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感情

大狗狗&花兒20111006

他很用心地每天給花兒灌溉、澆水,
保護得無微不至,
雖然他很怕花兒給其他人摘走了。
花兒依舊向著太陽,
在他得照料下,
愈發成長茁壯。

對於感情的變化,她感到害怕。

「妳愛我嗎?」
她看著他卻回答不出來,在還沒有確定前她不想說謊。就像他講的她該好好想想為什麼這麼反反覆覆地,一下說愛一下又說不喜歡。
「他有給妳什麼?為妳做過什麼嗎?沒有吧?為什麼這麼喜歡他?」他勉強擠出苦笑神傷問她,他無法理解。「他有說愛妳嗎?有?他也是順著妳的話說的吧。」
是啊,為什麼這麼喜歡黑夜,男朋友為了她趕回來到她身邊,總是掛念她的安危,總是無條件支持著她。
「去吧!去看看妳愛的人,看了再說,我不怕比較。」他嘴上說不怕卻難掩話裡的顫抖。
當時的她無法顧及他是以什麼樣苦澀的心情說出這些話,她一直注意時間的流逝,卻又害怕被他發現,以為她只在意能不能完成審查資料去大陸,但是她滿腦子確實都是這些待完成交出的內容。
撫著頭她痛苦地搖頭說:「好多東西。」她無法思考,一時之間她沒有辦法回答那麼多問題。
這樣的他,她感到害怕,她竟然萌生退意,還可以依靠他嗎?就快要來不及了,這是她最後的機會,覺得委屈的小狐狸忍不住流下淚。
在最後的時刻,他送她到家。「我在這裡等著,妳回去先測試通路有沒有問題,如果不行我馬上帶妳到我那裡用,測試好了告訴我。這次是我的錯,都算在我頭上,就算妳沒被選上,我也會帶妳去大陸,帶妳去見妳想見的人。」
沒來的及仔細地看他真誠的目光,沒來的及親吻他言謝,小狐狸衝回家,將資料緊急修改個大概,總算在安全時間內寄送出。
她全身癱軟在椅子上,心中的一顆大石總算輕輕放下,看著已暗下的大宅,
你知道嗎……

隔天兩人再見面的時候,男朋友握著她的手真誠地道歉:「對不起,昨天我也不知道怎麼了,我太心急了。如果妳覺得這樣不夠,等一下我再更鄭重地向妳道歉。」
「不…」她露出微笑搖頭說:「這樣就可以了…」反正最後還是有完成任務。
他說:「我只是希望妳可以珍惜,雖然我很簡單,但我並不隨便。」
牽手的時候,她一直看著他的臉,看著這個愛她的人。
不喜歡的時候看什麼都不滿意,喜歡的時候看什麼都順眼。
一個人和兩個人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他是唯一一個願意用心了解她、用盡全力守護她的人,她都覺得這麼好的人錯過就再也沒有第二個,不好好珍惜會遭天譴。
小狐狸一個人在腦袋瓜裡想這些東西,想,該怎麼辦。
想到最後,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她決定,至少現在與他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就用心愛他。

20111202,3,4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