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主人

主人轉貼給我他看到不錯的文章:Iya翻譯的《什麼樣的人會是一個好的主人/支配者(Dominant)?》。
我邊看邊點頭,自豪地摸摸下巴。
嗯…主人就符合很多項,果然我的眼光不錯。

我只是在疑惑,D/s與香草戀愛不同之處在哪。
除了精神上的高度。
這些Dom的特質也可以應用在香草伴侶中。
又我要的真的是SM或D/s嗎,如果是有符合這些條件的香草男我就能與他長久地交往嗎?
而且我和主人現在的相處就很香草。

『我覺得我要與妳進入深入的D/s模式,還需要慢慢磨合。而且如果要長久相處乃至一生,一般的香草戀愛模式也是維持的一個基本要素,很重要的一部分。』

主人安撫我說:『慢慢來,我們時間還很多,不用太快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享受每一個部分。』主人微笑。

主人與我都比較內斂,不容易將內心深處的渴望表現出來。
主人很溫柔,像是給了我這20幾年來沒得到的撫慰。
我也慢慢地接受理解這樣的主人。
我不介意,反正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我願意等主人,用一輩子的時間。
磨合到老
摩摩到老
摸摸到老
老了也要摸摸~~

20160201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