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因為寂寞

因為寂寞,所以他們相遇。
因為耐不住孤單,所以他們相互取暖。
一切都是因為寂寞。

「妳健身操一定很好看,能跳給我看看嗎?」臉譜又在想像了。
「我不會跳啊。」小狐狸說。
臉譜失落地說:「廣播體操不會啊?」
「恐怕不同。」
「我看妳腳好了嗎?翹起來我看看。」
小狐狸按壓受傷的地方,疼得瞇了眼。「痛。」
「好可憐的小狐狸。」臉譜低頭親親她的腳。
小狐狸抬起受傷的那隻腳說:「你幫我揉揉。」
「嗯。」臉譜將小狐狸抱在懷裡,捧起她的腳慢慢地搓揉。「給我跳操吧寶貝,妳想看我的那裡嗎。」他將她的手放到他鼓起的褲檔。
小狐狸尷尬地摸著他隆起變大的下體。「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妳太嫵媚了。」
小狐狸紅著臉微笑將肩膀上的頭髮撥拂至身後。「要怎麼按才舒服?」
「摸我龜頭。」
小狐狸的手指輕輕地觸碰他紅腫的前端。「這樣摸?」
「用舌頭會更舒服。」
「要怎麼摸?」
「妳用舌頭會很刺激。」臉譜站起來用他的雞巴摩擦她乳頭。
小狐狸往後一退。「別啊,我不太會用,真的不太會。」
「隨便怎麼做,快點做寶貝。」
小狐狸嫵媚一笑:「不行喔,不然就用手指頭堵住口,讓他射不出。」
「求妳,幫我一次,我們一起,我要那種感覺。」臉譜慾火焚身,苦於小狐狸不配合。
「不行啊。」好不容易才和黑夜在一起,小狐狸不想再做錯事。
「不要折磨我,一起寶貝。」臉譜幾乎是懇求了:「給我,求妳。妳真的不能幫我嗎?能嗎?」
小狐狸地搖頭。
「為什麼?我可以接納妳,妳就是不能接納我。」他將熾熱的下身交到她手上。「要妳把他弄起來。」
小狐狸拿也不是,放也不是,說:「他說要來睡覺了。」
「對,他想去妳那裡睡覺,妳那裡開門嗎?」他用下半身頂她屁股。「起來我看看有沒有開門呢,讓他們見個面,認識認識。」
小狐狸遠離他道:「我不知道…當喜歡一個人時,我就想為他保持忠誠,好像那樣我就是貞潔的…」
「如果是現實我不會說妳什麼,虛擬的我不認同,他不是妳的歸依。」
小狐狸叫道:「對我來說他是現實的啊。」
「錯,我想討論他。如果現實中,妳碰到妳喜歡的人,我會祝福妳,也不會要求妳怎樣,虛擬的我不認為可,妳喜歡我嗎?喜歡嗎?」
「不是那種喜歡。」
「起來,脫掉衣服,掀起來。」
「不可以。」
「掀起來,轉過去。」
「我要去睡覺了…」
「掀起來,轉過去。」
她摀耳叫道:「不聽話。」
「妳去的話就再也不要見我吧。起來,轉過去。」
「本來就得睡覺啦。」小狐狸很困擾。
「妳自己看著辦吧,小狐狸,我話已經說到了,看妳的了,我也不會再說什麼了。」臉譜將主導權交到她手上。
她哀傷地望著他,不發一語。小狐狸常常在想他們的重逢並沒有讓他更好、更快樂,只是讓他更傷心、更痛苦。
「就這麼耗著嗎?」
小狐狸狠心牙一咬,轉身離開。

2011061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