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心死?心靜?

★100_7300

一想起她其實不依靠鱷魚先生了,就忍不住淚流滿面。

第二天小狐狸,搬到可以聽得見黑夜介紹的說書人評書處附近郊區住下。
她什麼也不想,聽著故事,偶爾會讓說書人說的故事的趣事給逗笑。
一心一意地美工,看一件件成品在自己的手上完成,做完了,再做下一件…
心如止水……
故即使聽見敲門聲,小狐狸還是慢條斯理地等到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才開門。
原來是是狂野男人,一見面他就讚道:「可愛的小狐狸。」
小狐狸露出很可愛的笑容。
他說:「呵呵,回來啦。」畢竟等了兩刻鐘。
小狐狸邀請他進入道:「嗯,其實一直都在裡面。」
狂野男人看見滿桌子的紙片與材料工具,也眼花了,問:「呵呵,忙什麼吶,做手工藝?」
「嗯啊。」
「呵呵,覺得妳一個人靜靜在那裡做手工藝的時候,一定很可愛。」
她笑笑說:「很專心。」
狂野男人走到窗邊,看庭院雜草叢生,小狐狸這陣子離群索居的生活,頗有陶淵明的風範。他問:「很喜歡安靜的田園生活?」
小狐狸也走到他身旁,一起看向窗外,她的眼神有些迷茫:「感覺還不錯,累了。」
他溫柔輕聲道:「那就休息下。」
「嗯。」她點點頭。
「要本主人抱著妳睡麼?」他突然轉向小狐狸說。
小狐狸用才剛哭過的眼睛盯著他瞧,說:「不做什麼的就好。」
狂野男人嘿嘿壞笑幾聲,道:「嗯,不做,就抱著。」
「好。」有些哽咽,說畢她自己主動投懷送抱。
這個時候,她是多麼地希望,有一個溫暖的懷抱。
狂野男人張臂抱住她,輕輕地撫摸她的頭。
帶她在床上躺下,讓她在他的懷裡瞇著眼睛,享受男人帶給她的溫暖。
在這樣的舒服的氛圍下,小狐狸闔上眼睡著了。

2011042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