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狐狸犬

狐狸犬

狗狗剛才從外面回來,主人牽著牠走到浴室,狗狗想尿尿,但主人叫狗狗忍住,要牠腳開開,先把狗狗的毛剃光,然後用清水把狗狗的屁股洗乾淨,這時也不能尿出。
主人命令狗狗跪下,然後主人的手就從後面伸到前面摸狗狗的小豆豆,狗狗伸出舌頭喘息,呻吟,仰頭背靠在主人的胸膛,在主人熟練的操弄下漸漸快到高潮,他的手壓著牠的小陰唇快速移動,小豆豆和尿道被包覆在裡面咕嚕咕嚕地左右滾動,狗狗貼著主人的身體顫動,「嗚…」快要到高潮時,主人的手突然抽離,瞬間空虛了慾求,牠伸長舌頭大聲地喘息。
接著主人在狗狗的後腳中間放置一個杯子,叫狗狗尿在那裡面,憋耐已久的尿意總算得以釋放,很快地溫熱的尿液就充滿原本空蕩蕩的杯子,都已經滿了,狗狗還尿不停,主人拿開盈滿的杯子,讓狗狗繼續尿在地上,眼裡帶著笑意看狗狗噓噓,等狗狗尿完以後,主人要狗狗跪在尿尿上面,然後他把裝著尿液的杯子放到狗狗面前的地上。
「很渴吧,那就把它喝完。」
狗狗一看就怕了,那是有可怕味道的飲料,害怕得想後退,主人從背後摟住牠,手上和著狗狗的尿,又伸到狗狗的腿中間揉捻那顆豆豆,狗狗再度伸長了舌頭呻吟,豆豆變得圓潤膨大,主人輕意地就拉高、拉得好長,刺激得狗狗掙扎亂動,主人伸入一隻指頭進去裡面攪弄,用其它手指揉壓小豆豆,他要狗狗趴著看那杯黃澄澄的尿液舒服,高潮前卻又突然停下,很快地沒幾秒鐘後又再繼續。
輕輕一拂,狗狗很快地就情慾上湧,下體整個濕濕滑滑黏黏,每一次都在要到前停下,再繼續,想到又不能到,狗狗被折磨地嚶嚶叫,主人微笑著看狗狗的嘴巴張得好大,舌頭伸得好長,不斷地狗喘垂涎,眼神迷濛,臉頰紅潤的樣子。
「渴嗎?想要嗎?」主人用那隻濕濕的手指插到狗狗的嘴裡。
狗狗用摯熱的眼光求助於他,嘴裡「哈哈」地喘息。
「那就把它喝掉。」他拉拉狗狗紅軟的舌頭,狗狗的口水和淫水不斷地滴下。
狗狗看向裝滿尿液的杯子,猶豫了,明明伸長了舌頭下賤地很想要,可是她不敢喝。
主人的目光有些冷峻,他要狗狗自己上前主動喝尿。
狗狗難過地低下頭,主人放開狗狗,要狗狗躺下,他壓坐在狗狗乳房上,主人的雞巴就在牠眼前晃動,主人一邊玩弄著狗狗的小豆豆,狗狗伸長舌頭想舔主人龜頭,舔舔舔了幾下,突然主人手上用力一擰陰蒂,大雞巴插入她的嘴裡。
「嗚…嗚…」狗狗本能地掙扎著踢腳想反抗,但全身都被主人壓制住,主人的大雞巴徑直往狗狗的喉嚨深處狂插,他狠狠地掐著狗狗的奶,狗狗又是痛苦,又是舒服,用嘴接受主人,最後主人在她的嘴裡射出…
狗狗被突如其來的精液嗆到,臉上、嘴裡全是白色的牛奶,主人要牠把它全部舔乾淨。
主人給狗狗穿上特殊的內褲,在前面有個小袋子,主人在裡面放入無線跳蛋,然後走出浴室鎖上,要狗狗喝完那一杯尿才可以出來。
陰蒂上的跳蛋被啟動,牠趴在尿杯前,忍受震動的開開停停,由弱而強,再自強而轉弱,要到高潮前牠必須嗷叫告訴主人牠快要到了,這時主人就會停下,狗狗趴在洗手檯上顫抖地喘息,腳已經快要站不住,張開的雙腿間一片泥濘,忽強忽弱的刺激,某一次牠再也受不住,心裡帶著擔心卻又捨不得放開,屁股緊緊地攫著跳蛋,享受那陣陣襲上的快感高潮,身體一浮一浮地抽動。
狗狗無力地趴伏著休息,突然想起主人說再一次犯戒擅自高潮,就要將牠的乳頭穿針,牠緊張害怕地抬頭四處張望,不知道主人的反應,但門外沒有任何反應,唯有私處上跳蛋弱弱的震動。
帶著愧疚與滿足感,狗狗爬到尿杯前,盯著杯子中那滿黃得發泡的液體。這是牠自己的尿尿,要想喝主人的聖水,就必須先學會喝自己的尿,主人說過牠必須更努力。
心一堅,牙一咬,為了避免自己再次嘔出,狗狗捏緊鼻子,拿起杯子就往嘴裡灌尿,鹹鹹的,狗狗咕嚕咕嚕地喝了很久都沒停,喝到剩一點時才停下,想再喝一口時,卻「哇」地嘔出,吐在杯子裡,然後牠拼命沖水。
還剩下一點,看起來卻好難喝,狗狗繞著浴室爬圈,「嗚嗚」悲鳴,前爪抓刮門板,狗狗好想主人…
過了一會兒,門打開了,但主人卻站在遠遠的地方看牠,狗狗停在門口邊,不被允許接近,主人說喝完才能去找他。
狗狗又爬到杯子旁,主人倒了一杯清水放在旁邊,讓牠喝完時可以漱口,狗狗猶豫了半天,牠想要快點去找主人、想要快一點洗香香、想要讓主人抱抱、想要快一點在主人旁邊(的地上)睡覺…
牠再捏著鼻子,強逼自己灌下尿尿,終於,嚥下最後一口,狗狗的眼中充滿淚水,無辜地望著主人。
「乖。」主人走上前,拍拍牠的頭。
狗狗瘋狂地漱口,想要洗掉那股味道,主人給狗狗的毛沖水,抹上泡泡,全身搓揉,狗狗和主人一起洗澡。
幾次感覺到嘴巴裡尿騷味,胃裡的液體翻騰差點又要自食道湧出,狗狗害怕地嗚咽出聲,主人摸摸牠的頭,輕聲安撫,這才壓下來。主人溫柔地為牠沖水,洗掉狗狗屁股裡的濕濕黏黏。
洗好後,狗狗乖乖地讓主人吹乾身上的毛髮,吹得膨鬆柔軟亮麗。主人在用電腦時,狗狗就安靜地趴伏在主人腳邊,很平靜,很安穩。
最後要睡覺時,再讓主人牽著狗鍊,走到床邊,狗狗搖搖尾巴,渴求地哎盼主人。
主人故意問:「要睡床上還是地下呢?」
「汪!」狗狗叫聲,跳到主人旁邊的床上自動躺好。
感覺到主人在身邊,睡在主人旁邊,狗狗很安心、很溫暖,幸福地進入夢鄉。

20110729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