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任務練習

為了這一刻,她準備了很久,提醒自己不要再像前幾次那樣忘記脫光衣服就尿了。
一個時辰前她喝了一大罐水,現在已經有尿意了,她隱忍著刮除長出一點點的陰毛、沖洗下體並在肛門內灌入清水,然後塞上肛塞,已經有段時間沒用道具了,剛插入的時候有點痛,緩緩地抽抽插插才全部插入。
她赤裸地跪在浴室的地板上,手淫到高潮前停下一次,將杯子放到兩腿間,準備接住尿液,但肛門內都是水,要放鬆尿下勢必得亦放鬆括約肌,她用手按壓住肛塞避免衝出來,終於淅瀝淅瀝地尿下在杯子裡。
裝到滿的時候她停住,還沒尿完,但她想等這一杯喝完再將剩下的尿出喝掉。將杯子舉在眼前,可口可樂透明的杯子裡裝著淡黃色的尿液,還有一點氣體在裡面,若不說看起來很像氣泡飲料,只是它是溫的。
這不是她第一次喝尿,但是她第一次必須要全部喝掉,上一次僅僅只是將尿液從頭澆淋下來,然後按照主人的指令張開嘴巴喝了一口,主人讓她做出來,體會被尿液淋濕那種屈服的感受。
拿著微溫的杯子猶豫了很久她才…捏著鼻子,喝入兩三口,可能與她之前吃的東西有關,有種甜膩的感覺,愈後面幾口愈難呼吸所以放開鼻子,結果口鼻間全是尿液的味道,她拼命地用清水沖嘴漱口,想洗掉那股味道。
第二次沒捏鼻子了,她想著這是主人在她的嘴裡撒尿,但才一口她就臉色大變嘔在洗手檯上,不斷地沖清水。
還有三分之二杯,還有半杯的尿液看起來好多,平常這樣的水很快地就能輕易喝完了,但對現在的她來說卻是度時如年,肚子裡還有呢,之後每個禮拜都得做一次,該怎麼通過啊,好想懇求主人停下,遇到後面停滯的時間愈長。
心理說服自己想要到主人身邊就必須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好奴,以後在主人身邊有更多的機會得喝尿,可能一天甚至兩三天都不能喝水,喝的都是尿,現在做的僅僅是很清微的,狂灌水尿液的味道變得很輕微,早晨的第一尿味道最重,那也是未來她必須要做的。
準備很久後,她才再一次喝了幾口,最後仍是痛苦地嘔出,怎麼也洗不掉那種味道,也許並不是真的那麼難喝,可是心理的作用一想到那是尿就很難接受。
即使如此的煎熬,她的下體卻仍是一片濕漉,大腿的內側流滿了淫水,滴在地上,每一次中途的停頓她都會撫摸滑潤圓大的陰蒂,練習手淫,接近高潮前停下,到了再繼續刺激自己的陰蒂,一邊抽插後庭上的肛塞,沒有主人的允許不敢到,前後加起來共接近十次,每一次要到高潮前都感覺肛塞快要滑出,小腿肌肉也因為多次的出力僵直而痠痛。
這就是主人說的在下賤中缺人格的一種方法吧,像她現在肛門內插著偌大的肛塞,性慾從未消停,總是一激就起,到高潮前,她張開嘴巴伸長了舌頭,搖尾仰望,渴求主人高貴的聖水淋下,射在她的口中。
現在她卻連一杯自己的尿都難以下嚥,已經在浴室待很久了,她好想趕快完成任務,到大宅找主人,尋求他的安慰,好想好想,主人…
第四次,嘔出胃液,更難受了。
經過長時間的等待、準備、說服…她好想快點到主人身邊啊……
第五次,她捏緊鼻子,三口一次喝完,最後還是嘔出,一想起那種味道就忍不住乾嘔,拼命地沖水清洗自己的嘴巴,快要哭了,但是終於喝完了,肚子裡剩下的實在不敢再喝,拔掉肛塞,讓屎尿同時沖出,她浣腸了三次,將腸道清洗乾淨,肛門邊的嫩肉都翻出了。
快點將身體清洗乾淨,她要到主人身邊…

100_3635

一進大宅,小狐狸就撲跪在黑夜身前,緊緊地擁住他。
「才回來?」
小狐狸抬頭可憐地說:「剛剛在執行主人的任務。」
「乖。」黑夜摸著她的頭問:「喝了多少?感覺怎麼樣?」
「一杯喝完…分了好幾次…好久…」小狐狸瞇著眼用臉不住地在黑夜的衣服上磨擦,一想起那味道還是覺得可怕。「好恐怖,我一直嘔出來…」
黑夜不以為然:「這還恐怖?」
她嗚鳴搖頭道:「嗚…我不知道…可能是心理作用…」
黑夜問:「吐出來多少?」
「可能有三、四口…五次才喝完…」
「要是我在妳旁邊,我會讓妳把吐出來的再吸進去。」
「是。」小狐狸顫慄地應道。
他安撫她說:「一開始有點難,慢慢的就好了。」
「嗯。」小狐狸的雙眼含滿淚水,表情甚是委屈。
「妳得多努力。」
「是,主人。」
黑夜問了小狐狸的近況,她簡單交待今天做的事情與明天的行程。
他突然問:「相信愛情麼?」
不明白為何黑夜突然提起這個問題,但當認真去思索這個問題時,她將臉埋在黑夜的懷裡,輕輕地搖頭說:「主人…不太相信啊…」
「為何?」
「可是還是會有理想…還是會追求。」
黑夜大笑:「哈哈哈,看來全世界哪兒都一樣。」
「呵呵,單純的愛情好像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什麼意思?」
她悵然回憶:「只是曾經那麼愛過…後來不愛了…而且現今社會要維持一段關係,到永遠好像好難。」
黑夜點點頭:「這倒是。」
「主人呢?」小狐狸傾頭反問,想知道黑夜的想法。
「跟妳差不多。不過有些東西還是相信比較好。」
是因為相信就會成真嗎?
小狐狸淡淡微笑:「嗯,呵。雖然知道很多關係很難長久,但我還是會想要做到。」
就像她想要在自己身上見證永遠。
「妳媽和妳爸呢?」
「哦…」她斂首低眉:「讓我覺得不要結婚比較好…其實也不至於糟到什麽地步…只是媽媽總認為結婚是她悲慘的開始,她總覺得她為家裡付出很多,而爸爸不負責任,現在爸爸也為家裡做很多事,我覺得爸爸很多事都在忍,媽媽總是看不見事情好的一面,盡看見不好的一面。」
「這倒是個問題…」
「只希望自己不要這樣…很怕變得像媽媽那樣。」
「生活可以把人改造成怪物。」
「嗯。」
「難點就在於怎樣去平衡心態。」
「是,我覺得…能夠享受當下,找到每一段時間的價值很重要。」
黑夜長吁輕歎:「或許吧。」

20110722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