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我愛你

男朋友的吃醋。
讓她去思考,
人與人相處…
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狐狸想說其實根本不用擔心,因為沒有人能夠帶給她比黑夜更強烈的感覺。

為什麼要這樣束縛,
為了什麼…?
她…是誰?
淚在不知不覺中自臉頰滑落下。
多麼渴望被了解。
哭著的時候,才感覺,心是活著的。
奔波在大雨下,分不清臉頰上的是淚還是雨。

如果最後發現她愛的是他…怎麼辦…
心裡想的都是他…怎麼辦。
她難以自抑地流淚哭泣。
她終於敢承認,她愛的是他。
小狐狸看著大宅,看著大宅亮起又暗下,看著黑夜進進出出。
幾次舉到胸前的手又放下,她對著空氣虛抓。
她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樣想著她,她不知道也許他有更需要珍惜的人,也許都是她的自作多情……
回不到從前了…
心中殷切盼望最想去的地方還是京城。
想要永遠長相廝守的對象是他。
到底是因為得不到的最好,還是因為還沒現實所以總是保持在最美好的想像…
她搞不懂,只知道,很想他。
快要受不了了。
一點也努力不起來,不想幫助別人,不想接觸人,只想要自己一個人。

現在的她根本無法到達主人身邊,而這段期間她根本耐不住一個人的寂寞,黑夜也是,但就因為這樣所以和男友在一起?
給自己一次機會吧,給男友一次機會吧。
並不是說對男友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喜歡對上愛的感覺,每次看著他的笑臉她都覺得好抱歉,在他身邊時她過得像在夢中,脫離了現實,不去想太多事,但當一離開他的懷抱,她無法控制自己的思念,曾經在一起的背景音樂如跑馬燈般一段段撥放回憶。
明知道事實上並不如想像美好,她仍像個小孩執意地守著不切實際的夢、飄渺虛無的童話故事不肯醒來。
她無法告訴他,她還想著他。
只能站在高崗上,盡情地對著在水一方的彼岸唱歌,用這樣的方式傳達心意。

最後小狐狸在大宅旁的圍牆旁,在黑夜看不見的地方,用前爪刨挖出一個小洞,縮瑟在裡頭,緊緊地依偎著牆垣,感受大宅裡的氣息。
就好像她還是他的奴一樣。

20111009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