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虐戀

100_3675虐戀

回到黑夜身邊後,小狐狸做事幾乎都會向主人報告。
就像最初那樣。

想等主人…可是又想睡覺,小狐狸靠在門上打瞌睡。
夜歸來的黑夜無語地站在門口看著她,手放在她毛茸茸的頭上問:「睏了?」
小狐狸打了個機靈,迷迷茫茫地甦醒,一看見黑夜就一點睡意都沒有了,搖搖頭說:「不睏了。」
黑夜推開大門,走進去放下東西:「我才回來,今天介紹個朋友給我弟弟認識。」
小狐狸像隻小貓般地跟在黑夜身邊磨蹭他撒嬌:「主人。」
黑夜坐下摸拂她的狐狸耳朵,小狐狸偎在他的大腿上:「就是給我弟弟介紹對象。那個女孩是個網友,我覺得不錯,就給他介紹了。」
「嗯嗯!哦,弟弟多大呀?」
「比我小三個月。」黑夜說。
「……」小狐狸沉默了一會,然後發出驚奇的聲音:「咦,親生弟弟?」
黑夜向她解釋說:「不是,我爸爸和他爸爸是兄弟,一個爺爺,懂了嗎?」
「嗯嗯!了解。」黑夜這麼好,好的東西都不會藏私。她仰望他問:「主人不會被催婚嗎?」
「我現在有女友。」
「嗯嗯,哦。」小狐狸恍然大悟地點頭,卻難掩心中的失落,原來黑夜不是單身……她再甩甩頭,黑夜有人陪,她該為他感到快樂的。
黑夜猶豫沉吟:「或許,有一天…」
小狐狸僵直尾巴,直盯著黑夜喊道:「主人。」
「她會進來宅裡。」
「那…該怎麼辦?」小狐狸也緊張了起來。
「沒事兒,今後妳就別一進來叫我主人就行。」
「好。」她輕聲應道,同時在內心中提醒自己。但小狐狸向來就都是沒頭沒腦地衝進來就大喊「主人」。
「到時候我會提示妳的。」
「好。」
黑夜沒再說話,閉上眼休憩,小狐狸跪在黑夜身旁,胡思亂想。他突然睜開眼問:「這兩天有練習麼?」
「有,主人。只是我躺在床上練習可以嗎…不是趴著,跪著一直到不了。」小狐狸回答。
「可以。睡得怎麼樣?」
「昨晚太熱有解開項圈一下,後來才又戴上。」
「一定得堅持,最初是最難的。」
「可以戴著很好,如果能讓主人戴上就太好了。」由黑夜親手為她繫上項圈,一直是她的夢想。「戴上去就感覺好下賤…覺得自己是狗…」
「會的。」黑夜拍拍她的頭站起說:「我今天有些累,我去睡了。」
「是,好,主人晚安。」

決定跟隨雲軒主人後,在主人的命令下小狐狸斷絕一切友誼關係。直到…直到她回到黑夜身邊,直到島主登門拜訪她才破例,其實早在之前就有些故友開始陸陸續續要求連繫,小狐狸猶豫了一下還是接受了某些請求,本來她只想要看著黑夜一人的……
黑夜並不反對她與其他人交流,也認為多增廣見聞是有必要的。
當小狐狸告訴黑夜,她現在在城鎮只看與他交流往來。那時候黑夜哼笑幾聲:「哼…呵…哈……」
小狐狸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到後來也笑出,因為覺得他的笑聲很好笑。
臉譜是其中一個,在身分被認可的當天晚上他來到她面前威脅道:「我最近很忙,回來的少,不許再消失不見,不然打妳屁股。」然後又匆匆離去。
這晚臉譜一回城就直奔小狐狸的住處。「在不在?說話!出來小狐狸。」小屋裡透露著光亮,臉譜以為小狐狸在裡面,用力地拍打在脆弱搖晃的門板上大喊:「我想把妳揉碎,殺掉妳!」
小狐狸剛從大宅回來,就看見臉譜在她的屋子前提刀怒氣衝衝的樣子,正好聽見他的最後一句話。小狐狸站在他身後輕笑說:「殺掉了怎麼辦呢?」
臉譜迅速回頭,惡狠狠落道:「殺掉吃掉。」
小狐狸姣黠一笑,右手一拂化解結界走進她的小屋。
臉譜劈頭就問:「為什麼那時候不見我!」
「那時候認的一個新主人…要我從此以後不再見他以外的人。」這些話,每次與一個故人連繫上她就要說一次。
才坐下的臉譜又站起拍桌罵道:「媽的,妳就是認新主人。」
「…嗯。」小狐狸默默,因為這件事的確是她不對。她又說:「後來我離開了,因為我很想念黑夜。」
「那妳為什麼現在還願意見我,我想糟蹋死妳。」臉譜繞著小屋子裡轉,用力踏步,像是將怒氣都出在腳步上,突然轉向她大聲道:「不再愛惜妳!」
「……」小狐狸先是癡呆一愣,然後很嫵媚地掩嘴偷笑。
看見小狐狸的笑意,臉譜更火了,睜眉怒目,活似要將她生吞入腹。
「不愛惜嗎?」小狐狸輕聲問。
「是!!!」
「是因愛生恨嗎?」她嚙咬著小指猜測:「還是只是因為想糟蹋而糟蹋?」
「不知道,我就是想糟蹋妳!」他逼近到小狐狸的面前:「我要糟蹋妳!!!蹂躪妳!!!恨死我的感覺!!!」
小狐狸明眸眨也不眨,氣定神閒、談笑風生的樣子:「你這樣說我會有點高興呢,想重新誘惑你…讓你這樣喜歡著很舒服,可是又不想傷害你…」
臉譜怒氣沖沖地吼道:「認識新的主人就沒有我。愛惜妳幹什麼,就是糟蹋妳。」
她問:「那…可以糟蹋其他人?」
「不,就是糟蹋妳!讓妳做我的奴,不愛惜妳,就是糟蹋妳。」臉譜切齒橫眉罵道。
為什麼那樣生氣的語言會讓小狐狸全身起雞皮疙瘩,既期待又興奮。「那會感覺很舒服。」
臉譜落下狠話:「我不要愛惜妳。」
小狐狸微笑道:「喜歡你愛惜。」她喜歡被人呵護在心懷的感覺。
「就是想糟蹋妳。」
小狐狸靠近他胸口一吸嗅問:「你喝酒了?」
「喝多了才是我的本性!站起來!」他揪著小狐狸後領要強迫她站起來。「我恨妳,為什麼聽新主人的不肯見我。」
小狐狸悲歎:「見了你好嗎,讓你更難受了…」
「我就恨妳!我不信。」
「真的啊,黑夜、鱷魚先生都斷絕關係了,只是也這樣更清楚自己要誰。」她目光低垂地說。
臉譜握著他肩膀的手掌不斷顫抖,幾乎要將她揉碎:「我想抱妳,揉碎妳,想要妳,糟蹋妳……」
小狐狸半倚窗檯,全身散發狐媚的光芒,露出與尾巴同樣靚白的大腿,千嬌百媚,她柔聲道:「我喜歡被你愛恨入骨的感覺。」
臉譜罵道:「賤貨!想殺掉妳!」
「真的殺掉嗎…又要抱又要殺,乾脆抱著殺掉我吧。」她突然想也許這樣的結局也不錯…反正…黑夜已經有人陪著……
臉譜改口道:「不,蹂躪死妳。」
小狐狸一副很有興趣地問:「呵呵,怎麼蹂躪。」
「起來,站起來,掀起妳的裙子。」
「不能。」小狐狸輕輕拒絕。
「恨妳。」
小狐狸抬頭看他,目光溫柔如水,然後她張手抱住臉譜。
臉譜還未從盛怒中平息,全身顫抖著咬牙切齒道:「我要粗魯地糟蹋妳,揉碎妳。」
她提醒他道:「最後再殺掉哦。」
「不,殺掉妳太快樂了,我會折磨妳!!!」
「那我可以抱你嗎?」
「可以。」臉譜紅了眼開始撕扯她的薄衫。「殺掉妳,我不會再接觸主奴關係,太虛偽!我就是我,想怎麼就怎麼,我就是想糟蹋妳,蹂躪妳,殺掉妳!」
小狐狸沒做太大反抗,但也不主動,任其將她身上外衣撕成碎片,她提起過往的事:「你記得和你最後一次見面嗎?本來在做的事情你讓我停下。」
「記得,為什麼妳知道嗎?」
「你說像是在強姦我。」
臉譜更正道:「錯,我說像在褻瀆妳。」
小狐狸白髮變長遮掩胸前,白茸的長尾捲起在蓋她毫無遮掩的軀體。「是我不夠真誠…心中總是掛念許多事。」
「是,妳就是忘不掉那些東西。」
「就像沒忘記你一樣。」
臉譜命令道:「起來。」
小狐狸文風不動。「起來你又叫我撩裙子。」
「就是要妳按我說的做,不願意可以不做。」
在混亂的過程中臉譜的面具掉下,小狐狸看到他真實的面孔,心中微微一驚說:「你的樣子,好像黑道大哥。」
臉譜重新戴上面具說:「所以我不想妳看到我,我不喜歡妳看到我。」
「…但卻是你真實的樣子啊。」
「不喜歡我的樣子嗎?」
「沒有,只是單純我怕人。」
「起來,想殺掉妳!!!!!」
小狐狸怯怯地說:「好像黑道大哥。」
「我不是,不要那麼想,我就是普通人。」
「哎…我也只是個普通人啊。」
「起來,誘惑我,起來,我就是在妳的面前,隨妳。」
小狐狸抿著嘴看他。
「起來,分開妳的腿。」
小狐狸搖頭說:「不。」
「要!」
「我會怕,怕會受傷,又怕傷害你。你還好嗎?」
「好,妳,讓我傷心。妳記得最後一次見面,我看到妳最隱密的部分。」
小狐狸的手摸向他的臉頰問:「你在,哭嗎。」
「不,我是男人,我喜歡妳,我不會哭。」
「男人怎麼就不能哭了。」
「男人要有男人的堅強。我要妳起來,脫掉,我喜歡妳性感的身體,妳是我的。」
小狐狸低頭不語。
「妳在猶豫,為什麼?」
「我不會再離開他了,不會再做出背叛他的事了。」
臉譜啐道:「王八蛋!見鬼吧!妳就不是我的。」
「我要去睡覺了。」
「隨妳!」
這次是真的,小狐狸轉身就走。
在小狐狸消逝時,臉譜還在屋外大聲地喊叫:「妳沒有看上我,也沒有屬於我,雖然虛擬的!!」對著空無一人的小屋子裡喊:「繼續忘了我吧,我不會打擾妳的!妳喜歡的是我給妳感覺,不是我的人,我知道妳在,不接受的話就永遠忘了我吧,我不會再打擾妳的。五個數,等妳選擇,一、二、三、四、五……」
無人回應。
臉譜崩潰地喊:「妳還不如不出現!!!!!」

 

2011060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