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童話

100_3350童話

再見到臉譜時,他換了一身裝扮,叼著一支烟,屌兒啷噹的樣子。小狐狸開門時,微微一愣。「你換職位了啊。」
「是的。」臉譜紅了眼看她。「想妳,忘不了妳,想蹂躪妳,小狐狸!」他恨恨地說。
小狐狸愀然望他,很冷靜輕聲地問:「是情慾來了才這樣?」
臉譜搖頭:「不是,妳給我的感覺就是愛憐。得不到妳,才會想蹂躪妳,恨妳。」他恨不得將她扒了皮生吞入腹,但就是捨不得啊。
「這樣啊…」她走入內,慢條斯理地將毛皮擦乾。
「我就想看著妳,感覺好真實。」
小狐狸沉默了一會說:「我…最近交了男朋友。」
「對妳好嗎?」臉譜只關心這個。
「他對我很好,但我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小狐狸看起來並沒有熱戀中的喜悅。
「妳對他什麼感覺呢?他也是主嗎?」
小狐狸搖頭說:「他以前沒接觸過。」
「妳給他說了妳喜歡的嗎?」臉譜又問。
「嗯,我跟他說我有主。」
臉譜對此表示不贊同:「妳不該說的,奴是妳的另一面,現實不能說,妳說了他什麼反應呢?」
「他說因為他對這個不了解,所以不予置評…他還是想和我在一起。」
「沒有男人會能接受自己心愛女人讓別人調教。」
小狐狸難過地說:「可是我常常會想起主…而我也不能或不敢告訴他,即使這樣心裡想著其他人或事而和他在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麽辦。我也知道這樣對他很不公平…那樣也許會傷他更深。」
「現實就是這樣,妳太善良了,世界沒有公平的,不告訴他是最好的,妳可以補償他,這是妳能做的。」
「所以對你也一樣……」她抱著膝蓋說:「我是不是不要和誰在一起比較好…我想告訴他,但是開不了口。」
臉譜真誠勸說:「不行,妳是現實的人,不能沉醉虛擬,那些只是妳愛好。」
她看著他說:「你也是虛擬?」
「是的,我們能幹什麼。」
小狐狸以此類推:「那你,喜歡上的也是虛擬的我。」
「我喜歡的是真實的妳,想得到妳是虛擬的,感情是真實,現實是虛擬的,人生就是矛盾,所以我想開了,得不到妳,但是可以得到想像的溫存。」
「必須我配合嗎?」
「期望妳配合我。」臉譜搖頭歎說:「現實太殘酷了,我們太渺小了,不是我們不想現實,是現實逼著我們不能,所以我們只能在虛擬找到那點感覺,一點溫存。」
她問他:「不能從現實找到嗎?」
「不怎麼樣,找到有感覺人太難了,沒有哪個女人能像妳這樣讓我思念的。要是現實,我想找個女人做愛,不難,但是沒有那種感覺,我不喜歡,跟妳真的很有感覺。」臉譜溫柔地牽起她的葇荑。
「但我有男朋友也不能與你那樣…」小狐狸往後退步。
臉譜臉色一沉說:「我討厭妳說這些,以前是有主人,現在是有男友,我永遠沒有機會。」
「嗯…機會……」小狐狸喃喃道。
「難道不是嗎?我要的是妳對我敞開心扉,敞開所有,現實不可能,虛擬妳也不給我,我只能思念。」臉譜痛苦地說。「我不是為了性跟妳這樣,要是為了性,我不用,我要的是妳給我的感覺。」
小狐狸問:「我是不是也是你的童話故事。」
「妳就是我的童話。是的,妳給我的感覺沒有人可以給。」
小狐狸露出彷彿要滅絕前的笑容:「那你也掉入虛擬的泥淖了。」
「是妳給我的感覺太好了。妳找男友我不會吃醋,有主人我就會恨妳。」
小狐狸說出事實:「因為我喜歡的是這樣深情喜歡我的你。」
臉譜也明白這個殘酷的事實。「妳只是喜歡我愛妳,妳不會愛我對嗎?」
小狐狸坦承:「嗯,至少現在不是那種感覺。你愛過人嗎?相信愛情?」
臉譜說:「愛過,妳是第二個。相信,真的會心痛,妳讓我心痛。」
小狐狸喃喃:「我也愛上了我的童話……」
臉譜抓緊她的手,熱切地說:「我要看妳的人樣。」
她確認道:「只是看著不做什麼?」
臉譜痛苦地說:「妳知道我想的,做什麼不做什麼都在妳,妳不給我我能怎麼樣呢?我就想在虛擬中完全地擁有妳,現實我知道不可能。」
小狐狸考慮了一會,轉身入內。
臉譜叫嚷道:「我要看到妳變身的樣子。」
小狐狸制止了他,眨眨眼睛神秘地說:「狐狸不能在別人前變身,她會偷偷變身。」
「那妳就在旁邊變好了再出來,變吧,小狐狸。」臉譜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在門外徘徊。「小狐狸變完是裸體的,那樣才能看到尾巴的嫵媚,慢慢地出來。」
「不能裸體啊。」小狐狸身上披上浴衣走出來,背後拖著一條長長的白尾。
臉譜描繪著他心中的想像:「那才是小狐狸的樣子,小狐狸是不穿衣服的。赤裸的,翹著屁股,那才是真正小狐狸,尾巴會擋著羞處,若隱若現,脫掉外衣吧,小狐狸。妳的身體我都見過,我要的就是妳在我面前,放開心扉,知道嗎?我要的是妳的心。」
「就是沒辦法…」小狐狸垂下尾吧,她不能做。
「妳嘗試一下不可以嗎?」
「我不想現實和虛擬分開,身體和心理是一起的。」
「虛虛實實。」
小狐狸叫道:「妳喜歡的不是我,是幻影。」
「我喜歡的是妳的身體嗎?」臉譜自問,搖頭回答說:「不是,妳是我的童話。」
「你喜歡的是童話,不是我。」小狐狸叫,臉譜愛的是他心中想像的那個小狐狸。
「錯,童話就是妳,是妳給我的童話,不是童話給的妳。」臉譜要求道:「妳換件衣服,比這件短一點的。要是露一點屁股,那多性感啊,前面露一點毛毛,一點點,後面露一點屁股,太完美了。我想看到妳那樣的樣子,呵呵。」臉譜總是想將小狐狸塑造成他心中的那個小狐狸。
小狐狸搖頭:「這樣…就好…」
她總是拒絕不了,故爾後乾脆避而不見,找事推拖。
再見已是一個月後,看見小狐狸的臉譜熱情地擁抱她:「想我沒有小狐狸?我都想妳。」
小狐狸靜靜地說:「我離開主了。」
臉譜很吃驚,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這真的嗎?為什麼呢?」
她說:「因為我沒辦法把心分成兩邊,而且總是對兩邊覺得抱歉。」
臉譜很快地朝她伸手做出邀請:「做我的奴吧。」
「我不再做奴了。」小狐狸搖頭說,今生今世她不再做黑夜以外的人的奴。
「那我們做朋友吧,最好的朋友。」
她閉上眼道:「朋友就好。」
「妳是受不了煎熬了嗎?」
小狐狸沒聽懂,問:「哪個?」
「就是妳的主。妳為了妳的主,就是不接受我。」說完臉譜深深地歎了口氣。
小狐狸心裡也很複雜:「嗯…怕是沒辦法再接受其他主。」
「沒有最好,我不希望妳是別人的奴。」臉譜真摯地握住她的手道:「我希望妳是開心的,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不能做什麼,但是要感覺,做最好的朋友。」
小狐狸也點頭。「我也希望你好。」
即使與黑夜分開了,小狐狸依舊持續地整理心緒,所有的記憶,她都不想忘記,因為她只剩下回憶了,只有將它完成,她才能安息。

20110917,18,24,29,1005,12,20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