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

就在我們分開後幾分鐘,我接到了主管傳訊息來問我明後天要不要休年假。
此時主人已經搭高鐵離開,我正等公車準備回家。
一開始我本想就待在家裡,因為即使去找主人,隔天就得回家了。
但是…
左右思量下,我還是決定明早出發去找主人~
為了能夠抱著你睡。

這次見面其實也沒做什麼,第一天主人有工作,主爸主媽也比較忙碌,我就自己找事做。
最近在主人家書看得反而少了,一個人時靜不太下來,感覺怎麼相處也不夠。
這是第一次在家裡看到主人上課,雖然我不在現場。但當主人下課結束,我就忍不住上前抱抱主人,好像很久沒有擁抱一樣。
我好像也被主人傳染了,需要好多抱抱,我主動提議說要上樓抱抱,一旦抱住就離不開了,小狐狸好喜歡好喜歡主人的手放在我肩頭上的感覺。

小狐狸一年四季都在發情期。
見面的前一天晚上我還摩擦摩到差點高潮,趕緊停下。
所以這兩天我總是一直效想著要咬主人的肉肉。
主人看書時,我就在主人的身上吃吃啃咬,總是忍不住聞到肉棒那裡。
我一邊摩擦主人的腳,頭一邊上上下下地舔弄,想像自己就像個器具,想讓主人舒服。
直到主人受不了,放下書。
可惜還是差一點,最後在主人的幫助下,我張開嘴,讓主人射入我的口中。
本來在口交時,我想主人高潮後,我也想求主人讓我手淫高潮。
但只是頭棲在主人的大腿旁,就舒服得閉上眼睡著了。

其他事蹟還有:
一有機會就拉主人出去走路,行光合作用。
發明啾啾運動。
性騷擾主人的屁股成自然。
第一次三人行散步,和主爸主媽談心,聊到主人和主妹的個性差異。
主爸主媽用心煮了好大一鍋素食火鍋,吃得飽飽。

這次的最大進展就是給主人spanking和主人的肉棒變成我的玩具 😀 ~

20160118,19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