主人的肉肉,吃著吃著就…嘴饞了…
第一次在他人的面前口交,主人的肉棒。
但,這應該是這個月我們最多的情慾模式QQ。

主人問我這次的活動覺得開心嗎,說如果我開心這次北上那就值得了。
說開心也還沒有到很很很很開心的那種,可能是我們都還沒有放得很開,雖然我也很懷疑就算我們放得很開就會開心嗎。
但重點是我們在一起這件事,那麼不管在哪裡、做什麼事,我都開心。

難得北上我們活動結束也約了好友見面一起喝下午茶。
她聊到了與她主人的相處模式,和我與主人的有大大的不同,這也是因為我和她的個性大有不同。
她說到前陣子在他主人面前情緒化的表現。
說起來我還沒有在主人面前哭過呢~倒是在夢裡哭過好幾次。我和主人都不易在他人面前顯露情感。
我問她是什麼讓她臣服於這個主人,她說是他的知識。
一個S的腦袋的內容和深度真的很重要啊~
我相信一個有才有能力,即使他有妻子或有女朋友也會讓人心甘情願地跟隨,雖然看著自己喜歡的人不止屬於自己,那真是會讓人心酸的事。

最後高鐵上的回程是我們這次見面最後的相處時間,短短的一個小時。
雖然覺得應該要好好把握珍惜這最後的時光。
但我們都累了,就這樣依偎著彼此,閉上眼睛休息,也很好。

2016011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