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適應

當悲傷的時候,她還是習慣地想起他,還是習慣地想要依偎到他懷裡。
她不斷地說服自己,要適應,要適應…
她要適應沒有主人的日子,主人也有他的家庭、婚姻、生活要過。

小狐狸跑到山頂上的花樹下躲著,看著大宅低泣。
環抱自己的雙臂,害怕地顫抖。
她還是無法向男友訴說,從來她就害怕向一個活生生的人依靠。
因為,只有活人會傷害她。她從小就學會不要向一個活生生的人依靠,尤其是父母,只有他們會讓她傷心,傾訴倚靠的結果也只是換來質問和責備,所以凡事她要求自己獨立,靠自己。
有距離的虛擬接觸,她能夠保護好自己,所以她總是容易對這樣的人動心、依靠。對主人來說,她在意害怕的事根本不算什麼,所以能用寬闊的襟懷接受她。
現在,她要適應…
向一個人依靠。

2011100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