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彼岸

小狐狸在湖畔邊,來回游好多趟,在水中優游自在,假設已經可以參加明潭泳渡的嘉年華會。
小狐狸一直游一直游,感覺那樣好像就可以游到主人身邊。

主人說回到城鎮,只要看見主人在就要打招呼,小狐狸總算可以不用戰戰兢兢害怕打擾到主人,每次一下山,就好高興地奔向主人搖尾撒嬌。
今天黑夜問了小狐狸最近在島上正轟轟烈烈上演的「二零一二大戰」,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又站起。「今天有事兒,走了。」
小狐狸坐直,搖搖尾巴說:「主人掰掰。」
黑夜糾正:「是拜拜。」
小狐狸跳起來兩隻前腳合十做拜拜的動作。「主人拜拜。」她雙頰通紅笑著說。
黑夜作勢在她的頭上輕輕敲了一記,這才離去。
小狐狸遙望黑夜離去的背影,撫著額頭上的腫包,卻覺得很幸福。

20110620,24,25,2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