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天下太平

小狐狸趴在床上,陰阜與陰蒂很自然地與床鋪摩擦,淫水從肉縫中流出,弄濕了床單,她的手指撥開花蕊,伸入幽徑。
「啊……」她吟嗌出滿足的呻吟。
再放入一隻手指,然後全身痙攣,抽搐…
到了高潮。
昏昏沉沉地想著該向黑夜主動認錯。
門外傳來腳步聲,她跳起來打開門,發現黑夜站在巷口正與人說話。
小狐狸趕緊到河邊將自己濕潤的手指與的騷蕩的逼洗乾淨。
回來時,黑夜也談話完了。
小狐狸蹦蹦跳跳跑上前,來到黑夜的面前,跪下認錯:「剛剛趴在床上…手忍不住伸進賤逼裡…到高潮了…」
她緊低著頭,不敢看黑夜的反應,想起很久之前曾有次她也犯了戒,黑夜懲罰她拿針扎陰蒂。
黑夜由上往下看向她,一會兒後道:「最近妳也挺辛苦的練習工作等等,這次就饒妳一次。」
小狐狸喜笑顏開,撲到黑夜懷裡:「主人,我錯了,以後不敢了。」她羞怯地躲在他胸口,仍勇敢地直視黑夜的眼睛輕聲言謝:「謝謝主人。」
「再敢有下次,重罰。」黑夜陰沉喝道。
小狐狸一陣哆嗦,全身顫慄可憐道:「是的,主人。」
黑夜放鬆了神情,問:「吃了沒?」
「還沒。還在考慮要吃什麼。」
他們閒話談了一會,沒多久黑夜就去吃飯了。

看見俊朗的紅葉出現在城鎮,不久前他們才重新連繫上的。小狐狸還在猶豫要不要打招呼,紅葉便朝她走來。
「芳奴,現在還是跟著妳的第一個主人嗎?」
「是。」小狐狸搖搖尾巴說。
紅葉摸摸她的頭讚道:「芳奴果然很忠誠,是個好奴。」他輕歎:「只是可惜沒有早點遇到妳。」
小狐狸對著紅葉微微一笑。「紅葉還沒找到奴嗎?」
「我現在有兩個奴。」紅葉道。
「嗯嗯!那不錯呀。」
喜事連連。
正在閒晃中的小狐狸,島主找上她。
兩人互看了許久,島主說:「我收了一個奴。」
「剛剛?」小狐狸疑惑地問。
「花了一個月。」
「哇,看來很有耐心。」島主的耐性小狐狸是親身體會過的,曾有一段時間他總不厭其煩地到她的住處拜訪,縱使小狐狸總是拒絕,即使她已心有所屬。
其實島主給過她很多次討好他的機會,但當她好不容易才回到黑夜身邊,她不願再接受任何人。
「還好,就這樣。」他雙手交叉在胸前。
小狐狸沉默了一會,那最後一句好像在宣告他們之間該結束了,還是只是想簡短地述說他最近的大事。
「是島上的?」她問。
「不。對岸的。」
「嗯。」小狐狸點點頭,心裡在OS是誰當初一直勸她離開主奴關係,說與大陸人交往沒有結果,不過這些話她沒說出口,島主能找到對象她是由衷地祝賀,但也有一些小小的失落。
「恭喜。」她與他握手。
「恭喜什麼?」
「成功收奴。」
「還好吧。」島主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過程中有幾個,不要而已。」
原來島主收奴的過程一直是進行式啊。
島主總是這樣的態度,用看似漫不經心、不以為意的字詞回應,顯示任何事對他無關痛癢,不知道這是他保護自己的方法,還是他本來就是這樣,讓人搞不清楚他在乎的究竟是什麼,很少有觸及內心的談話。
「嗯嗯,之前的咧?」
「都不合標準。」
小狐狸弱弱地問一句:「請問…你的標準是…」
認識這麼久她都不知道。
「要高要美要聽話。」
「……要高是怎麼回事,你喜歡長腿美眉喔。」她由上往下觀察了一遍島主的身形。
「要腳好看。」
「呵呵。」那以後收奴得先叫對方將裙子撩起來,觀察腳先。「嗯,不錯不錯。要遇到適合的不容易。」
「還好阿。」
小狐狸總認為自己口拙,在追尋的過程中,總在不知不覺間傷害了許多人。
她突然覺得:如果想找主的人有主,想收奴的人收到了奴,那真的就天下太平了。

20110626,2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